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4/17/2008 9:18:00 PM
攻击性前卫古兹曼目前效力费耶诺德,可以踢边路,也能打中路,他在接受《体育周》杂志采访时说:“据说切尔西和阿森纳对我感兴趣,我梦想的俱乐部是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如果他们发出邀请,你没法说不。有关阿森纳想要我的消息,让我充满了动力,不过这个传闻有两年了,我希望今年能够成真。”
来自荷兰媒体的消息称,费耶诺德准备在赛季末出售古兹曼换取资金,如果阿森纳真的出价,球员本人又想来,交易的难度并不大。
这名今年年仅20岁的小将刚刚在上个月的荷兰U-21国家队中参加了自己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两粒入球一次助攻,很难有比这更棒的处子秀了。现在在今夏欧锦赛的荷兰国家队大名单中,他也是被看好的候选之一。但是身为进攻型选手的他,是不是目前阿森纳最为需要的人还不得而知,兵工厂的球迷们也似乎更希望温格加强一下后防。
说到古兹曼,还不得不说一说他身上的传奇故事,这位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的牙买加和菲律宾混血儿是在今年才得到了荷兰国籍的,现在他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荷兰准国脚。而他的哥哥,27岁的朱利安-古兹曼目前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队,在加拿大国家队中也是主力后腰。像他们这样效力于不同国家队的亲兄弟,在整个国际足坛都是极为罕见的。
37°2 - 4/17/2008 9:24:00 PM
一般吧
绯花 - 4/17/2008 9:26:00 PM
FM妖人一个
eddielu - 4/17/2008 9:31:00 PM
FM里面超级妖人, 个人觉得风险比较大. 不过是黑人, 看好他.
静静爱我 - 4/17/2008 10:56:00 PM
再观测一年,然后明年就被人签了:tuzki24:
henry神 - 4/17/2008 11:07:00 PM
据说当初为了他,加拿大和荷兰差点打破头
4ever_gunners - 4/18/2008 1:12:00 AM
同样的潜力,同样的位置,不要成为下一个迪亚拉
阿仙奴拥趸 - 4/18/2008 2:44:00 AM
荷蘭盛産玻璃,我怕怕。
george.arsenal - 4/18/2008 8:42: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18 2:44:00 发表
荷蘭盛産玻璃,我怕怕。 |
加拿大出生的,没荷兰玻璃基因
青春舞步 - 4/18/2008 9:52:00 AM
:default12: 来吧,又一个因爱而择的,稀里哗啦下
xyzroger - 4/18/2008 10:06:00 AM
温格快些决定吧,再拖下去就是巴贝尔的下场了...
最后又是我厂敌人....:default6:
BergkampLau - 4/18/2008 12:27:00 PM
一般说喜欢Arsenal的,或者是球迷的,基本上加盟无望了!
就一剑 - 4/18/2008 3:17:00 PM
ls正解:default2: :default2:
怪兽叔叔 - 4/18/2008 3:21:00 PM
RVP不是喜欢阿森纳么?
pires84917 - 4/18/2008 3:25:00 PM
rvp是黄麻球迷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3:31:00 PM
:default3: 默特萨克和迪福肯定是,尤其是迪福,据说是一铁杆
怪兽叔叔 - 4/18/2008 3:38:00 PM
迪福幸好走了,要不就烂在热狗那边了。。。
就一剑 - 4/18/2008 3:40:00 PM
那我希望理查斯不是了。。。。。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3:43:00 PM
理查兹+默特萨克,哎呀,啥不说了,咽口水去了
pires84917 - 4/18/2008 3:45:00 PM
我要葫芦娃
怪兽叔叔 - 4/18/2008 3:46:00 PM
里查德斯真是好同志啊,我觉得他跟黄麻的RAMOS是以后最NX的中后卫。。
就一剑 - 4/18/2008 3: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8 15:46:00 发表
里查德斯真是好同志啊,我觉得他跟黄麻的RAMOS是以后最NX的中后卫。。 |
都是很全能,ramos比较毛躁点,惊喜多点。理查斯看上去稳多,惊喜少点
怪兽叔叔 - 4/18/2008 4:05:00 PM
RAMOS是性格的问题,但是这小子很会进球啊
cecilia72 - 4/18/2008 11:22:00 PM
FM牛人啊
普通的枪迷 - 4/19/2008 7:04: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4-18 12:27:00 发表
一般说喜欢Arsenal的,或者是球迷的,基本上加盟无望了! |
很残酷,但不得不承认这现实...:default6: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7:00 PM
梅克斯不错
可惜和图雷加拉类型一样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2:53:00 AM
要买就快买吧!不然又像去年的巴贝尔一样了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03:00 AM
能不能给后卫线移植一棵大树来?算了 YY而已 有的来我就很满足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