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英超3强差距不大 坚持枪手风格冠军就会出现
37°2 - 4/14/2008 5:23:00 PM
虽然温格也承认阿森纳本赛季已经夺冠无望,但是教授拒绝承认曼联比阿森纳更强。 “本赛季,失败和成功其实只有一线之差,我们不得不接受我们将无法赢得任何冠军的事实。”温格说道:“这样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令人很难接受,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的实力跟切尔西和曼联根本就没有很大的差距,然而,在过去2个月,我们的信心开始下滑。” 在本赛季又一次四大皆空之后,温格开始把目光放到下赛季,自从2005年赢得足总杯之后,枪手就没有再赢得任何锦标了,不过温格相信,在下赛季,阿森纳一定可以夺冠。 “本赛季,我们在帮助英超联赛推广到全球方面做得很好。不需要担心,我不是唯心主义者,我也想得到冠军,本赛季无法赢得任何冠军令我感到很伤心,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为足球事业作出很大奉献。” “在下赛季,我们要坚持自己的踢法,要踢得更加出色,然后冠军就会出现。我们必须超越自己踢得更加出色。冠军将会被赞美,而失败者将会受到批评,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可以被外界影响。我们会继续我们的足球理念和风格,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因为这就是我们认为的取得奖杯最好的方式。也许在有些比赛中我们还缺乏成熟,然而我有信心,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们绝对会取得这些比赛的胜利。”
37°2 - 4/14/2008 5:24:00 PM
阿Q 堂吉诃德 卖拐 忽悠
pires84917 - 4/14/2008 5:34:00 PM
风格没错,但是要人来实施啊,天天这几个人踢,都累得半死了,还风格,风个p!
上海Edison - 4/14/2008 6:09:00 PM
我保证他夏天会花3000万英镑 买3、4个最起码的 其中两个是当打球员
pires84917 - 4/14/2008 7:36:00 PM
没买的话,我踢你jj!
tomcat - 4/14/2008 7:41:00 PM
直接切了算吧
b格坎普 - 4/14/2008 7:43:00 PM
教授的YY最厉害。。。
妖人国度 - 4/14/2008 7:45:00 PM
支持温格到下课为止:default12: :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7:50:00 PM
坚持风格是对的,风格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区别就在于具体的战术以及执行战术的球员,我们正是缺足够多的好球员来加以实施。
卓不凡 - 4/14/2008 8:34:00 PM
2009年的今天,温格相信,在下赛季,阿森纳一定可以夺冠。
superbatmann - 4/14/2008 9:15:00 PM
肯定会买边路球员
Alexandero - 4/14/2008 9:28:00 PM
拿冠军的风格就是能稳定赢球的风格,就这点我们跟狗和车确实差距大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17:00 AM
还嘴硬……
37°2 - 4/15/2008 12:17:00 AM
) D4 k# `; `: T * E' r! `3 `: L" `2 L 枪手论坛$ z& B/ s, \' X: A
逍遥的JOEY - 4/15/2008 12:19:00 AM
冠军会随时间流逝 唯有风格永存 BUT 请买点人来延续风格吧:default6: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0:17:00 发表 ) D4 k# `; [color=#f......
终于握手了,以前连对眼都没对过
4ever_gunners - 4/15/2008 12:55:00 AM
最好的球员一起比的时候,我们谁都能干掉 但是一旦阵容出什么问题 谁都可以干我们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1:32:00 AM
感觉我们的替补席就像椅子背上写着老弱病残专座一样 找不出一个身体健康头脑清晰的合格替补球员
就一剑 - 4/15/2008 8:07:00 AM
我们永远有年轻昂~~~~: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4/15/2008 8:5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0:17:00 发表 ) D4 k# `; [color=#f......
什么时候教授去安慰福娃?
邦德 - 4/15/2008 9: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4 17:24:00 发表 阿Q 堂吉诃德 卖拐 忽悠
都被你说了,俺还能说啥呢:default14:
37°2 - 4/15/2008 4:12:00 PM
鲁迅
BergkampLau - 4/15/2008 6:19:00 PM
都后继无力了,还风格个P!
ztl3 - 4/16/2008 1:32:00 PM
我相信
漫步者 - 4/16/2008 1:49:00 PM
放他娘的狗臭屁 这个鸟人现在就是一个典型YY变态狂
kkdowning - 4/16/2008 3:41:00 PM
一定要买人 坚持风格 BOSS真是太辛苦了 花点钱多买几个人,实力强劲,成绩稳定,你也不用这么操心了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英超3强差距不大 坚持枪手风格冠军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