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6/2008 8:30:00 PM
虽然加盟阿森纳还不到一年,但是法国右后卫萨尼亚已经深深爱上为枪手效力了,他表示,他愿意一直留在阿森纳直到职业生涯结束。
在去年夏天从欧塞尔转投阿森纳后,萨尼亚迅速赢得温格的信任成为枪手主力右后卫,这位法国后卫几乎没有花任何时间就适应了英超的新生活,在3月底不敌切尔西的比赛受伤前,萨尼亚一直都保持稳定的发挥,他可以说是温格去年夏天最成功的收购之一。
萨尼亚在自己的英超处子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伤病却使得无法顺利完成整个赛季,这未免令人感到遗憾。不过萨尼亚表示,他很乐意把自己职业生涯余下的全部时光都奉献给阿森纳。
“我愿意一生都为阿森纳效力。”萨尼亚在接受阿森纳电视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的忠心。“在这支球队以及这个国家中,我感觉很好,我很喜欢英格兰足球,在这里,我只思念一件事,我的家人。”
“阿森纳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整个欧洲都知道,这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所有人都想不断前进,我想留在这里踢球。在这里我可以获得踢进攻足球的机会。我们能够很轻松地推进,我们很年轻很团结,我们能证明我们可以踢出漂亮足球。这正是英格兰足球吸引我的原因,也是我想为阿森纳效力的原因。当然,温格在这里执教也是我来阿森纳的主要原因之一。他是法国人,他想得到我。”
不过本赛季对萨尼亚来说也并不是一帆风顺,除了受伤外,他的哥哥奥马尔在阿森纳对阵米兰的冠军联赛首回合前几天突然逝世,这令萨尼亚感到十分悲痛。现在萨尼亚决心为纪念自己的哥哥而继续为阿森纳效力。
“我哥哥的去世很突然,我父亲要求我回到阿森纳。这正是我可以参加对阵米兰的比赛的原因,我觉得我把握住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无法停止踢球及生活。这很难接受,但是你必须继续生活,现在我会为他而战。”
“那段时间是我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期,我整个人都快垮掉了,我感觉到很无助,因为哥哥是我最亲近的人之一,从小我们最要好,”萨格纳表示。
“但是在阿森纳我感觉到了队友给我的家一般的温暖,我很高兴可以有这么多朋友在这里,现在我希望可以在酋长球场度过我剩余的职业生涯,很自豪可以身披枪手战袍!”
37°2 - 4/16/2008 8:31:00 PM
能在阿森纳待到退役就是你的本事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40:00 PM
:default12: 终于..等到有人表态了..虽然是个伤号
静静爱我 - 4/16/2008 8:42:00 PM
能在阿森纳踢到32岁就很牛B了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8:44:00 PM
丑丑深得球迷心啊
静静爱我 - 4/16/2008 8:47:00 PM
第二年是关键……
waitback - 4/16/2008 8:49:00 PM
你是个老实人,球技好,大家都喜欢你.
很黄很暴力 - 4/16/2008 11:18:00 PM
没有人可能会对他有一点非好感~
我想就算是中立球迷也一样~
37°2 - 4/16/2008 11:27:00 PM
忠厚
逍遥的JOEY - 4/16/2008 11:28:00 PM
丑丑就是我厂的劳动模范:default7:
george.arsenal - 4/17/2008 8:51:00 AM
说到劳动模范想到了劳伦,不是一样被教授撵了,能在我厂混到30+就不容易了
就一剑 - 4/17/2008 8:53:00 AM
可怜的娃,在30前不残而被卖我就说你牛了:default12:
pires84917 - 4/17/2008 8:55:00 AM
你的受伤,对我们打击很大....很大很大
fflowers - 4/17/2008 3:11:00 PM
记住 如果想多踢几年 就要在BOSS诱惑你去中场的时候 说NO......................
yaozhikai - 4/17/2008 3:36:00 PM
忠勇之士堪比劳伦,但G10当时不是说在厂子里交不到朋友吗。。。
BergkampLau - 4/17/2008 3:41:00 PM
现在说这句话还为时过早,过个三五年在说吧!
37°2 - 4/17/2008 11:08:00 PM
劳伦就是好例子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4:00 PM
我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