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防守同样要创造力——所丢任意球门柱旁应该站人
luzi17 - 4/14/2008 10:18:00 AM
提到阿森纳,总是有这样的印象:进攻流畅、配合完美、传球精妙。这些都是创造力在进攻中的体现,阿森纳在这方面我认为是全英超甚至全欧洲最出色的。但是,防守却总是屡屡出现问题,防守缺乏经验是一方面问题,还有就是缺乏灵活、机动、应变的防守,缺乏创造力的防守,说白了就是防守需要“鬼”一点。 以这个任意球为例,哈特利弗斯、C罗、卡里克三人站在球前,那就都是右脚,所以不如抽出一个最边上的球员站在球门柱边。毕竟咱们人墙高度不够,哈特利弗斯是个打角度的球员他射门肯定要绕人墙。这样的话,除非角度极刁力量极佳的射门,其他绕过人墙的肯定能被守球门柱那人防住。其他俩人C罗、卡里克都是大力,有可能打到人群折射到这一侧球门,占一个人也正好能有准备。 其他一些缺乏创造力的防守还是很多,你可以说是缺乏经验,但我感觉还是缺乏防守智慧、缺乏创造力,像森德罗斯这样毫无灵感的防守球员,在我看来就是如子不可教也!直接可以卖掉。 在此抛砖引玉,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大家共同讨论。
就一剑 - 4/14/2008 10:32:00 AM
排人墙是守门员指挥d捏~~~ 不过lz这标题第一句话我顶,不说什么防守进攻,踢球就是要智慧
Eazzy - 4/14/2008 10:34:00 AM
都TMD一群猪,人墙当中只有RVP起跳了
就一剑 - 4/14/2008 10:43:00 AM
说起跳起,上次丢任意球的是打哪个队,一样都是人墙没跳
Florencia - 4/14/2008 10:53:00 AM
:default10: 话说按规则, 任意球的时候门柱旁可以站人的么?
37°2 - 4/14/2008 4:22:00 PM
以为是跳水罗,结果是小哈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5:21:00 PM
我们的人墙反应真的是一塌糊涂,从来不会跳的,上次是本特纳,这次集体不跳
最爱Arsenal - 4/14/2008 6:12:00 PM
对方罚直接任意球,本方一般不站门柱的......因为如果有人站门柱,对方就可以派个球员站守门员面前,阻挡守门员视线,而不会越位了!
怪兽叔叔 - 4/14/2008 6:16: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4-14 10:34:00 发表 都TMD一群猪,人墙当中只有RVP起跳了
搞笑的是让小法这样的小个子来做人墙
金戈铁马 - 4/14/2008 6:54:00 PM
搞笑,估计都不知道小小罗进纽卡那个任意球是从下面穿过去的吧,全部人都一起跳起来了,然后下面就空了一片。
金戈铁马 - 4/14/2008 6:56: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4-14 18:54:00 发表 搞笑,估计都不知道小小罗进纽卡那个任意球是从下面穿过去的吧,全部人都一起跳起来了,然后下面就空了一片。
不懂还瞎扯一片。小法在阿森纳不算矮,这都不知道还说什么矮个子,更烦。
tomcat - 4/14/2008 7:25:00 PM
没法啦 我们的球员都畏高的啊 看他们只爱打地面就知道啦
b格坎普 - 4/14/2008 7:42:00 PM
不知道站了个人到时候因为没越位进了楼主又会说什么
waitback - 4/14/2008 8:09:00 PM
你不要搞这些很业余的想法,直接任意球也有越位的,8楼的说的很对,站门柱边,人家还不把我们笑死,我们把人墙6个人除掉,门柱两个加守门员共9个人不能动,我们还有两个人可以机动防守,人家有10个人可以进攻策划这个任意球,你再想想吧.哈哈!
b格坎普 - 4/14/2008 8:16:00 PM
详情见 伊拉克打卡塔尔那个任意球  伊拉克门柱旁站了一个防守队员。。 结果傻了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32:00 AM
8F正解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2:53:00 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vlLeN1E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54:00 AM
youtube很慢的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2:57:00 AM
。。。这就是伊拉克卡塔尔那球~土豆貌似找不到吧。。。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58:00 AM
这个很短、很快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2:58:00 AM
恩~ 说起那个任意球 主要问题是大家都以为是鸟罗要射 结果是哈格里弗斯射
静静爱我 - 4/15/2008 1:00:00 AM
哈格这个赛季也进过任意球啊,还有好像没有人上去封堵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03:00 AM
他本赛季进的两个都是任意球 这种球,10个里面进6个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1:21:00 AM
自从S6被魔兽搞傻 防空警报的电池都快换了一箱了
haigao1977 - 4/15/2008 5:46:00 PM
很赞成。
37°2 - 4/15/2008 5:48:00 PM
任意球门柱站人 那对手派4个人堵住门将 反正不越位 炉子什么时候也短路了:default9: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0:00 PM
做个假设:如果我们不是门线上站人,而是派一个人站在门线后面,那是否就没有越位这么一说?我记得如果球员不在界内,就不算是能构成越位的两个防守球员的其中一个。而站在门线后,一样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37°2 - 4/15/2008 6:12:00 PM
有过前例吗 没有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9:00 PM
可以试试
37°2 - 4/15/2008 6:21:00 PM
等你有钱买个球队就可以了 比如上海的朱骏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防守同样要创造力——所丢任意球门柱旁应该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