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害怕花大价钱买人
37°2 - 4/16/2008 12:11:00 AM
如果温格觉得需要的话,他不害怕在今年夏天购买大牌球员。 上周日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1-2被曼联反超,这意味着刚刚无缘欧冠奖杯的阿森纳再一次与英超冠军说再见。 此前,教练曾指出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可能只会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增加球队的竞争力,而且也只是在需要的情况下。然而现在,教练也不得不承认要想有所收获,就必须付出代价。 温格对引进球员一向很吝啬,例如,教练曾高价购买雷耶斯和杰弗斯两位球星。但当问到他是否害怕用重金引进例如小罗这样的巨星时,教练的回答倒是令人吃惊。 “害怕什么?当然不会,只是现在我们还负担不起这笔转会费,所以我们只能忘掉他。”教练解释到,“当然我们在球员身上的花费的确不如其他俱乐部。举例来说,对雷耶斯我们收回了大部分的钱,杰弗斯我们也收回了小部分转会投入。但如果我们经费充足,而且球员也值得我们花大价钱,我们也会毫不犹豫的。”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312&cpid=703&title=Wenger+-+I%27m+not+afraid+to+pay+out+big+money+this+summer
37°2 - 4/16/2008 12:38:00 AM
那就买阿尔法,夸雷斯马吧
金戈铁马 - 4/16/2008 12:43:00 AM
南锡的佩格尼耶和阿尔及利亚的Kamel Fathi Ghilas应该不贵。:default4: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03:00 AM
言下之意就是阿森纳现在的经济实力还没到能够跟其他球队彪价的资格 快点完成收购吧
静静爱我 - 4/16/2008 8:34:00 AM
董事会说有钱,教授喊穷,被忽悠的总是球迷
george.arsenal - 4/16/2008 8:40:00 AM
什么都不要说,拿出实际行动来 拜仁看上米尼,我们就挖里贝里,嘿嘿
就一剑 - 4/16/2008 10:44:00 AM
我眼泪那个哗拉哗啦d:default26: :default26:
BergkampLau - 4/16/2008 1:00:00 PM
心碎了,又是永远无止境的YY,我们会夺冠!
青春舞步 - 4/16/2008 2:10:00 PM
如果真的是俱乐部问题,boss好苦,要面对球迷还要跟大家说不要指责俱乐部经营...:default27:
上海Edison - 4/16/2008 2:46:00 PM
算了...我服了您了...请保留阵容完整性吧 千万把赫莱布留下来啊
kkdowning - 4/16/2008 2:56:00 PM
买两个狠角色
37°2 - 4/16/2008 7:49:00 PM
弗拉米尼加钱换里贝里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7:51:00 PM
教授终于忍不住了,但他知道自己的责任,所以只是很委婉的点出“转会资金不足”这个事实
Liquid000 - 4/16/2008 8: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6 19:49:00 发表 弗拉米尼加钱换里贝里
不错!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8:17:00 PM
搞笑,弗拉米尼合同都要到期了,真要走人家不会自己走啊,交易价值是零
tomcat - 4/17/2008 2:3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16 14:56:00 发表 买两个狠角色
马丁·泰勒够恨不?
BergkampLau - 4/17/2008 2:49:00 PM
中国人有句话“花大钱,办大事” BOSS老拿一些失败的例子来说话,为啥就不能积极点,向好的地方想???:default1:
loveyouarsenal - 4/17/2008 3:43:00 PM
  仁慈的主啊!!   我就等你这句话啊啦.......   如今,终于开口咯```:tuzki2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害怕花大价钱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