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4/15/2008 5:12:00 PM
有些人认为是教授走入死胡同,有钱也不花。。
有些人认为俱乐部压根没钱。。
我认为事实就是好比一个例子:
某人买了一套100多万的房子,
分了30年去付,
每个月固定收入10000左右
还掉3000多的放贷,
还剩7000左右,
那么即使你有7千,那你会去毫无顾忌的买LV,买Gucci,买prada,诸如此类的奢华大牌么?
但是,开个新闻发布会,对外界说:我们的确是有钱的,只要想买大牌,我们支付得起。。
对于,教授这个节俭持家,以俱乐部长远良性发展而苦心孤诣的人来说,你认为他会动这笔钱么?
温格有错,错就错在他可能把勤俭发挥到了“极致”。。
天天青菜豆腐汤+米饭清贫过日。。
让后,再希望孩子们高考中,一举中状元。。
所以,我们俱乐部就是典型的房奴。。
教授属于被迫走上这条路,然后决心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再所以,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天上掉了一大笔钱,教授尝到了一些甜头,然后欣喜开窍。。
再然后,穿着LV,吃着阿娇牌鲍鱼去拿高考状元。。:default5:
Mr.Arsenal - 4/15/2008 5:15:00 PM
对,所以阿森纳需要亿万富翁
37°2 - 4/15/2008 5:15:00 PM
不要拿LV什么的来说
我们只要求耐克阿迪
不要求Gucci
结果来的却是双星 安踏
玻璃筷子 - 4/15/2008 5: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15:00 发表
不要拿LV什么的来说
我们只要求耐克阿迪
不要求Gucci
结果来的却是双星 安踏 |
教授认为,赚这些钱也不容易,能省就省,家里多藏些钱,心里也睡得踏实,何必让孩子们穿那么好,吃那么多呢。。孩子自己努力上进就行了,呵呵
BergkampLau - 4/15/2008 5:22:00 PM
洪星尔克,行吗?
Forward - 4/15/2008 5:23:00 PM
耐克阿迪也不便宜啊
37°2 - 4/15/2008 5:24:00 PM
相比Gucci,哪个便宜
37°2 - 4/15/2008 5:25: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4-15 17:2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15:00 发表
不要拿LV什么的来说
我们只要求耐克阿迪
不要求Gucci
结果来的却是双星 安踏 |
教授认为,赚这些钱也不容易,能省就省,家里多藏些钱,心里也睡得踏实,何必让孩子们穿那么好,吃那么多呢。。孩子自己努力上进就行了,呵呵 |
相对Gucci,耐克阿迪够便宜吧
来的却是回力 双星 安踏之类的
我们不是中下游的球队
静静爱我 - 4/15/2008 5:25:00 PM
办你路也能凑合着穿,实惠
37°2 - 4/15/2008 5:27:00 PM
教授只买三枪汗衫
Forward - 4/15/2008 5: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27:00 发表
教授只买三枪汗衫 |
不会吧,我穿的就是三枪内裤,教授这个千万富翁竟然也?!
静静爱我 - 4/15/2008 5:29:00 PM
教授喜欢去家乐福挑衣服……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5:30:00 PM
明明是地摊货
37°2 - 4/15/2008 5:33:00 PM
住着房价最高城市里的豪华别墅
里面的小孩,身上穿着三枪,脚下踩着双星,手里拿着窝窝头
然后不断的超生,用节省下来的钱交超生罚款
然后指望生下来的小孩自己好好培养,希望以后个个有出息上大学
美其名曰:节俭万岁
靠!!!!!!!!!!
静静爱我 - 4/15/2008 5:35:00 PM
37的比喻很贴切~~~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5:36:00 PM
晕倒...
这是在侮辱教授.
37°2 - 4/15/2008 5: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33:00 发表
住着房价最高城市里的豪华别墅
里面的小孩,身上穿着三枪,脚下踩着双星,手里拿着窝窝头
然后不断的超生,用节省下来的钱交超生罚款
然后指望生下来的小孩自己好好培养,希望以后个个有出息上大学
美其...... |
郁闷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5:00 PM
现在阿森纳的经济状况,可以说是买两双耐克,接下来6个月的每餐都要少吃两块肉
37°2 - 4/15/2008 6:17:00 PM
耐克就是杜杜萨尼亚
这样的我们买2个就少吃肉
无稽之谈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22:00 PM
阿森纳去年的税前利润就2000万
董事会都是要赚钱的,一年能赚一点就开心的,而不是一个肯砸钱的,以玩玩为目的的亿万富豪。
从这点上来说
买了耐克,就是会少吃肉
37°2 - 4/15/2008 6:24:00 PM
那我们就安心保级吧
3流球队就是这样的经济情况
现在的英超每个球队都可以砸出1000万英镑以上
青春舞步 - 4/15/2008 6:2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5 17:35:00 发表
37的比喻很贴切~~~ |
相当贴切
青春舞步 - 4/15/2008 6:28:00 PM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4-15 18:22:00 发表
阿森纳去年的税前利润就2000万
董事会都是要赚钱的,一年能赚一点就开心的,而不是一个肯砸钱的,以玩玩为目的的亿万富豪。
从这点上来说
买了耐克,就是会少吃肉 |
青春舞步 - 4/15/2008 6:30:00 PM
原帖由 青春舞步 于 2008-4-15 18:28:00 发表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4-15 18:22:00 发表
阿森纳去年的税前利润就2000万
董事会都是要赚钱的,一年能赚一点就开心的,而不是一个肯砸钱的,以玩玩为目的的亿万富豪。
从这点上来说
买了耐克,就是会少吃肉 | |
卖titi的钱你算了吗?!
我不是阿发 - 4/15/2008 6:31:00 PM
阿森纳踢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足球。:default12:
绯花 - 4/15/2008 6:4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4-15 17:36:00 发表
晕倒...
这是在侮辱教授. |
这个论坛除了卡丁车头像那个ID,我还没看出来哪个是侮辱教练的
大家就事论事,觉得不对就该批评
表动不动就上纲上线
静静爱我 - 4/15/2008 7:32: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4-15 17:36:00 发表
晕倒...
这是在侮辱教授. |
是寒碜教授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7:32:00 PM
你们在讨论足球 而教授则规划产业
b格坎普 - 4/15/2008 8:08:00 PM
弱弱地问下。。。
为什么鸿星尔克会出现在西甲赛场上~~
blueday - 4/15/2008 8:44:00 PM
kao,安踏: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