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4/15/2008 8:57:00 PM
To: 37
不要投入太大注意力在阿森纳身上, 毕竟它只是一支球队, 关注就是了. 你还有自己的生活.
keep faith.
37°2 - 4/15/2008 9:02:00 PM
多谢楼上关心
这个我分的很清楚
waitback - 4/15/2008 9:02:00 PM
又提阿娇鲍鱼,哈哈,很好很营养呢,呵呵
37°2 - 4/15/2008 11:37:00 PM
你喜欢吧
上海Edison - 4/16/2008 12:32:00 AM
有一句说一句 我们是抠的有点过分了 不说和其他3强别苗头 稍微和热刺别别苗头也是应该的吧 人家连冠军杯都进不去...而且人家也不是被富翁收购 就是一直由董事会默默的砸着钱...
Florencia - 4/16/2008 12: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33:00 发表
住着房价最高城市里的豪华别墅
里面的小孩,身上穿着三枪,脚下踩着双星,手里拿着窝窝头
然后不断的超生,用节省下来的钱交超生罚款
然后指望生下来的小孩自己好好培养,希望以后个个有出息上大学
美其...... |
:default3: 这个比喻堪成史上经典啊……
junichi - 4/16/2008 11:26:00 AM
对于现有球员,打到这份,就可以了,我们要学会习惯!!
kkdowning - 4/16/2008 3:49:00 PM
我穿30块的帆布鞋
但希望教授花点钱
我爱卡特 - 4/16/2008 4:06:00 PM
一群什么人来着。我们的球员压根就没你们说的那么差。都像你们说的是烂货地摊货能一路领先到赛季末吗
goodbyemylove - 4/16/2008 4:25:00 PM
07年夏天,阿森纳转会市场净收益是1000万多万英镑。看看英超其他19支球队,有哪个是赚钱的???正反的差距有多大??
看看萨尼亚和爱杜瓦多,买的多超值。如果这二人没有伤病,我们可能不会这么悲惨。
pires84917 - 4/16/2008 4:34:00 PM
板凳不够,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物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4:00 PM
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