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小阵容”政策该休矣
37°2 - 4/15/2008 3:56:00 PM
老特拉福德的曼阿对决,弗格森称之为“折磨”,但90分钟后有资格去安慰对手的,是他,而不是温格。人们惊讶地看到一幕罕见的景象:爵爷一只手握住教授的手,另一只手亲热地搭在后者肩头,滔滔不绝说了半天。 爵爷在安慰他的死敌,因为他打心眼里觉得阿森纳不该输掉一场他们表现更好的比赛。 曼联只是“侥幸地”获得了一个点球(加拉禁区内以手挡球)、然后“侥幸地”靠一记直接任意球结束了比赛。但这种“侥幸”的意义往往在于,它只为冠军所独有。 至此,弗、温二人36次交手中,弗格森以第14场胜利,将双方战绩扳平。但就冠军个数和在足球中的成就而言,温格也许这辈子都追不上爵爷了。 温格说,失败又一次让他感到难以“吞咽”,他认为他的球队与曼联、切尔西相比根本不差什么。事实呢?是阿森纳在英超中被领头羊抛离9分之远,他自己不得不承认“冠军梦碎”。同时,他们在冠军杯中冲击4强失败,红魔和蓝军却有望会师决赛。 差别其实很容易看出,那就是阿森纳阵容太单薄,不足以抵抗漫长而艰苦的赛季以及多线作战。所谓非洲杯抽丁和伤病潮突袭这些困难,是任何球队都可能遭遇的,阿森纳的问题正是在于无力应对!这也就是短短2个月内,它可以从多曼联5分变成少曼联9分的根本原因。并非温格说的那样:“没什么大问题,只是运气太差。” 近8轮联赛,阿森纳竟然只赢过1次。巧的是同英超另外3强的会战,恰恰都在其间。从3月23日客场被切尔西逆转从而跌至第3,到4月2日主场被利物浦逼平基本退出争冠,再到本轮客场被曼联逆转宣告冠军死亡,阿森纳“速死”的表面,显示的是球员不够成熟的缺陷,实际则是在为前6个月的透支埋单。因为体能已严重不足,便难以在精神上高度专注。法布雷加斯有如灌铅的双腿,让你觉得再去统计他的出场时间,都是一种多余。 自2004年称雄英超以降,阿森纳用于买人的投资仅1810万英镑,同期的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却分别有7530万英镑、1.779亿英镑和1.005亿英镑。如此差距,除了阿森纳建设新球场耗资巨大的原因以外,温格对“小阵容”政策的固执坚持绝脱不了干系。而且就本赛季来说,阿森纳已成英超赢利第一大户,温格根本无需吝啬。 致命问题还有法国人对于阿森纳华丽球风的执着坚持。他的信仰或许令人敬佩,可在足球世界里,最难的事莫过于每周都赢得很有风格。从这点上说,教授有些“书呆子”气了,这是他与弗格森、格兰特和贝尼特斯三位同行的本质区别。 时至今日,没人会说温格卖维埃拉、卖坎贝尔、卖皮雷、卖亨利卖错了,但在清洗的同时,他有必要给阵容补充足分足量的血液,有必要迅速确定一位真正的兵工厂领袖。否则要结束这没有冠军的日子,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枪手已三个赛季颗粒无收了。
37°2 - 4/15/2008 3:56:00 PM
) D4 k# `; `: T * E' r! `3 `: L" `2 L 枪手论坛$ z& B/ s, \' X: A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4:06:00 PM
我要有钱我弄三十个人你信不?站着说话不腰疼!写这种文章的人都该给他弄农村呆两个月!看他还没事净瞎扯淡!
