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分析贴,请保留到赛季结束。
figo1225 - 4/16/2008 9:57:00 AM
第三十五轮 布莱克本胜曼联 埃弗顿胜切尔西  阿森纳胜雷丁 当周五,不放弃前四希望的太妃糖,在魔鬼的主场干掉之前主场被维甘爆冷的破车,格兰特的调教能力再次受到质疑,大牌再次向主帅开炮。下周的冠军杯,让破车陷入了两难,联赛争冠希望不大,又有欧冠缠身,看来还是早日有取舍的好。格兰特有能力做好吗? 欧洲赛场的希望还没破灭的暴利本,按说曼狗系的休斯,应该会送上三分。但是主场又兼欧洲赛场的诱惑,休斯心里说,你们夺冠已成定局,送三分给我们打联盟杯吧。曼狗面对昔日的克星,加上下周挂念着欧冠,和二三名的强大的优势,加上上月最佳的魔咒发作,终于兵败,灰溜溜的坐上飞机去诺坎普球场。 俗话说低调赚RP,在外界都一片看死阿森纳的时候,阿森纳在干什么呢?休整,再休整,一周的休息时间,让大家都好好的思考下一步该怎么样。最后四场面对中下游球队,为了球迷,球队上下决定用四连胜来结束这个赛季。于是,静悄悄的,埋头比赛,球员和教练以及名宿众口一词的说冠军已是曼狗。但是教授心里盘算着,理论上的冠军,其实还没完全绝望,但是,教授不会说出来,他知道这个希望非常渺茫,还是做好自己的事吧。等赛季结束了,再看看积分榜。于是,周六三军用命,面对雷丁,三分到手。 35轮后积分榜 曼狗     25  5  5  80 破车     22  9  4  75 阿森纳   21 11  3  74 第三十六轮 德比负阿森纳  破车平曼狗 打完欧冠又面对夺冠的对手,格兰特患得患失,大好机会大把的浪费,让处于客场劣势的曼狗获得一分回家,弗格森心中暗自得意,这一分,决定了冠军已是曼狗的了。阿森纳还是一片寂静,静悄悄的,两连胜到手,静悄悄的,趁着机会爬上了老二。但是阿森纳上下还是吹捧曼狗已获冠军,剩下的联赛已是走场了。 36轮后积分榜 曼狗     25   6   5    81 阿森纳   22   11  3    77 破车     22   10  4    76 第三十七轮 阿森纳胜埃弗顿   纽卡斯尔胜切尔西    曼联负西汉姆 主场面对太妃糖,球迷唱歌支持阿森纳,球员们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客场进两球逆转太妃糖的杜杜。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不经意间,三连胜,9分到手。媒体又纷纷捡起旧事,说对中下游的四连平,如果能全部拿下,冠军能失去希望吗?阿森纳仍然继续低调,对媒体保持着沉默。教授说,晚一点比赛的曼狗会在主场登基。 逐渐好转的喜鹊,恢复状态的欧文和马丁斯,还是那么的恐怖。最后一场主场,以及复仇客场惨败给车子的决心,让喜鹊们在这一刻,在球迷的震天呐喊的助威声中,给予格兰特的破车致命一击。联赛无望又挂念着欧冠的破车人们,灰溜溜回家,准备全力和利物浦决一死战,一定要第一次加入决赛!何况,阿布就等着带来他的玩具回莫斯科炫耀呢!格兰特深知这一点,既然联赛无望,就全力攻打欧冠!但是,以他的能力,能做到吗?穆里尼奥在任的时候最多是四强呢。历史,就由他,一个以色列人来创造。 铁锤保级成功,进入欧洲又无望,按说,这样无欲无求的球队,对曼狗来说,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登基是迟早的事。但是轻敌的曼狗为了准备和巴萨的最后死战,派上了一半的替补。弗格森老爷,你忘了去年谁双杀了你们?除了我厂,就是铁锤啊!球员们,大牌们,个个都想着干掉巴萨进入决赛,这是99年之后,进入二十一世纪的第一次啊!我们要欧冠!!!但是拜托你们先打好这一场吧,赢了,就高举联赛奖杯吧。铁锤似乎也是来为曼狗祝福的,整场比赛下来,两支球队颇有默契的玩着球,观众们高呼着我们是冠军,弗格森笑眯眯的看着旁边的冠军奖杯,九十分钟一过,就要卫冕了。然而,曼狗忘了,铁锤有我们的卧底,他们忘记了,我们的阿里在米堡就用助攻给曼狗狠狠一击。现在轮到我们的永哥了。当年在我厂永哥就给曼狗不少教训,这一次30岁的永哥,突然爆发了,典型的永哥式进球,让老特拉福德球场沉寂下来。绝杀!绝杀!铁锤又一次双杀曼狗!永哥坏了曼狗的好席。铁锤的主帅只好笑着说,弗格森爵士,对不起,我忘记他是你们的克星了,不过最后一场打维甘这支烂队,你们卫冕没问题。真的没问题吗?和巴萨,不能失手了,压力真大啊。弗格森心里想着。赛后,教授发来短信,说,虽然我们只差你们一分,但是你们还是冠军,因为维甘挡不住你们。弗格森心中一寒:不好,九分的优势一下子没了,怎么搞的?