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 阿森纳
luzi17 - 4/14/2008 9:06:00 AM
这场比赛的失利意味着这个赛季已经结束,剩余的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总体来说这场踢得还是不错的,可惜细节上有些欠缺导致失利,我相信下个赛季队员们会更加成熟,是到该出成绩的时候了。下面是球员评分: 莱曼、7,发挥出色,多次扑出险球。不过所丢任意球安排有些不当,最起码门柱那里要站一个人吧。 图雷、5,非常不适合打边后卫,屡次出现失误。 克利希、7,很有冲劲,落后之后就看他在满场飞奔。 、7,在这样的比赛中担当首发中卫,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的意识和能力应该获得肯定。 加拉、6,一次低级失误又葬送了球队,不过多半是运气不佳。 埃布,6,尚可,活动范围较大,攻守都有些贡献。 赫莱布,7,多次传出好球,表现不错。 法布雷加斯、6,明显是累了,后面几场可以安排他休息了。 吉尔伯托、5,状态有所上升,但总是在禁区前犯规,不知道怎么想的。 范佩西、6,传出一脚助攻,其他没有任何表现。 阿德巴约、7,把握住一次机会,其他浪费了,不过他的作用现在还是无人能替代。 沃尔科特、6,表现平平。 本特纳、7,有几次头球攻门,很有威胁。 霍伊特、6,上场时间过短。
GiGi@Leung - 4/14/2008 9:08:00 AM
驴子沙发我来坐 评分全都不及格 莱曼老吉终回勇 可恨季后分飞客 :default8:
luzi17 - 4/14/2008 9:10:00 AM
呵呵,GIGI的打油诗写的不错
4ever_gunners - 4/14/2008 9:22:00 AM
赫莱布8分,老吉6.5,宋6.5,其他基本同意~
nuiw - 4/14/2008 11:47:00 AM
H13和小法在前场组织很有效,特别是上半场,克里希表现比前几场好 埃布和A25习惯了,好好不到哪,差也不会太差 V11继续郁闷,这状态还能进荷兰队吗 图雷也是保持状态不佳,2中后卫一般,没怎么出彩 L1只是那个定位球严重失误,其它时间相当好,也习惯了 G19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可也就只能是这样了 整体上半场打分应该比下半场高,为什么不能保持90分钟
BergkampLau - 4/14/2008 11:54:00 AM
LZ自己评的?? 个人认为: Lehmann  7.5分 Hleb  8分
BergkampLau - 4/14/2008 2:04:00 PM
很可惜,我们的左路没有更好的攻击球员,要不Brown早就不堪重负,红牌下场了! Rooney那头猪真TM肮脏,多少次恶劣的犯规都没有黄牌!这TMD就是英格兰人特殊的待遇!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34:00 PM
莱曼不错,不过那个任意球的站位是不是有点问题,我回头再仔细看看 RVP甚至不如罗小鸡,罗小鸡虽然玻璃,但只要一复出基本就能很快找回状态,RVP要么就消失,要么就是飞机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