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战术用人遭队员质疑 为什么图雷要踢右后卫 为什么埃布要踢中场
37°2 - 4/15/2008 4:50:00 PM
周日《世界新闻报》披露,阿森纳队内已经出现对主帅温格的质疑声音,诸如图雷为何踢右后卫、埃布为何总打不适合他的中场位置等…… 据悉,争斗的火种在足总杯不敌曼联后已经点燃。不过,此前阿森纳淘汰AC米兰,暂时掩盖了矛盾。只是在周中不敌利物浦之后,这些问题彻底爆发,温格和一些球员之间的关系开始剑拔弩张,变得紧张起来。 一位阿森纳知情人士透露:“转折点就是足总杯输给曼联,从那时候开始,球队一直没有复原。突然之间,就出现了许多疑问。没有人理解为什么科洛-图雷在重大比赛会踢右后卫而不是中卫,每个人都可以看出埃布不是中场,而法布雷加斯肩负着带领球队的过大压力。” “温格希望踢迷人的,短传渗透式的足球,但是有些老队员认为,温格在纵容一些年轻球员,这些人只是认为踢得凑合就可以,而当需要全力去争取结果时,他们无法做到。” “阿森纳没有像曼联或者切尔西那样的争胜精神,这里没有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获胜的态度。”
37°2 - 4/15/2008 4:51:00 PM
我根本不相信这样的文章内容,但里面的几个问题却是我一直想说的,上面的文章只是接下来的铺垫!! 为什么图雷要踢右后卫 为什么埃布要踢中场 为什么沃尔科特不能顶替埃布首发!!! 当萨尼亚受伤的时候,当霍伊特早已证明自己不堪重要的时候,为什么不选择用上赛季的世界级后卫埃布顶上,而要选择图雷代替,然后森德罗斯中卫,这样就做了2处变动,而这样的变动,已经在实践中得到了证明——失败! 至于第2个为什么,更是让我愤怒了一个赛季!上赛季在右后卫位置风生水起的埃布,本赛季竟然被推上中场,而从联赛第一轮到现在,他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0进球0助攻只是数据上的证明,而在比赛中所起到的负面作用比起数据来说更是惨不忍睹。 不可否认,埃布在防守上的瑕疵也很突出,盯人不稳,助攻后不及时回防,身后留有太大空档。但以埃布上赛季在右后卫的表现来说,这点瑕疵和他带来的进攻上的作用来说,孰轻孰重大家都清除。冠军杯上的神奇表现,联赛里的屡屡突破至对手底线下底传中助攻的场面,让埃布获得了媒体无限的好评,甚至温格都对埃布的进攻能力赞不绝口,称埃布为“加林查2世”,媒体也纷纷附和。 也许正是埃布在右后卫的进攻能力和防守上的瑕疵迷惑了温格,但温格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前卫和边卫在进攻责任上的划分和区边,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对于这一点,我在以前的文章里也已经说过: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1584.aspx 结果呢,就因为这个,温格用图雷都不在用埃布踢右后卫了,防守上的一些小瑕疵和埃布在右后卫出色的表现对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曼联的埃夫拉也是重攻轻守吧,但结果呢。靠他的进攻,曼联得了多少分,靠他的失误,曼联就失去多少分呢。现在联赛积分就是最好的证明和讽刺!! 而且因为这个也导致了我第3个不满,为什么埃布发挥的一塌糊涂却永远首发,小老虎替补出色却顶替不了埃布的位置,而且当埃布在场上碌碌无为6、70分钟以后,第一个被换下,换上来的是谁————沃尔科特!! 我简直无法理解温格到底在想些什么!?是你要改造埃布的,埃布的表现也给了你一记响亮的耳光。而你却固执的不行,依然不肯低头承认错误,依然埃布首发,希望他灵光乍现,结果发现他依然让你失望,只好派上不断给你惊喜的小老虎,这无异于又狠狠再次扇自己一耳光!!! 既然知道沃尔科特在进攻中的作用大于埃布,为什么就是不愿让他首发,而非得在埃布又度过碌碌无为的那几十分钟后,再让小老虎给自己希望。难道看中埃布在中场的防守能力。难道安排埃布打中场,就是因为看中他的防守能力,那为什么又不让埃布去右后卫,因为担心埃布在后卫线上防守的不足!靠!!!我郁闷的不行!!!! 谁都知道阿森纳不是一支靠防守的球队,我们进攻至上。上赛季克里希和埃布在边路的风生水起,让无数人感叹我们拥有英超最强的边路进攻(注意是进攻而不是防守)。现在呢,我们用一只脚走路,罪魁祸首就是固执的不愿认错的温格!!! 对于埃布首发,沃尔科特替补的现象,除了有温格不愿低下固执的头颅,承认对埃布的使用错误外,我只能这么解理解了: 埃布表现不好,起码板凳上还有小老虎可以依靠,可以上来改造局面。但如果小老虎首发表现不好,边路就没人可换了!!靠埃布?你傻了还是教练傻了!! 但为什么就不能有小老虎首发一定会发挥出色的心态去安排阵容。既然你喜欢幼齿,为什么又不给幼齿足够的信任呢?只会想万一发挥不好怎么办,就不多给小老虎信心,相信他会给自己满意的答复呢。 憋了快一个赛季,借这篇文章一吐为快了!爽!!真爽!!!
pires84917 - 4/15/2008 4:54:00 PM
温格打假球
静静爱我 - 4/15/2008 5:03:00 PM
对蛮联的换人看的我摸不着头脑,先是W32换下E27,然后H21换下T5,日!怎么不直接W32换S17,T5打回中卫,E27后撤?