37°2 - 4/15/2008 4:11:00 PM
不说有钱 但俱乐部2500万英镑还是给的出的 买几个当打的不过份吧 更要命的是,卖了那些有经验的老将,补充1、2个有经验的不过份吧,别老拿希望之星来忽悠我们 温格有错就得批,他不是神,也不会是神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4:26:00 PM
你知不知道2500W英镑意味着什么?你真以为什么队都拿的出这么多钱?钱这东西花完了就没了,不会长出来,最典型的就是贝尼特斯,买了不少人花了不少钱,等到冬天又要花钱了,俱乐部说,对不起没钱了! 还有就是这就是董事会的经营策略,每年进入联赛前四,冠军杯至少杀入十六强,转会市场常常赚钱,看似不起眼,赚的那是真金白银!球迷要的是成绩,可成绩关董事会P事啊,有钱接着才谈成绩,光有成绩人家赚不到钱,活菩萨啊?阿森纳在董事会那几个鸟人看来就是一台印钞机,而教授呢,就是这台印钞机最好的操作工,真换比如卡佩罗那样的,上来问你要这要那,买了几个三十多岁老头,拿了一两年冠军,等老头们老了,他又张口要,什么,没钱?对不起,拜拜!老子另谋高就去了!你说董事会到头来落什么好了,岂不是人财两空? 其实也不能全怪董事会那几块料,他们也不是什么巨富,就指俱乐部赚钱养家呢。我们当然是希望有个发了横财的家伙来收购了,管他老毛子还是牛仔或者是个不知名的酋长呢,但几位敬爱的股东不能为了咱们的一点愿望把自己吃饭的家伙贱卖了吧。所以我们常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站在切尔西的立场考虑阿森纳的问题。
静静爱我 - 4/15/2008 4:28:00 PM
流年不利~~赛季初傻B性浪还说我们的整容是各大豪门中最充裕的,当时就笑死我了……
37°2 - 4/15/2008 4:3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16:26:00 发表 你知不知道2500W英镑意味着什么?你真以为什么队都拿的出这么多钱?钱这东西花完了就没了,不会长出来,最典型的就是贝尼特斯,买了不少人花了不少钱,等到冬天又要花钱了,俱乐部说,对不起没钱了! 还有就是这就是董事会的经营策略,每年进入联赛前四,冠军杯至少杀入十六强,转会市场常常赚钱,看似不起眼,赚的那是真金白银!球迷要的是成绩,可成绩关董事会P事啊,有钱接着才谈成绩,光有成绩人家赚不到钱,活菩
2500万意味着3-4名杜杜或者萨尼亚级别的当打球员 这点钱阿森纳绝对拿的出来,董事会也舍得 关键是,温格不舍得,他更看中希望之星 杰夫斯,亨利,维尔托德,雷耶斯。。。。这些人买来的价格,你也清除 俱乐部出得起2500万,但就看温格用不用了 不用指责董事会,这完全是温格咎由自取
pires84917 - 4/15/2008 4:37:00 PM
严重鄙视ls的刷屏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4:43:00 PM
这就对了,花钱出去未必值得回来 你可能买到的是DUDU,也可能是阿德,也可能是雷耶斯,甚至可能是杰弗斯。。。2000W以上都有可能买到水货呢,何况1000多万的球员呢?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些年花的冤枉钱你算了没有?我们有没有这样的能力进行赌博?对了,赌博,这就跟赌博一样,我手握一沓钞票,你就几张零票,你肯定玩不过我,为什么,因为肯定不敢赌,我输了就继续砸,你要是输了就啥也没了,你根本输不起! 我再举个现实的例子:教授喜欢鲁尼那是人所共知的事情,照你的说法,他既有实力,又非常年轻,教授为什么不买,还不是不够钱么?还不是不够本钱赌博么?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4:47:00 PM
ARSENAL哪噻季投资3000W+...冠军肯定无数
37°2 - 4/15/2008 4: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16:43:00 发表 这就对了,花钱出去未必值得回来 你可能买到的是DUDU,也可能是阿德,也可能是雷耶斯,甚至可能是杰弗斯。。。2000W以上都有可能买到水货呢,何况1000多万的球员呢?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些年花的冤枉钱你算了没有?我们有没有这样的能力进行赌博?对了,赌博,这就跟赌博一样,我手握一沓钞票,你就几张零票,你肯定玩不过我,为什么,因为肯定不敢赌,我输了就继续砸,你要是输了就啥也没了,你根本输不起!
不花钱肯定不值得 正是因为温格这样的心态,所以他宁愿花几十万去买幼齿,然后自己慢慢培养,这样风险小的多。但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又有多少呢 教授可以等,俱乐部可以等 那些当打球员等不了,球迷也等不了!!!
