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6/2008 12:23:00 AM
阿森纳队长加拉认为,本赛季枪手拥有夺冠的实力,但在重要比赛中运气总是远离球队。“你表现很出众,但如果运气不好,你什么也得不到。”法国后卫说到,“一个月前幸运就开始远离我们,也许很多人都知道。”
虽然枪手本赛季再一次颗粒无收,但加拉对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认可。另外,加拉也指出,球队没能保住一开始的领先优势是本赛季最大的遗憾。
“我们在主场平局太多,经常失掉重要的积分,”队长指出,“将近一个月,我们都在困难和郁闷当中度过,甚至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都怪我们没有迅速反弹!当赛季一开始的时候球队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陷入困境,但下个赛季我们还会卷土重来。”
加拉指出,本赛季球队还是有进步的地方,“与上个赛季相比,我们至少可以可以闯入英超前三,另外欧冠也进了1/4决赛,所以球队还是在前进。但令我们无法接受的是,一开始我们意气风发,目标是赢得所有奖杯,但慢慢的我们就开始走下坡路。最后,我们什么也没有得到,对于俱乐部来说这简直就是耻辱。因为球迷和俱乐部都盼望着我们能得到奖杯,哪怕是一座。现在我们只有努力的打好余下的比赛!”
但加拉还是表示,自己宁愿踢丑陋的足球,也不愿再次两手空空。作为球队的队长,加拉自加盟后还没有取得过任何的锦标,这也让加拉颇为难过:“对于我来说,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赢得胜利。不是打出漂亮的比赛但却老是输球。对于我个人,对于每一个人,对于球迷们,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赢得些什么。”
虽然言辞激烈的抨击了球队的打法,加拉还是认为球队本身与赢得锦标的差距并不大,“我们离赢得锦标并不远,我们现在需要好好想想下赛季该做些什么。对于任何人来说,赢得一些锦标是最为重要的。”
加拉向阿森纳球迷发誓他们不会等待太久,他们球队必将夺得奖杯。他说:“球迷在整个赛季都帮助我们很多,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想说谢谢他们,我希望下赛季我们将获得一些东西,我们将竭尽全力。他们很失望,我们也一样。”
37°2 - 4/16/2008 12:26:00 AM
赛季总结性发言了
联赛还没结束
我们要争夺第2名,争取不打附加赛
只差4分
37°2 - 4/16/2008 12:28:00 AM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2:55:00 AM
恩恩,拼第二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08 8:59:00 AM
不客气
就一剑 - 4/16/2008 10:46:00 AM
说得好,不败赛季的华丽重现不易,想球队更有吸引力,拜托先把成绩搞再说,等人员真的都很好了,华丽自然回来
非洲爸爸 - 4/16/2008 12:18:00 PM
错!我们枪迷要的就是漂亮的足球,要以阿森纳的方式赢得冠军!
不然我们就不是阿森纳。是布莱克本,是伯明翰了。
丑赢?你玩蛋去吧,子女逛街自己的不足,下赛季减少点失误吧!
BergkampLau - 4/16/2008 1:12:00 PM
说到华丽,有在Highbury的华丽吗?笑话!
37°2 - 4/16/2008 7:47:00 PM
华丽不能带来冠军
michaelluofang - 4/17/2008 2:47:00 AM
当进攻不再的时候 防守的尴尬暴露无遗
pires84917 - 4/17/2008 8:37:00 AM
我们踢得太被动....
绯花 - 4/17/2008 1:21:00 PM
原帖由 非洲爸爸 于 2008-4-16 12:18:00 发表
错!我们枪迷要的就是漂亮的足球,要以阿森纳的方式赢得冠军!
不然我们就不是阿森纳。是布莱克本,是伯明翰了。
丑赢?你玩蛋去吧,子女逛街自己的不足,下赛季减少点失误吧! |
赢不了冠军就真的离布莱克本和伯明翰不远了
BergkampLau - 4/17/2008 2:56:00 PM
很显然,Toure在非洲杯复出后,改打右后卫是失败的例子,可BOSS却一再坚持,为啥就不能让Eoube打回擅长的右后卫,宁愿让Toure打右卫,Senderos打中卫??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我不知道BOSS后不后悔,反正这样的结果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
也许后悔了,上一场Senderos就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里!:default1:
rosicky001 - 4/17/2008 6:24:00 PM
谁都希望打得漂亮并且大胜对手
一场两场是没问题的
可是场场都这样
那就不是英超了
那就是中国人打乒乓球
谁还看啊??????
所以说
那样的要求是不切实际的
理智的说
能拿下的比赛
尽量漂亮
不漂亮的比赛
尽量拿下
静静爱我 - 4/17/2008 8:42:00 PM
一场两场赢不了可能是运气问题。不要为失败找借口
xiu_song - 4/17/2008 9:08:00 PM
丑陋未必赢球,放弃华丽不代表冠军就唾手可得,加拉你可以走了,我也代表一部分阿森纳球迷谢谢你!
he7may - 4/17/2008 11:55:00 PM
如果不是华丽足球。。我当初未必会变成goo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