十年前温格第一个完整赛季,那一幕,突然让弗格森想起来了。但是,阿森纳有最后一场逆转曼狗的经验和能力吗?弗格森想到这点,心中定了下来,阿森纳在关键时刻,会崩盘的,毕竟阿森纳孩子们太年轻。但是还是不能大意,打个电话给基恩,叫他给我死命的缠住阿森纳,至少是平局!我们就算输,净胜球也遥遥领先! 37轮后积分榜 曼狗     25   6   6    81 阿森纳   23   11  3    80 破车     22   10  5    76 第三十八轮 桑德兰负阿森纳    维甘平曼联 破车第二已经无望,这里就不说了。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球,桑德兰保级成功,无欲无求,基恩就算要帮旧主,可是一帮球员,心思早就飞到夏威夷海滩,地中海的比基尼女郎那里去了。教授赛前没有透露积分榜的情况,只是对孩子们说,别忘记我们说过要用四连胜来告别这个赛季,我们要给球迷满意的结尾。一周一赛,体力充沛的阿森纳,吸取了主场对桑德兰的教训,美妙的阿森纳足球在全主力的轮转下,让双方球迷看的如痴如醉。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用胜利来告别这个赛季,是球员们的心愿,别忘记,还要献给恢复中的杜杜。何况,就算球员们知道差曼狗一分,也无非份之想,毕竟维甘,非曼狗之敌。当球员们拿下这场无悬念的比赛时,看见教授正在皱着眉头,莱利,正在打电话,难道,发生了什么事? 对了,维甘需要一分来保级,维甘的主帅是和曼狗有仇的布鲁斯,维甘在主场打平了我们,又在客场逼平了车子。难道就不能逼平曼狗吗?确实,曼狗们在欧冠失败的阴影还没有消失。巴萨的亨利,给曼狗的致命一击,是远远不能让曼狗们忘记这个曾经的克星。是的,亨利,是他的进球,让曼狗不能去莫斯科。这个打击,让弗格森的孩子们,十分的伤心。啊,原来四月的最佳魔咒,那么厉害啊。布鲁斯是绝对不会放过曼狗,他吩咐弟子们,对骡子狠狠的铲,对胖子狠狠的下暗招,对特维斯狠狠的照顾。本来就对欧冠伤心的胖子和骡子,在对付的挑拨下,终于去更衣室洗澡,大势已去,弗格森栽倒在椅子上,喃喃自语:为什么?为什么?九分的优势啊,最后四场,除了破车,就没有强敌了,但是居然只取得一平二负。联赛冠军,居然白白送给了阿森纳!这次逆转,和十年前,多么的相似。但是弗格森始终想不透是什么原因让他在大好局面下失去了早就得手的冠军。 莱利大声对教授,对孩子们吼叫:曼狗平了,我们逆转夺冠了!!!冠军奖杯正在来这里的车上!!!!!!天啊,阿森纳球迷们又哭又叫,神话诞生了,不可思议逆转夺冠,谁也想不到。理论上的百分之零点零零零1的希望,居然出现了。仰天大吼,加拉;满场飞奔,阿德和埃布;跪在地上笑得说不出话的中场三人组,罗西基穿着西装加入其中。杜杜热泪盈眶,这个赛季,总算有收获了! 38轮后积分榜 阿森纳   24   11  3    83 曼狗     25   7   6    82 从落后九分到最后以一分优势逆转夺冠,就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发生。足球就是这样不可思议。赛季还没结束,理论上的冠军还有希望,哪怕希望是渺茫的,但也不能放弃。要放弃,除非敌人早早就获得冠军。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曼狗确实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月双最佳的魔咒,冠军杯恶战的缠身,联赛对破车以及面对两个克星,除非曼狗能平安的走下去,早早确定联赛冠军的归宿,否则我不会失望的。为什么要失望?为什么要放弃?0.00001%的希望也是希望,何况,足球,一切都有可能。就算以上说的最终没有发生,我也不会失望。这个赛季,穿上黄袍领先了大半个赛季,在之前三个赛季,特别是有亨利的情况下,出现过吗?别忘了,亨利王走后的第一个赛季,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特别是欧冠和米兰的经典之战,已让我对这个赛季的阿森纳,十分的满意。80分,不为过。下赛季,让我们继续向联赛冠军和欧冠前进。对年轻的小伙子们,我始终怀有对王朝建立的希望。
cyrano - 4/16/2008 10:07:00 AM
我们期待着这一刻, 楼主的分析并非不可能, 但是要全都可能,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Forward - 4/16/2008 10:09:00 AM
支持分析贴!