静静爱我 - 4/15/2008 5:07:00 PM
每年有一两单像S3这样的交易就很好了
37°2 - 4/15/2008 5:10:00 PM
而且杜杜的到来还是以亨利的转会为代价换来的 一进一出,温格又赚了 很好
Mr.Arsenal - 4/15/2008 5:14:00 PM
我同意372的观点
BergkampLau - 4/15/2008 5:32:00 PM
年年都说寄望年青队员,板凳上的年青的队员实力就摆在那里,都没有有经验的球员带他们,能成才吗?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5:33:00 PM
我支持枪风. 要不是杜杜断腿, 范佩西大修, 这个赛季什么什么结果?  一出问题就老拿这些说事, 无趣. 说小气还不算,还硬要扯到球风上来, 妈的, 阿森纳是那种就算输了,也要打得好看的傻B球队么? 逆转埃弗顿,逆转博尔顿, 这些不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 直接强打得来的胜利? 这些人唯恐阿森纳不乱的, 只要输球了, 他们还能怪温格平时的饮食控制, 没让球员们多长点肉... 我操. 温格不舍得买人, 主要就是想把替补的机会留给小妖们, 跟钱多钱少没多大关系...如果温格在下棋,他这盘棋的棋路已经想到近三年之内的走法了...目前局部走势有点问题, 但你别指望他会全盘否定,推倒重来, 这不值得,更不可能.
37°2 - 4/15/2008 5:34:00 PM
替补机会 说到这个,真正给小妖的机会有多少 联赛杯足总杯的锻炼,和联赛有的比吗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5:41:00 PM
主要替补人员有 S6, w32, D2 , B26,D15,D8... 天才宋因为有老吉在, 他的机会会少一些, 毕竟老吉的资历和"实力"都摆在那. 这些人哪个没给过机会? 只是有的时候需要他们的时候,这些要么受伤,要么停赛...还有一个直接跑路了.
37°2 - 4/15/2008 5:44:00 PM
机会 联赛里什么情况才会给机会 无人可用,或者夺冠无望,前4无忧 联赛领先那么多分的时,仍然死用那些人,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根本没给小妖充分信任 沃尔科特就是最好的例子
37°2 - 4/15/2008 5:45:00 PM
足球不看资历 以资历论先后的教练不是好教练 没魄力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08:00 PM
疯子正解
绯花 - 4/15/2008 6: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45:00 发表 足球不看资历 以资历论先后的教练不是好教练 没魄力
感觉温格用人是考虑了资历因素的
青春舞步 - 4/15/2008 6:22:00 PM
顶37 阿森纳论主力没的说,boss口中的我们不比其他三强差,也是源于对主力阵容的信心,但阵容厚度呢?! 是,满脸海鲜红军没少烧钱,水货也不少,但只有买了才知道,难道做事情,为了不犯错而不去做吗? 小妖的机会,明摆着,主力不伤跟被不会被用来轮换!
fflowers - 4/15/2008 7:20:00 PM
一年花2500W 那绝对不是温格的风格 但是今年 我感觉BOSS会花钱 而且今年花个2500 不过分 比起买个好球员 我倒是更希望我们小将成长起来 D2这个赛季总体下来 不算赖 夏天把边路补充一下 我觉得还行 后卫暂时说不出个人来 罗西基的长期缺阵 和这年的冠军归属 有直接关系 我是这样认为的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7:30:00 PM
如果教授下季花个2500W 等于将自己过去3年全盘否定  你们认为这种看教授自抽大嘴巴的事情有多大概率发生呢
37°2 - 4/15/2008 7:34:00 PM
教授本赛季已经多次抽自己嘴巴 埃布首发 然后第一个被换下,小老虎上
fflowers - 4/15/2008 7:36:00 PM
花2500W否定了什么 否定了铁公鸡的外号? 今年处理掉了一个D8 估计S6 L1 F16 R7还有两个小P孩边后卫都比较危险 你觉得不花个2500还有的玩么 当然 不排除一个也不卖 继续玩 但花钱不代表否定自己 温格坚持的是实力派,实用派,和孩子,不是一毛不拔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52:00 PM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660142 举的例子很值得回味,我觉得就是对我观点的极大支撑,洒家要去睡了,谁翻译一下
henry神 - 4/15/2008 10:28:00 PM
两位老人英雄相惜啊
ztl3 - 4/16/2008 1:35:00 PM
伟大的阿瑟! 完美主义 惺惺相息
12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小阵容”政策该休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