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坚定支持温格 对下个赛季充满希望
37°2 - 4/15/2008 12:27:00 AM
多哥前锋在球队彻底失去夺冠希望后,安慰自己的队友,称下个赛季会卷土重来并且取得英超冠军。 阿德巴约曾两次将球队推向生命线,在上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和对阵曼联的联赛中多哥人都有关键进球。然而,主队两次反超枪手使温格主动承认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结局。 事实上,枪手在最近三场决定性比赛中的运气都不是很好,两次对阵红军使球队无缘欧冠四强,一次对阵红魔使球队彻底放弃联赛冠军。如今,枪手再一次颗粒无收。 但阿德巴约却能看到自亨利走后球队的全面进步,他相信球队本有实力夺得冠军,但缺少致命因素,这才是球队需要进一步指明和提高的。 “上个赛季,我们闯入四强,为了更大的胜利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向前迈进,”阿德巴约说到,“我仍然相信枪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如何取得胜利,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怎样踢出华丽的足球。但下个赛季,我们会像一个真正的枪手,为了奖杯。我们有实力,因为我们总是首开记录。” 另外,多哥人也暗示了对教练温格处境的无奈和同情,这已经是法国人第3个赛季没有为球队增添任何奖杯了。“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对俱乐部也作出了巨大贡献。所以他肯定不会被抄鱿鱼,毕竟他带给俱乐部许多优秀的球员,像赫莱布,埃布,图雷,法布雷加斯还有加拉。所以,下一次我们肯定会取得冠军,这是无庸质疑的。现在虽然球队没有夺冠的希望,但我们永不言弃,这是作为一个球员的基本素质。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比赛,直到赛季结束。”
37°2 - 4/15/2008 12:27:00 AM
看来他忘记自己的诺言了
37°2 - 4/15/2008 12:29:00 AM
识英雄重英雄 ) D4 k# `; `: T * E' r! `3 `: L" `2 L 枪手论坛$ z& B/ s, \' X: A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29:00 AM
他快退役了还这么多话说,做助理教练啊?算了吧,就他那点技术
37°2 - 4/15/2008 12:35:00 AM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37:00 AM
希望这东西我们从来都不缺
pires84917 - 4/15/2008 12:38:00 AM
弗姐明显事得了便宜还卖乖....boss都不想理她,还一个劲的拉着人家说,不害臊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5 0:38:00 发表 弗姐明显事得了便宜还卖乖....boss都不想理她,还一个劲的拉着人家说,不害臊
估计他想跟他说:你为什么不和我喝两杯,教授说:喝毛啊
pires84917 - 4/15/2008 12:41:00 AM
suck my balls!
静静爱我 - 4/15/2008 12:42:00 AM
“走,一起去喝两盅!”“日!老子胃不好~"
上海Edison - 4/15/2008 8:14:00 AM
前天在Insidearsenal看了一篇文章 是个英国球迷写的 相当有道理 If Adebayor is the answer, then it was a Bloody Stupid Question!
pires84917 - 4/15/2008 8:17:00 AM
其实我觉得他是answer....虽然我不喜欢他! 下赛季应该会更好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02:00 AM
目前,我只希望他闭嘴... 他的那张嘴快赶上贝利了...每次赛前放炮的比赛, 非平即负. 下赛季阿森纳要振兴, 阿德先坐替补席吧...  有阿德在场, 阿森纳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做效率.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11:00 AM
弗格森在教练圈的名望是相当高的, 不管是保级的还是竞争对手的, 只要有麻烦,他都不会落井下石, 都会声援一把, 这也就是他牛B的地方. 传说: 在教练圈没人说弗格森的坏话;  在舰队街没人说温格的不是... 这就是所谓的人品吧...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12:00 AM
再说阿德吧...真不知道下赛季阿森纳还要给他传多少个空门才能让他把球踢进去... 除了空门,他没别的进球方式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10:09:00 AM
最近球队搞毛线..除了AD以外其他人也不表现下忠诚
邦德 - 4/15/2008 12:29:00 PM
阿德从身价走势上而言已经到顶了,可以考虑出手了:default12:
金戈铁马 - 4/15/2008 12:40:00 PM
鄙视楼上的,温格通常赛季结束了回去翻下数据本本,谁数据比不上往年就把谁扔进菜肉市场。阿德今年数据不错,温格转性还有有戏要不就是瞎扯淡:default12:
怪兽叔叔 - 4/15/2008 1:09:00 PM
我越来越看好小本了,每次替补上场的表现都不错
pires84917 - 4/15/2008 1:10:00 PM
。。。。ls的识货
逍遥的JOEY - 4/15/2008 1:49:00 PM
AD正在试图挽留什么 企图让别人遗忘什么。。。。。。 嘿嘿 AD 你好坏啊:monkey10:
37°2 - 4/15/2008 3:58:00 PM
阿德巴约在本赛季枪手风头正顺的时候曾经对记者口出狂言:“这个赛季球队拿不到联赛冠军,我就退役。”结果现在面对记者他根本不敢提这件事,上次接受采访更是早早展望自己下个赛季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显然多哥人不会因为那次莽撞的言论就真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宁可挨些敌对球迷的嘲笑。 而一些好事的曼联球迷和热刺球迷恐怕已经开始编写新的球迷歌曲了,“阿德巴约,你怎么还不退役?”
静静爱我 - 4/15/2008 4:40:00 PM
我赌阿德这个赛季结束不会退役,输了的话,我的签名和头像都改成阿德的大头照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4:44:00 PM
我赌LS的确签名和头像不会改成阿德的大头照
37°2 - 4/15/2008 4:59:00 PM
我赌阿德不会退役 用我的全部身家
BergkampLau - 4/15/2008 5: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0:35:00 发表
BOSS要睡着了,大家安静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坚定支持温格 对下个赛季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