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旅隼 - 4/16/2008 2:15:00 AM
凭借稳定而又出色的发挥,白俄罗斯中场亚历山大-赫莱布已经在枪手阿森纳树立了主力地位,球员的名声也逐渐传到了欧洲大陆,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等一干豪门纷纷向其表达了爱慕之意。
赛季中段还风生水起的北伦敦球队现在不得不面对四大皆空的尴尬,球队的成绩必然和球员的未来休戚相关,面对这样一个“不争气”的球会,纷纷有消息称阿森纳将成为下一个球星超市,而赫莱布就在被哄抢的物品名单中。
球员经纪人尼古拉-斯皮莱夫斯基更是给混乱的形势火上浇油,将球员的名字和四大豪门放在了一起。
“经常有人和我接触赫莱布转会的事宜!”斯皮莱夫斯基说道。
“我想在这个问题上我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亚历山大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皇马、尤文、巴萨、国米都对他非常感兴趣,现在惟一缺少的就是官方信息。”
zjmryq - 4/16/2008 3:29:00 AM
过不了2天就会辟谣了
4ever_gunners - 4/16/2008 3:43:00 AM
妈的,又来了
xyzroger - 4/16/2008 8:32:00 AM
原不是罗西基的么??罗西基太容易受伤了
静静爱我 - 4/16/2008 8:40:00 AM
意大利的媒体特能吹,跟英格兰的有一拼
george.arsenal - 4/16/2008 8:42:00 AM
真能吹
天地一火枪 - 4/16/2008 8:52:00 AM
跟西班牙的比,还算好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08 8:57:00 AM
操...你...大...爷
junichi - 4/16/2008 11:19:00 AM
基基快点把伤养好吧!!!
上海Edison - 4/16/2008 12:07:00 PM
真的是假新闻吗?你们别骗我...我好怕阿...
無敵槍手 - 4/16/2008 12:26:00 PM
傻的才相信H13想走
ukyo - 4/16/2008 12:41:00 PM
:tuzki3: 不予评论。
BergkampLau - 4/16/2008 12:57:00 PM
很像Henry转会前,不断有新闻报道,结果.....希望这次不会!
henry神 - 4/16/2008 1:30:00 PM
受不了这些媒体,呕吐: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8 2:35:00 PM
FFFFFFFFFFFFFFFFFFFFFFF.kao
如果卖HLEB,我选择除去阿森纳球迷资格。
天地一火枪 - 4/16/2008 2:50:00 PM
当打球员, 温格不会卖的.
pires84917 - 4/16/2008 2:50:00 PM
no...............不要啊,千万不要卖啊!13哥一走,小法也快了
kkdowning - 4/16/2008 2:53:00 PM
日,受不了球
Pires_7 - 4/16/2008 3:25:00 PM
13要闪人,本单位下赛季准备保6争4吧
怪兽叔叔 - 4/16/2008 3:30:00 PM
这种东西你们也信啊,真是没想法
pires84917 - 4/16/2008 4:38:00 PM
好像是越穿越真啊,不明白为什么还不续约,13哥对我厂的重要程度不亚于f4,一定不能放
LOVE阿仙奴 - 4/16/2008 6:35:00 PM
还以为国米用1800欧元买罗鸡鸡,原来是H13.:default1: :default1:
andora89 - 4/16/2008 6:47:00 PM
走吧 真心祝福!:default13:
意甲,国米 或许更适合他。。。。13哥 我舍不得你:default26:
很黄很暴力 - 4/16/2008 6:54:00 PM
还是那句话
今年夏天赫莱布如果去国米,我把电脑吃下去
goodbyemylove - 4/16/2008 6:57:00 PM
如果我到了一个没有追求的球队,成为对手下黑脚的对象,我会选择离开,不做第二个爱杜瓦多,也不作第二个维埃拉。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7:47:00 PM
非常糟糕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教授不喜欢十三哥,十三哥自加盟以来离队的消息从来没断过。。。
pires84917 - 4/16/2008 7:50:00 PM
我觉得13哥很有可能会走....比米尼的可能性还大,哎
如果我是他,我可能也会走...裁判对他太不公平了,哎...
特别是欧冠打米兰那场,被人放倒了,自己倒吃一张黄牌...妈的,太伤自尊了
Liquid000 - 4/16/2008 8:12:00 PM
说不清楚~
守侯兵工厂的虾 - 4/16/2008 8:18:00 PM
卖罗鸡鸡跟森的螺丝,买本阿儿法~~~~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16/2008 8:18:00 PM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这次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