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要走阿姆实力不行 温格关注埃因霍温巴西门神
怪兽叔叔 - 4/15/2008 12:17:00 PM
阿森纳希望身价1200万英镑的巴西门将戈麦斯来解决他们的门将问题。在去年12月份,身高191cm的27岁戈麦斯和PSV签定了一份长期的新合同,但是在阿木的表现失水准和莱曼夏天要走的情况下,温格决心要找一个顶级的门将来把守龙门。 小资料: 国籍: 巴西 出生城市: 若奥平赫罗 出生日期: 1981年2月15日 身高: 191厘米 体重: 82公斤 场上位置: 守门员 场上编号: 1
pires84917 - 4/15/2008 1:09:00 PM
很神经的门将,前年欧冠,可以说是死在他手上 个b灵活性太好了,经常做一些高难度扑救,不过我还是喜欢格林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1:11:00 PM
为什么怪兽叔叔老是来那么多的转会绯闻,是不是你自己编的?:default9:
Forward - 4/15/2008 1:32:00 PM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040573.ece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3:13:00 PM
好消息
37°2 - 4/15/2008 4:07:00 PM
这个门将还不错
静静爱我 - 4/15/2008 4:34:00 PM
巴西门将抽风时很可怕的
BergkampLau - 4/15/2008 6:03:00 PM
这个价钱,还不如买Green或者诺伊尔!!!
我不是阿发 - 4/15/2008 6:19:00 PM
我能YY永远在重要比赛掉链子的小老虎维泽吗?:default6: 不过也不能怪维泽,面对不莱梅的防线,就算神仙下凡来守门也要犯错误的,每场90分钟,一个门将分分秒秒都要一个人对抗多个进攻球员,一个赛季那么多比赛...在不莱梅守门那有可能是全欧洲最难守的门了,,莫特和纳尔多的中后卫组合那叫一个烂字了得,对手想打哪就打哪,一抓一个准。还不如不上后卫,好事不常干,倒忙时常帮,,防守兼守门就让伟大的维泽一个人来干吧。: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4/15/2008 6:26:00 PM
有这个钱干脆买黑猫的戈登还好.:default11: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4/15/2008 7:3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5 13:11:00 发表 为什么怪兽叔叔老是来那么多的转会绯闻,是不是你自己编的?:default9:  
内幕,内幕,你懂什么叫内幕么??
bluehawk - 4/15/2008 7:56:00 PM
好消息啊,此人很不错
V11 - 4/15/2008 8:59:00 PM
这个巴西仔的年龄是挺适合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8:59:00 PM
鼻子太挺了...
he7may - 4/15/2008 9:09:00 PM
又来一个80后耶~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17: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15 18:19:00 发表 我能YY永远在重要比赛掉链子的小老虎维泽吗?:default6: 不过也不能怪维泽,面对不莱梅的防线,就算神仙下凡来守门也要犯错误的,每场90分钟,一个门将分分秒秒都要一个人对抗多个进攻球员,一个赛季那么多比赛...在不莱梅守门那有可能是全欧洲最难守的门了,,莫特和纳尔多的中后卫组合那叫一个烂字了得,对手想打哪就打哪,一抓一个准。还不如不上后卫,好事不常干,倒忙时常帮,,防守兼守门就让伟大的维
阿发你一个不莱梅球迷怎么这么说你们自己的门将,维泽也就冠军杯那一次,他多少次独立拯救不莱梅防线你必须看到,你们家那条后防球员相互配合只能用一塌糊涂四个字形容,尤其那个纳尔多,我建议他去踢中场 我挺维泽,下届世界杯他应该会是德国队的主力门将!
怪兽叔叔 - 4/15/2008 10:18:00 PM
阿德勒是王道,靓丽的风景线。。
henry神 - 4/15/2008 10:23:00 PM
年龄和身段都很好
george.arsenal - 4/16/2008 12:11:00 PM
:default7: 我要曼丹达
kkdowning - 4/16/2008 4:03:00 PM
硬件不错 年龄合适
pires84917 - 4/16/2008 4:36:00 PM
不会买门将的,放心
Liquid000 - 4/16/2008 8:06:00 PM
莱叔和阿姆都可以不要,下赛季就戈麦斯和法比安司机了。
我不是阿发 - 4/16/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21: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15 18:19:00 发表 我能YY永远在重要比赛掉链子的小老虎维泽吗?:default6: 不过也不能怪维泽,面对不莱梅的防线,就算神仙下凡来守门也要犯错误的,每场90分钟,一个门将分分秒秒都要一个人对抗多个进攻球员,一个赛季那么多比赛...在不莱梅守门那有可能是全欧洲最难守的门了,,莫特和纳尔多的中后卫组合那叫一个烂字
风子,是我没说清楚还是你没弄懂?:default1: 我是在夸维泽呢。。。维泽有失误,但我说过了啊,一个门将分分秒秒暴露在那么多人面前,这个门怎么守?维泽守成这样已经是奇迹了。不莱梅的进攻和防守在德国是出了名的,进攻第一,防守也第一。前者曾经正数第一,后者即使到现在也还是倒数第一。。那中后卫怎么搭配都是漏洞。漏漏漏!!! 维泽没入国家队因为是莱曼和卡恩在,也许有心在磨练他吧,,我想这回应该带上了吧。。卡恩也退了,莱曼落魄了。 还有,这里有呼声引援模特呢,,这怎么叫人放心??第一漏洞防线的漏洞补过来,这下完了。: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要走阿姆实力不行 温格关注埃因霍温巴西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