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温格花不花钱,其实道理很简单
玻璃筷子 - 4/15/2008 5:12:00 PM
有些人认为是教授走入死胡同,有钱也不花。。 有些人认为俱乐部压根没钱。。 我认为事实就是好比一个例子: 某人买了一套100多万的房子, 分了30年去付, 每个月固定收入10000左右 还掉3000多的放贷, 还剩7000左右, 那么即使你有7千,那你会去毫无顾忌的买LV,买Gucci,买prada,诸如此类的奢华大牌么? 但是,开个新闻发布会,对外界说:我们的确是有钱的,只要想买大牌,我们支付得起。。 对于,教授这个节俭持家,以俱乐部长远良性发展而苦心孤诣的人来说,你认为他会动这笔钱么? 温格有错,错就错在他可能把勤俭发挥到了“极致”。。 天天青菜豆腐汤+米饭清贫过日。。 让后,再希望孩子们高考中,一举中状元。。 所以,我们俱乐部就是典型的房奴。。 教授属于被迫走上这条路,然后决心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再所以,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天上掉了一大笔钱,教授尝到了一些甜头,然后欣喜开窍。。 再然后,穿着LV,吃着阿娇牌鲍鱼去拿高考状元。。:default5:
Mr.Arsenal - 4/15/2008 5:15:00 PM
对,所以阿森纳需要亿万富翁
37°2 - 4/15/2008 5:15:00 PM
不要拿LV什么的来说 我们只要求耐克阿迪 不要求Gucci 结果来的却是双星  安踏
玻璃筷子 - 4/15/2008 5: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15:00 发表 不要拿LV什么的来说 我们只要求耐克阿迪 不要求Gucci 结果来的却是双星  安踏
教授认为,赚这些钱也不容易,能省就省,家里多藏些钱,心里也睡得踏实,何必让孩子们穿那么好,吃那么多呢。。孩子自己努力上进就行了,呵呵
BergkampLau - 4/15/2008 5:22:00 PM
洪星尔克,行吗?
Forward - 4/15/2008 5:23:00 PM
耐克阿迪也不便宜啊
37°2 - 4/15/2008 5:24:00 PM
相比Gucci,哪个便宜
37°2 - 4/15/2008 5:25: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4-15 17:2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15:00 发表 不要拿LV什么的来说 我们只要求耐克阿迪 不要求Gucci 结果来的却是双星  安踏
教授认为,赚这些钱也不容易,能省就省,家里多藏些钱,心里也睡得踏实,何必让孩子们穿那么好,吃那么多呢。。孩子自己努力上进就行了,呵呵
相对Gucci,耐克阿迪够便宜吧 来的却是回力  双星  安踏之类的 我们不是中下游的球队
静静爱我 - 4/15/2008 5:25:00 PM
办你路也能凑合着穿,实惠
37°2 - 4/15/2008 5:27:00 PM
教授只买三枪汗衫
Forward - 4/15/2008 5: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27:00 发表 教授只买三枪汗衫
不会吧,我穿的就是三枪内裤,教授这个千万富翁竟然也?!
静静爱我 - 4/15/2008 5:29:00 PM
教授喜欢去家乐福挑衣服……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5:30:00 PM
明明是地摊货
37°2 - 4/15/2008 5:33:00 PM
住着房价最高城市里的豪华别墅 里面的小孩,身上穿着三枪,脚下踩着双星,手里拿着窝窝头 然后不断的超生,用节省下来的钱交超生罚款 然后指望生下来的小孩自己好好培养,希望以后个个有出息上大学 美其名曰:节俭万岁 靠!!!!!!!!!!
静静爱我 - 4/15/2008 5:35:00 PM
37的比喻很贴切~~~
天地一火枪 - 4/15/2008 5:36:00 PM
晕倒... 这是在侮辱教授.
37°2 - 4/15/2008 5: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5 17:33:00 发表 住着房价最高城市里的豪华别墅 里面的小孩,身上穿着三枪,脚下踩着双星,手里拿着窝窝头 然后不断的超生,用节省下来的钱交超生罚款 然后指望生下来的小孩自己好好培养,希望以后个个有出息上大学 美其......
郁闷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15:00 PM
现在阿森纳的经济状况,可以说是买两双耐克,接下来6个月的每餐都要少吃两块肉
37°2 - 4/15/2008 6:17:00 PM
耐克就是杜杜萨尼亚 这样的我们买2个就少吃肉 无稽之谈
很黄很暴力 - 4/15/2008 6:22:00 PM
阿森纳去年的税前利润就2000万 董事会都是要赚钱的,一年能赚一点就开心的,而不是一个肯砸钱的,以玩玩为目的的亿万富豪。 从这点上来说 买了耐克,就是会少吃肉
37°2 - 4/15/2008 6:24:00 PM
那我们就安心保级吧 3流球队就是这样的经济情况 现在的英超每个球队都可以砸出1000万英镑以上
青春舞步 - 4/15/2008 6:2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5 17:35:00 发表 37的比喻很贴切~~~
相当贴切
青春舞步 - 4/15/2008 6:28:00 PM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4-15 18:22:00 发表 阿森纳去年的税前利润就2000万 董事会都是要赚钱的,一年能赚一点就开心的,而不是一个肯砸钱的,以玩玩为目的的亿万富豪。 从这点上来说 买了耐克,就是会少吃肉
青春舞步 - 4/15/2008 6:30:00 PM
原帖由 青春舞步 于 2008-4-15 18:28:00 发表
原帖由 很黄很暴力 于 2008-4-15 18:22:00 发表 阿森纳去年的税前利润就2000万 董事会都是要赚钱的,一年能赚一点就开心的,而不是一个肯砸钱的,以玩玩为目的的亿万富豪。 从这点上来说 买了耐克,就是会少吃肉
卖titi的钱你算了吗?!
我不是阿发 - 4/15/2008 6:31:00 PM
阿森纳踢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足球。:default12:
绯花 - 4/15/2008 6:4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4-15 17:36:00 发表 晕倒... 这是在侮辱教授.
这个论坛除了卡丁车头像那个ID,我还没看出来哪个是侮辱教练的 大家就事论事,觉得不对就该批评 表动不动就上纲上线
静静爱我 - 4/15/2008 7:32: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4-15 17:36:00 发表 晕倒... 这是在侮辱教授.
是寒碜教授
michaelluofang - 4/15/2008 7:32:00 PM
你们在讨论足球 而教授则规划产业
b格坎普 - 4/15/2008 8:08:00 PM
弱弱地问下。。。 为什么鸿星尔克会出现在西甲赛场上~~
blueday - 4/15/2008 8:44:00 PM
kao,安踏: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温格花不花钱,其实道理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