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4:10:00 PM
2006-07 曼联 皇家马德里
2005-06 切尔西 巴塞罗那
2004-05 切尔西 巴塞罗那
2003-04 阿森纳 瓦伦西亚
2002-03 曼联 皇家马德里
2001-02 阿森纳 瓦伦西亚
2000-01 曼联 皇家马德里
原来我们需要依靠的是瓦伦的RP...
难怪我们今年这样的黑~~~
车仔可比我们好多了,巴塞ko就ok啦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4/14/2008 4:11:00 PM
这个
——————/´ ¯/)
—————--/—-/
—————-/—-/
———--/´¯/'--'/´¯`•_
———-/'/--/—-/—--/¨¯\
——--('(———- ¯~/'--')
———\————-'—--/.......................爱国统一阵线代表队
———-'\'————_-•´
————\———--(
————-\———-楼上楼下保持队形```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4:15:00 PM
超级斑竹为什么要在我帖子里搞这等粗口手势...
:default8:
pires84917 - 4/14/2008 4:15:00 PM
看起来似乎还真有点邪乎
37°2 - 4/14/2008 4:19:00 PM
因为瓦伦西亚下赛季也不会夺冠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5: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4 16:19:00 发表
因为瓦伦西亚下赛季也不会夺冠
|
372不用太迷信
以前把塞拿冠军的时候破车都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default7: :default15: :default15:
37°2 - 4/14/2008 5:17:00 PM
那你还发:default1:
waitback - 4/14/2008 8:39:00 PM
有点邪门呢,呵呵,看来我们要和瓦伦共进退了呢,把葫芦娃给我们把,我们把埃不埃加小森给你。这样我们都可夺冠了,呵呵
TJJTDS - 4/14/2008 8:43:00 PM
科曼就一大傻
b格坎普 - 4/14/2008 8:45:00 PM
巴伦西亚都要下去了。。。
superbatmann - 4/14/2008 9:16:00 PM
这都发现啦 强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1:29:00 AM
来个联合经营好了
zjmryq - 4/15/2008 2:47:00 AM
难道瓦伦今年要降级? 西乙头名有没奖杯领的?
yaozhikai - 4/15/2008 5:43:00 PM
USB2.0搞出来的东西。。。破车还没爆富的时候巴傻就没拿冠军???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25:00 PM
科曼不想要的三个我们收了,安古洛可以替换十三哥,免得埃布难受,卡尼萨雷斯虽然年事已高,起码是个非常非常强劲的替补门将,阿尔贝尔达更是主力级别的实力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9:28:00 PM
为什么都不喜欢文森特啊。。。修修补补还能用啊。。。
Eazzy - 4/15/2008 9:28:00 PM
烦死了,满连今年双冠了.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34:00 PM
赶紧把拉法送回巴伦西亚去,让他回去拯救我们的盟友。。。:default3:
yaozhikai - 4/15/2008 9:55: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15 21:28:00 发表
为什么都不喜欢文森特啊。。。修修补补还能用啊。。。 |
我挺喜欢Vicent的,当年和小丑等众组成的攻击组合可不是盖的,可惜被队医给废了,有钱的话还是Silva吧。
henry神 - 4/15/2008 10:27:00 PM
那蝙蝠军团降级了,拿到乙级冠军呢: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