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防守同样要创造力——所丢任意球门柱旁应该站人
xiu_song - 4/15/2008 7:43:00 PM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4-15 18:10:00 发表 做个假设:如果我们不是门线上站人,而是派一个人站在门线后面,那是否就没有越位这么一说?我记得如果球员不在界内,就不算是能构成越位的两个防守球员的其中一个。而站在门线后,一样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退出界的话,是不能随便回场的,应该需要等到死球后才行
b格坎普 - 4/15/2008 7:54:00 PM
站在球门后面是对对手的一种震慑。。。
luzi17 - 4/16/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48:00 发表 任意球门柱站人 那对手派4个人堵住门将 反正不越位
不怕,4个人堵门将,正好把门都堵死了。 另外,我主要还是强调创造力! 那就不能有一个人且战且退,最后退到到门柱旁边挡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防守同样要创造力——所丢任意球门柱旁应该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