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15/2008 6:38:00 PM
我有个好朋友在伯恩斯利效力,并目睹了兰道尔在伯恩斯利的表现,昨天在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我跟他出去走走,他说到兰道尔是个多么友好的小伙子,并告诉了他一些有关阿森纳的东东,现在拿出来给你看看:
莱曼:完全不受到欢迎,大部分的球员远远看见他都绕道而行。
加拉:将在下赛季不会担当队长的角色,法布雷加斯将会取代他的位置。
爱德华多在训练场上懒得要命,但是他打进了大部分漂亮而又滑稽的进球,他将会是阿森纳的一个传奇。
阿德巴约:也将是个传奇不过是在球场外,他是个大方得体,是你希望遇到的那种男人。
赫莱布:很孤傲,是个好伙子,不过是个孤独者。
亨利跟三两个队友说他后悔离开球队,并将在下赛季重返英格兰,有两家俱乐部对他敢兴趣,并向他提供了合同。
爱德华多和图雷在星期二的比赛后,在更衣室被孤立。
欧文在去年夏天来到阿森纳作客阿森纳,居然没有签约,每个人以为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沃尔科特要比人们所认识的小老虎技术好二十倍。
信不信由你!!转贴的。。。
福田麻由子 - 4/15/2008 6:39:00 PM
本特纳呢 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牛叉兼臭屁?
逍遥的JOEY - 4/15/2008 7:04:00 PM
ad的评论有点意外 其他人比较靠普
forestsun93 - 4/15/2008 7:11:00 PM
翻译错了一句:爱德华多和图雷在星期二的比赛后,在更衣室被孤立。
是阿德和图雷之间发生争吵。
vavavoom - 4/15/2008 7:20:00 PM
爱德华多和图雷在星期二的比赛后,在更衣室被孤立。
什么原因?爱德华多?
fflowers - 4/15/2008 7:24:00 PM
更衣室绝对是阿森纳一大问题
我怀念3比1干掉热刺的那支球队 那时候团结起来感觉比49场那些人更棒
静静爱我 - 4/15/2008 7:26: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15 19:11:00 发表
翻译错了一句:爱德华多和图雷在星期二的比赛后,在更衣室被孤立。
是阿德和图雷之间发生争吵。
|
谁被孤立了,阿德 or 图雷??
罗宾范佩尔西 - 4/15/2008 7:30:00 PM
如果下赛季还是加拉当队长的话我会挖坟的,谢谢
badboyz - 4/15/2008 7:32:00 PM
“阿德巴约:也将是个传奇不过是在球场外,他是个大方得体,是你希望遇到的那种男人。”
哈哈,这个倒是令我小小意外
静静爱我 - 4/15/2008 7:37:00 PM
莱曼人缘差我不觉得意外。阿德就是嘴巴大点,为人应该不错。13哥可能是英语蹩脚的缘故。小沃能去06世界杯,就是因为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打动了艾黎克森
福田麻由子 - 4/15/2008 7:41:00 PM
F4不是说 他和HLEB R7合称 Spicy boy 吗
逍遥的JOEY - 4/15/2008 7:42:00 PM
所以我说 小老虎绝对有前途
上海Edison - 4/15/2008 8:07:00 PM
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小法当队长吧!!!
上海Edison - 4/15/2008 8:09:00 PM
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
b格坎普 - 4/15/2008 8:10:00 PM
下赛季希望来几个新人到一线队~~
上海Edison - 4/15/2008 8:10:00 PM
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老虎咬人吧!!!
henrylove - 4/15/2008 8:1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15 20:09:00 发表
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亨利回来养老吧!!!...... |
頂啊~!!!!!!!!
waitback - 4/15/2008 8:13:00 PM
再多点猛料吧,详细点.
johnchen01 - 4/15/2008 8:27:00 PM
有趣
枪手风之子 - 4/15/2008 8:33:00 PM
这种所谓内幕第一次看还有点新奇,老看也就这么回事了
blueday - 4/15/2008 8:35:00 PM
靠,没小法
13哥:default5:
yaozhikai - 4/15/2008 9:52:00 PM
如果是真的话,我和13哥的性格挺像的。。。
ajew - 4/15/2008 10:32:00 PM
看阿德的评论 。。。。我觉得感觉是同性恋说得话。。
henry神 - 4/15/2008 10:32:00 PM
爱的花朵看他整天没睡醒的样子就知道了,o(∩_∩)o...:default34:
pires84917 - 4/15/2008 11:10:00 PM
theo的技术没的说....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22:00 AM
阿德肯定是大方得体的~
这小子为人不错的
他连不认识的吴金贵都会主动去握手问好
loveyouarsenal - 4/17/2008 4:12:00 PM
兰道尔,这小伙子不错!!
人也很帅
he7may - 4/17/2008 11:30:00 PM
这个这个,可信度不太高...
superbatmann - 4/18/2008 5:11: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15 19:37:00 发表
莱曼人缘差我不觉得意外。阿德就是嘴巴大点,为人应该不错。13哥可能是英语蹩脚的缘故。小沃能去06世界杯,就是因为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打动了艾黎克森 |
我看过他的采访视频, H13英语很好的, H13的孤傲在球场上就能看出,经常埋怨队友,跟他关系好的我看也就F4和F16,
顺便说一句, 我觉得F16是队里人缘最好的
superbatmann - 4/18/2008 5:1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5 18:38:00 发表
沃尔科特要比人们所认识的小老虎技术好二十倍. |
十倍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