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6/2008 12:37:00 AM
阿森纳连续第三个赛季颗粒无收,这让很多人开始重新打量温格的这支球队,英格兰名帅维纳布尔斯在专栏文章中指出,阿森纳的水平稳中有升,但问题是,曼联和切尔西大踏步前进的速度更快,温格单靠挖掘新秀增加球队实力的做法,已经跟不上新的形势。
维纳布尔斯说:“又一个赛季没有拿到冠军,温格面临巨大的考验,在他执教阿森纳十一年来,人们第一次开始对他的执教提出疑问。今年夏天,温格必须拿出解决办法来,阿森纳肯定不会解雇他,这永远不能发生,但是温格自己会为再一次落后曼联和切尔西而感到痛苦,他会给自己极大的压力。”
“阿森纳的球迷们可以辩解称,球队过去几年有了进步,他们曾经只是第四名,距离榜首差二十多分。但这不能成为借口,真相是阿森纳打进前四名的难度比以往小了,但是夺冠的难度实际变得更大了。”
“曼联和切尔西每个赛季都在提高联赛的标准,阿森纳停滞不前就是退步,阿森纳的对手这几年花了大把金钱购买成名的球星,现在也许轮到阿森纳也这样做了。温格总是不情愿在转会市场上花大钱,他更喜欢发掘年轻人的潜力,把他们培养成球星,但阿森纳的阵容根本不够多线作战,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可以让一些主力休息,仍能赢得比赛胜利,但阿森纳没这么奢侈,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赫莱布、图雷、克里希等人必须每周都打比赛,否则成绩就会下滑。而太多的边缘球员并未达到合格的水平,没有像温格预期的那样成长,加上伤病的影响,以及队内主力位置的竞争不够,阿森纳在最要紧的时刻松动并不是意外。”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2:51:00 AM
相信温格夏天会买几个500万左右的人的~
37°2 - 4/16/2008 12:52:00 AM
还几个
2个我就满意了
怪兽叔叔 - 4/16/2008 12:53:00 AM
俺完全不同意,怎么打进前四难度小了???想当初,MC,EVERTON不是很有机会拿前四的么??现在那个球队不加强阵容。。。
写文章的根本是个狗屁。。。
4ever_gunners - 4/16/2008 1:35:00 AM
1个1200万的,一个700万的,一个500万的,一个150万的幼齿
大概就这样了~
旅隼 - 4/16/2008 1:37:00 AM
能用的上就行
BergkampLau - 4/16/2008 1:09:00 PM
Wenger现在不买成名的,买成年的!:default2:
37°2 - 4/16/2008 7: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6 1:35:00 发表
1个1200万的,一个700万的,一个500万的,一个150万的幼齿
大概就这样了~ |
真的会这样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7:54:00 PM
还是那句话,站着说话不腰疼,叫丫出钱,教授立马就去买
37°2 - 4/18/2008 9:57:00 PM
埃里克森观点正相反
大好头颅 - 4/18/2008 10:01:00 PM
或许教授是想等到繁花散尽再显英雄本色。。。。
神枪守望者 - 4/19/2008 2:57:00 AM
克里希要找个好的补丁.然后就是中后卫了,森德罗斯被德罗巴打爆后就没回过神来.玻璃人罗西基看到就让人不放心,整天都提着心想着他不要受伤啊,
becks1120 - 4/19/2008 1:32:00 PM
赞同,特别是在金元政策下尤为明显,竞争不过美元和卢布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0:00 PM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