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希望亨利能够赢得冠军联赛但我不觉得他能够做到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9:25: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温格希望亨利能够在本赛季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但他预言一支英格兰球会将会夺取最终的奖杯。 亨利在2006年与阿森纳一起一度非常接近最终的冠军,但巴塞罗那在最后14分钟实现大逆转,夺取了冠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亨利在去年夏天离开了酋长球场去到诺坎普,尽管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都没能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目前巴塞罗那距莫斯科仅一步之遥,他们将在下周开赛的半决赛中面对曼联队,另外一个半区是由利物浦对阵切尔西。 “我认为将会是一支英格兰球队最终赢得冠军联赛冠军,”温格说到。“我希望亨利能够赢得冠军,但曼联将会成为他们非常非常强大的对手。” “巴塞罗那已经不是两年前那支球队了,但终究还是巴塞罗那,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结果如何。即使他们能够赢下曼联,决赛还要面对另一支英格兰球会。”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35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hope+Henry+wins+in+Europe+but+I+don%27t+think+he+will
henrylove - 4/16/2008 9:29:00 PM
保佑亨利能贏 他可就是爲了呢個而去的
静静爱我 - 4/16/2008 9:35:00 PM
这次就支持8萨
37°2 - 4/16/2008 11:23:00 PM
曼联希望很大 搞不好就双冠了 还是希望利物浦冠军
george.arsenal - 4/17/2008 8:52:00 AM
为了亨利支持巴萨夺冠
pires84917 - 4/17/2008 8:54:00 AM
亨利会日了mu的,放心....
罗宾范佩尔西 - 4/17/2008 12:40:00 PM
只能支持8傻了...:default1:
BergkampLau - 4/17/2008 12:51:00 PM
俩法国人开始互相安慰了!:default2: 希望Henry和Liverpool会师莫斯科!
tomcat - 4/17/2008 2:23:00 PM
绝对支持亨利支持巴萨 教授其实也很支持巴萨的 只不过他怕说出来后又会得罪英足总而已
永遠の14號 - 4/17/2008 4:22:00 PM
henry加油嘞,先解決曼聯,決賽解決利物浦
icychill - 4/17/2008 6:24:00 PM
还不一定能上场呢 !
he7may - 4/18/2008 12:36:00 AM
巴萨杀了曼狗!!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2:13:00 PM
谨慎看好车子首夺冠军联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希望亨利能够赢得冠军联赛但我不觉得他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