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皇马、尤文、巴萨、国米都对赫莱布垂延三尺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8:19:00 PM
同感,和维埃拉亨利转会前的气氛很像 不过我不愿这么想
逍遥的JOEY - 4/16/2008 8:26:00 PM
叫他们通通去死 13哥学F4 炒了经济人!!:default21:
静静爱我 - 4/16/2008 8:45:00 PM
现在的经纪人都把球员当什么了?TMD,经纪人比扯皮条的还贱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46:00 PM
:default10: 卧槽..卖H13..难道里昂双星.瓦伦西亚大超市.KAKA要来本单位
上海Edison - 4/16/2008 10:58:00 PM
我越来越慌了...觉也睡不好了 HEBE求求你快点辟谣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7/2008 12:13:00 AM
自问一下,问什么我厂留不住人
zjmryq - 4/17/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4-16 14:35:00 发表 FFFFFFFFFFFFFFFFFFFFFFF.kao 如果卖HLEB,我选择除去阿森纳球迷资格。
跟上脚步
小枪手 - 4/17/2008 12:52:00 AM
温格真把他卖了来赚钱,老子不干了,阿森那一边去吧
阿仙奴拥趸 - 4/17/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4-17 0:37: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4-16 14:35:00 发表 FFFFFFFFFFFFFFFFFFFFFFF.kao 如果卖HLEB,我选择除去阿森纳球迷资格。
跟上脚步
不會去做曼狗吧?
红色重炮 - 4/17/2008 2:10:00 AM
13很重要么,我不觉得啊:default9:
就一剑 - 4/17/2008 8:2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4-17 0:13:00 发表 自问一下,问什么我厂留不住人
可以反过来想,相比起其他球队,阿森纳有啥好吸引人d????:default12: :default12:
就一剑 - 4/17/2008 8:25:00 AM
只要球员想走,温格都会放人 13郎在阿森纳也是比较郁闷,so,现在这些消息给人感觉真tmd不好
george.arsenal - 4/17/2008 8:40:00 AM
说真的,这两个月H13在我厂受了太多委屈
george.arsenal - 4/17/2008 8:41:00 AM
如果真走,中场将彻底洗牌,核心一个都留不住
就一剑 - 4/17/2008 8:43:00 AM
首先语言不太行,再一个感觉很多球员都不太重视他(估计是他自己很低调),再者点球一个赛季少两个以上,再再者在英超被人铲得东歪西倒
pires84917 - 4/17/2008 8:44:00 AM
裁判对这种技术球员的保护根本就不够,他又不会像赤罗那样假摔,哎..人太实在也不是好事
loveyouarsenal - 4/17/2008 4:01:00 PM
现在看到这些辟谣...我根本就理会咯!!
BergkampLau - 4/17/2008 4:07:00 PM
他来Arsenal,也是为了争取更多的荣誉,三年了.....他有权继续追寻他的梦想!
BergkampLau - 4/17/2008 4:20:00 PM
他来Arsenal,也是为了争取更多的荣誉,三年后.....他有权继续追寻他的梦想!
LOVE阿仙奴 - 4/17/2008 6:26:00 PM
通常如果球员有出走的决心,教授都不会强留(雷废就是最好的证明,还有几年合同,本可以强留的),教授太仁慈了.:default5: :default5:
静静爱我 - 4/17/2008 8:40:00 PM
职业足球,谁的话都不能信。今天才表忠心,明天就跟别人签约了
绯花 - 4/17/2008 9:29:00 P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8-4-16 8:32:00 发表 原不是罗西基的么??罗西基太容易受伤了
罗西基估计很难出手了 地球人都知道他是玻璃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皇马、尤文、巴萨、国米都对赫莱布垂延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