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4/15/2008 9:25:00 AM
法国后腰弗拉米尼和阿森纳的合同本赛季末结束,但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据天空体育报道,重回意甲且表现不俗的斑马军团正考虑免费引进这位在酋长球场越来越成熟的铁腰。
弗拉米尼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只打了三十多分钟就因伤下场,就此成为阿森纳赛季成败的拐点,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四强,被曼联终结联赛希望,小法疲惫的身影显得是那么的形单影只,身边少了那个强悍的法国人,老迈的吉尔伯托虽然勤力,但是缺乏活力和跑动,枪手的前场无法如赛季初一样自如运转,这些都使弗拉米尼显得是那么的重要。
但为了维持球队的工资结构不被高薪破坏,温格虽然不愿失去弗拉米尼,但还是不肯松口提价,这不免给诸多垂涎这名优秀后腰的球队多了几分念想,其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可能是最具诚意的追逐者。
月初的时候温格曾经宣称和斑马军团进行了接触,老妇人高层告诉枪手他们并没有签入这位法国中场的计划。
可现在,斑马军团的体育部经理阿莱西奥-宣称,他们正在慎重考虑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入弗拉米尼的可能。
“阿森纳曾经一度想把弗拉米尼卖给伯明翰,当然温格今天很庆幸没有这么做。”塞科对都灵体育报说道,“当然此刻,我们还没有提出报价,但我们正在考虑这么做。”
弗拉米尼似乎越来越接近在夏天离开阿森纳,以弥补他与在枪手的中场搭档法布雷加斯收入上的差距。如今的他正遭受着脚踝的伤势,还将缺席两周。枪手只能用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顶替他的位置。
PS:老生常谈了,但第一,老妇人表态了;第二,真的该庆幸没把F16卖去伯明翰,那种混帐球队,以后也不会把球员卖给他们;第三,希望教授别再犹豫了.
junichi - 4/15/2008 9:28:00 AM
不要放他走啊,我不想以后玩实况阿森纳没他了~~~
就一剑 - 4/15/2008 9:33:00 AM
人家其他球队拿的高薪,你就继续不打破工资吧,看以后谁还来阿森纳谁肯留在阿森纳
j111 - 4/15/2008 9:36:00 AM
走了算了,就是他嚷嚷要转会开始我厂的成绩开始差了
GiGi@Leung - 4/15/2008 9:43:00 AM
Juventus的话谁会信?
forestsun93 - 4/15/2008 9:50:00 AM
早点滚吧,fulamini就那样了,我们的宇宙宋比他高一个档次。
he7may - 4/15/2008 10:04:00 AM
阿森纳其实很富有,为什么不肯给弗拉米尼像样点的工资?弗拉米尼自己说会留在阿森纳,可为什么现在还在拖?
pires84917 - 4/15/2008 1:17:00 PM
妈的,估计和当年的皮雷一样....无语
37°2 - 4/15/2008 1:37:00 PM
皮雷不是因为工资
而是合同年限
想要2年只给1年
goota - 4/15/2008 1:38: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4-15 10:04:00 发表
阿森纳其实很富有,为什么不肯给弗拉米尼像样点的工资?弗拉米尼自己说会留在阿森纳,可为什么现在还在拖? |
大概是怕一个给肉吃,个个都要肉吃。
教授的策略就是只买半成品,低薪打造,成熟了就卖掉。除了你达到H13的高度,这些属个案,F4算是大器早成的。
逍遥的JOEY - 4/15/2008 1:40:00 PM
人家有意留下 以他现在实力要求又不高 你有钱不肯花 人要走了 能怪F16吗?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3:26:00 PM
这是球员和俱乐部的博弈,比的就是耐心
F16自己心里非常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真的离开了阿森纳去尤文图斯之类,首先面临再度竞争主力位置,其次尤文现在货币紧缩,薪水也高不到哪里去,再次就是面临一个崭新的语言环境足球环境等等的适应。其他队的条件真要是那么优厚,他老早就签约了,何必拖了这么几个月?亨利维埃拉尚且可以卖走,何况你呢,差不多得了,工资结构那是大事,为了区区一个中场工兵破了可得不偿失。
37°2 - 4/15/2008 4:06:00 PM
英镑和欧元的对比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4:10:00 PM
不能放价,宁愿失去MINI
静静爱我 - 4/15/2008 4:12:00 PM
最后还是走不成的,不过这出肥皂剧真TM拖沓
andypizzafox - 4/15/2008 4:12:00 PM
走了的话我觉得SONG可以上位了,或者DIABY,或者DENILSON,或者。。。
37°2 - 4/15/2008 4:14:00 PM
只有宋
地尼尔森和迪亚比都不是纯防守的
不可能和小法搭档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4: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6:14:00 发表
只有宋
地尼尔森和迪亚比都不是纯防守的
不可能和小法搭档 |
8傻的图雷也不是也老当DMC用的么?
roger663 - 4/15/2008 4:20:00 PM
现在不知道教授在想什么,俱乐部在想什么,签约搞了几个月,有这么难吗?难道非得好球员离队,球迷因为失望而离开的时候才想到提高工资来吸引球员吗?这个社会是靠钱打天下的,醒醒吧
BergkampLau - 4/15/2008 6:09:00 PM
现在对Flamini感性趣的又多了一家,buy淫!
他自己应该很清楚,去到那里,是不是象这里一样,能风生水起!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2:00 PM
疯子完完全全正解~
LOVE阿仙奴 - 4/15/2008 6:2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5 13:17:00 发表
妈的,估计和当年的皮雷一样....无语 |
应该是像当年的EDU吧?
我不是阿发 - 4/15/2008 6:24:00 PM
那是好事,去尤文比留在阿森纳的发展空间更大。
37°2 - 4/15/2008 6:26: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4-15 18:22: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5 13:17:00 发表
妈的,估计和当年的皮雷一样....无语 |
应该是像当年的EDU吧? |
埃度不是因为钱和合同年限
而是要一个主力位子
红色重炮 - 4/15/2008 8:17:00 PM
EDU有实力,结果还是没有逃出转会即伤病魔咒.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8:21:00 PM
SONG多么NB的孩子..
b格坎普 - 4/15/2008 8:21:00 PM
麻痹 去意甲和德甲都是养老的 MINI你甘心这么早就废了么。。。
johnchen01 - 4/15/2008 8:30:00 PM
走了也没有什么话说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8:57:00 PM
MINI去老妇人肯定替补...西索科去了那里多NB...
V11 - 4/15/2008 9:18:00 PM
觉得祖云达斯不需要16,他们需要F4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