37°2 - 4/15/2008 5:04:00 PM
所以温格的有些东西 我很不爽
Mr.Arsenal - 4/15/2008 5:11:00 PM
我也莫名其妙!无奈啊
37°2 - 4/15/2008 5:25:00 PM
球员自己都不明白
Forward - 4/15/2008 5:27:00 PM
没办法,教授的POWER太强了
37°2 - 4/15/2008 5:30:00 PM
温格最大的特点或者不足就是头颈够硬
Forward - 4/15/2008 5:31:00 PM
"只有偏执狂才可以生存"
37°2 - 4/15/2008 5:35:00 PM
那是理想主义 可这是现实社会
BergkampLau - 4/15/2008 5:35:00 PM
憋着一肚子的气,太TM不舒服了!:default1:
37°2 - 4/15/2008 5:46:00 PM
一吐为快
逍遥的JOEY - 4/15/2008 6:14:00 PM
我情愿相信这是BOSS更年期的表现 过了就好了 否则。。。我都不敢去想
37°2 - 4/15/2008 6:29:00 PM
给他用太太口服液
青春舞步 - 4/15/2008 6:37:00 PM
不清楚到现在都不清楚! 也许只有用某些人的话“这是教授精心策划的一盘棋”来解释了!
vavavoom - 4/15/2008 7:30:00 PM
谁都知道阿森纳不是一支靠防守的球队,我们进攻至上。 上上赛季的冠军杯就是打的451防守反击,而不是进攻阿。这赛季好像遵循联赛的压上打法,就不是太灵光了
37°2 - 4/15/2008 7:37:00 PM
我说的防守和你说的防守是两码事 451并不代表我们就是防守 不知道你理解没有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7:37:00 PM
W32的作用以速度为主 比赛后半段趁对手体力不足 放上去冲一冲是最好选择 教授显然意识到了W32目前还不足以在肌肉森林中自由穿梭 教授是个稳妥的人 所以要在保护球员健康成长的基础上呵护小虎崽 并让T5和E27真正成为多面手 早日下好全国一盘棋
37°2 - 4/15/2008 7:53:00 PM
以成绩为代价 太好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8:15:00 PM
E27真正成为多面手...先学几个过人动作再说
b格坎普 - 4/15/2008 8:18:00 PM
埃布的过人是 大趟英雄传。。。
waitback - 4/15/2008 8:53:00 PM
看埃布打前卫就知道他一上场要做些什么了,过几个人下到底线照着守门员抽一脚,压根就没想过要传中,而且很多情况他抽射近角都可进球的球都不进,见过德约卡夫在这种角度进过很多球,还有就是埃布在想怎么过掉下一个的时候往往失败了,被打身后,太多次了,温格还是对他报有希望,希望他在下一场会出色,结果证明是非常的失败.还是打回他的右后卫吧,做S3的替补吧.唉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8:55:00 PM
S3不是据说左右全能么...C22.S3.E27...边后卫可以了..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8:57:00 PM
《世界新闻报》的东西可以信啊。。。。 如果要我去理解教授的意图,我是这样想的:不让老虎首发是出于保护他的目的,罗小鸡又受伤,只能上埃布;至于图雷踢右后卫,一是图雷非洲杯伤愈后状态一直非常一般,二来对阵利物浦之类需要森头来防空。 当然,我不认为老虎需要如此过分的保护,其他我认为很正常,换言之,我认为老虎在很多时候应该首发,至于究竟是上埃布还是森头,那就要看对手了。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9:02:00 PM
楼主自己也知道,如果W32首发但发挥不好, 那温格连变的机会都没有了。 老实说,W32也是最近才开窍, 之前不是没首发过,至于表现,大家怎么喷的都有,也许最近他可以首发,但因为最近的比赛都是强强对决,在强强对决中, 场上球员角斗的成分多过技术的成分, 所以首发E27,不是因为他技术够好,是因为他比W32强壮,也更有角斗经验。在这些比赛中, 除非罗西基和D2上场 H13回到右路,否则,E27铁定首发的。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06:00 PM
我在想,如果是我,我也不会让老虎首发,因为那样我就没有变招了,但我也不会用让埃布打到右前卫,我还是倾向于阿宝左路十三哥老老实实右路
37°2 - 4/15/2008 9:08:00 PM
为什么一定要认为发挥不好 发挥不好,买来干吗 埃布上,我们就10打11踢70分钟,他从第一场到现在的表现说明一切 我愿意11对11踢90分钟 看清楚那句红话的内在含义 如果你认同那话,那真要怀疑球商了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9:12:00 PM
我说了,如果是我,我不会用埃布打到右前卫,但我绝对不会让老虎首发,因为之前老虎首发了好几次表现非常不好,我会让他作为预备队,打仗的时候需要预备队而不是一股脑冲锋这也是基本常识,所以我说了,我更多倾向于用阿宝和十三哥联袂首发两个边路,因为首先这是发挥十三哥最大的最用,其次阿宝的技术和控制节奏的能力也比埃布更好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9:13:00 PM
D2还有远射...准度也比E27强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战术用人遭队员质疑 为什么图雷要踢右后卫 为什么埃布要踢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