天地一火枪 - 4/16/2008 10:11:00 AM
醒醒吧,孩子...
figo1225 - 4/16/2008 10:18:00 AM
只要还有一点点的希望,哪怕是不可能,也要支持下去。要我对夺冠结束幻想,那就等曼狗提前夺冠再说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08 10:21: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4/16/2008 10:31:00 AM
曼狗主场很难输给铁锤的说
V11 - 4/16/2008 10:38:00 AM
走着看吧,呵呵支持奇迹.................
枪手7号仔 - 4/16/2008 11:08:00 AM
  哇 好梦幻的大结局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离谱:default11: :default11:
逍遥的JOEY - 4/16/2008 11:15:00 AM
。。。。。理论上 一切都只是理论上:default6:
junichi - 4/16/2008 11:16:00 AM
鄙视四楼的
george.arsenal - 4/16/2008 12:06:00 PM
希望这轮平局保雷丁上岸,博尔顿要争气啊,送伯明翰那帮混蛋回英冠
george.arsenal - 4/16/2008 12:07:00 PM
LZ想的太理想化了
無敵槍手 - 4/16/2008 12:24:00 PM
看到我热泪盈眶啊,对LZ顶礼膜拜,如果这分析能成真,叫LZ一声爷也不过分
ukyo - 4/16/2008 12:39:00 PM
赞!!!: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4/16/2008 12:45:00 PM
樓主,醒醒吧,別睡了,太陽曬PP啦!
怪兽叔叔 - 4/16/2008 3:45:00 PM
阿森纳能全胜??怀疑中
37°2 - 4/16/2008 8:35:00 PM
静静爱我 - 4/16/2008 8:37:00 PM
lz每天去打小人,把蛮狗们打个遍,也许会实现
waitback - 4/16/2008 9:26:00 PM
辛苦你了,写这么多,想象力够好的,如果真能夺冠,我厂应该记住你.
tomcat - 4/16/2008 9:42:00 PM
当一切未结束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有希望的 反正到最后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有什么损失的
怪兽叔叔 - 4/16/2008 10:08:00 PM
LZ该不会在下一轮就挂掉了吧,还保留到结束
纸折鹤 - 4/16/2008 11:15:00 PM
point1: 我吾認為arsenal以傢的人有甘既魄力去完成逆轉,呢幫友的意誌實在唔掂,連雲加都講玩完,實在無聊 point2:你的吾叫做分析,叫做理論積分,分析係米應該加入各方麵的因素入去呢,我都假設分析,按照現在曼聯同車仔的狀態,我吾覺得會放甘多水彼你,尤其系曼聯,現在的傷病情況甘少,而且狀態調整到現在開始衝刺的水平,要距一場不贏,實在膚淺 point3:分析各方麵,我都係強調,守好個第三名先罷啦,好好踢好最后幾場波,留翻個好印象彼球迷,不要辜負酋長球場場場爆滿的球迷
michaelluofang - 4/17/2008 2:45:00 AM
这是LZ用简单难度PES模拟出来的? 我宁可相信我们接下来四连胜 也不会相信MU会1平3负完败赛季末
rosicky001 - 4/17/2008 6:08:00 PM
曼联最后四轮只得2分 你自己信不信??? 反正我不信.......... 输了就输了 别老在这里yy 要大度的承认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17/2008 7:37:00 PM
mango铁定能赢一场 就是对西汉姆 去年mango放水西汉姆,让他们保级,今年西汉姆还债,必输
he7may - 4/17/2008 11:49:00 PM
虽然可能性十分微小。。。但 感谢lz给我带来好心情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析贴,请保留到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