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5/2008 9: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21:12:00 发表
我说了,如果是我,我不会用埃布打到右前卫,但我绝对不会让老虎首发,因为之前老虎首发了好几次表现非常不好,我会让他作为预备队,打仗的时候需要预备队而不是一股脑冲锋这也是基本常识,所以我说了,我更多倾向于用阿宝和十三哥联袂首发两个边路,因为首先这是发挥十三哥最大的最用,其次阿宝的技术和控制节奏的能力也比埃布更好 |
那样我没意见
我有意见是为什么永远埃布首发,然后第一个被换下,换上的永远是小老虎
埃布已经证明不适合前卫,为什么这么固执
每次埃布下,小老虎上,教授就是狠狠的给自己一耳光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22:00 PM
D2要用他的时候,不是停赛就是受伤,fuck...
he7may - 4/15/2008 9:55: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15 20:18:00 发表
埃布的过人是 大趟英雄传。。。 |
这个我赞成
37°2 - 4/15/2008 11:25:00 PM
埃布过人我都知道怎么防了
pires84917 - 4/15/2008 11:27:00 PM
埃布过俩人的本事比过一人的本事强......特别事从夹缝中钻出来那下,还是很有技术的
37°2 - 4/15/2008 11:36:00 PM
拉倒吧
外脚背往外线一拨
靠速度生吃
这样过两人是运气
停下来单对单的时候,成功过几次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11:47:00 PM
35F说的应该是E27往中路加速突破过2人包夹的时候。。。
37°2 - 4/15/2008 11:48:00 PM
那也是把球一踢,靠身体强行突破,要么就是变向走内线避开防守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07:00 AM
前面几楼正解
小老虎还没到场场首发的水平
但是没有让他艾布打右后卫,确实让我不理解
赫莱布能打中路,绝对不要放在边路
说到底,还是缺个当打的边锋/变卫
37°2 - 4/16/2008 7:45:00 PM
埃布更没有首发的资格
37°2 - 4/18/2008 9:57:00 PM
看他踢中场是折磨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7:00 PM
小老虎和埃布一起搭档
效果一般
37°2 - 4/20/2008 7:59:00 PM
小老虎的出色发挥就是最好的回击
37°2 - 4/20/2008 8:42:00 PM
原帖由 attitude 于 2008-4-20 20:22:00 发表
还有更多看不懂的呢。。。例如我们老说为什么不让克里希轮休的问题。这时就不断有人说特拉奥雷不行,但为什么没人想到萨尼亚是作为左后卫引进过来的呢?为什么就没见过让他打左后卫,让E27打右后卫? |
左后卫引进
谁告诉你的,温格
萨尼亚在法甲一直右后,虽然他可以踢左后,也偶尔客串
在法国队也是右后
你这样的发言很好笑
4ever_gunners - 4/20/2008 8:55:00 PM
如果说是艾布右萨尼亚左,那么轮休了克里希,萨尼亚就得不到轮休
萨尼亚也是最累的一个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0:00 PM
教授不这么想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