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备队5比1狂胜德比队 久诺,德尼尔森,特劳雷均首发出场。
怪兽叔叔 - 4/15/2008 6:36:00 AM
首发阵容: Fabianski J.Hoyte - Nordtveit (c) - Djourou - Rodgers Ogogo - Dunne - Denilson - Traore Barazite - Sunu 替补: - Mannone, - Steer, - Thomas, - Wilshere, - Murphy. 进球:Barazite (38)Sunu (65)Robertson (Derby)(80)Murphy (81)Thomas (87)Murphy (91) 奇怪的是对阵曼联上场的是宋,不是久诺,又不用他,那冬天要他回来干什么?还不如放他到伯明翰锻炼呢。愚蠢!! 上半场J.Hoyte受伤,Ogogo挪到边后卫的位置,16岁的小将Wilshere替补上场打右前卫,表现非常出色。Barazite也不错。。
4ever_gunners - 4/15/2008 7:15:00 AM
久若还是有必要回来的 因为马丁泰勒打的也是中后卫。。。
37°2 - 4/15/2008 1:47:00 PM
德尼尔森终于好了
逍遥的JOEY - 4/15/2008 1:51:00 PM
打个毛线预备队啊 一线放假 预备队下场可以踢英超了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3:18:00 PM
:default41: 德尼尔森终于出现了,还以为被卖到农村给人当儿子去了
xiu_song - 4/15/2008 4:12:00 PM
Nordtveit (c)
静静爱我 - 4/15/2008 4:22:00 PM
又有一批小妖可以YY勒:default7:
johnchen01 - 4/15/2008 5:13:00 PM
特劳雷打中场了?
guti - 4/15/2008 5:40:00 PM
德尼尔森,小法第二没人代替!
37°2 - 4/15/2008 5:4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8-4-15 16:12:00 发表 Nordtveit (c)
预备队队长是魔咒啊 我很看好他
BergkampLau - 4/15/2008 5:55:00 PM
Sagna差不多可以复出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备队5比1狂胜德比队 久诺,德尼尔森,特劳雷均首发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