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4/16/2008 8:53:00 PM
莱曼曾在接受德国媒体时嘲讽阿穆尼亚是“30岁以后才踢上比赛的人”,视此为奇耻大辱的阿穆尼亚立刻展开了回击,他告诉《卫报》说自己受够了莱曼尖酸刻薄的态度,他们彼此不说话而且莱曼的憎恨没有让他苦恼,“他对我无足轻重”,随后西班牙人又嘲讽莱曼甚至不及三号门将法比安斯基以及预备队门将曼诺内。
而莱曼坚称他不恨阿穆尼亚,当他在周六的卫报上读到这位西班牙人针对他的言论发表的批评时,感到很搞笑。莱曼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准备离开俱乐部,当阿穆尼亚因为手腕受伤之后,他代表阿森纳打了和曼联比赛。
莱曼说:“
我不憎恨世界上的任何人。我看过阿穆尼亚针对我的话,它们比任何事情都好笑。我只是为没有阻止球队输给曼联而感到失望。”
来源: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273837,00.html
見龍卸甲 - 4/16/2008 8:56:00 PM
不知道真伤还是另有内情
静静爱我 - 4/16/2008 9:01:00 PM
太无聊了
37°2 - 4/16/2008 11:28:00 PM
乐趣无穷啊
逍遥的JOEY - 4/16/2008 11:29:00 PM
OMG。。。真会折腾
zjmryq - 4/17/2008 12:16:00 AM
记性不好 自己都这样过来的
pires84917 - 4/17/2008 8:37:00 AM
怪人!
BergkampLau - 4/17/2008 3:50:00 PM
手腕受伤.......:default10:
是不是XXX的时候用力过猛?
loveyouarsenal - 4/17/2008 3:52:00 PM
日...可怜的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