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4/21/2008 1:59:00 AM
L12其实适合当球霸
gznick55555 - 4/22/2008 9:33:00 AM
说得真对啊,太过激进拉,教授处理更衣室的能力还是差了一点
37°2 - 4/22/2008 8:43:00 PM
教授以德服人啊:default2:
静静爱我 - 4/22/2008 8:46:00 PM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37°2 - 4/26/2008 2:0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普通的枪迷 - 4/27/2008 11:04:00 AM
如果教授能好好安抚那些老将,让他们好好度过职业生涯的暮年,帮助小枪们成长,让他们成为阿森纳的传奇,我们就不会在这唏嘘皮雷,劳伦们无奈地离去.毕竟不是每一个在阿森纳效力过的老将都能做到像冰王子那样...:default62:
普通的枪迷 - 4/27/2008 11:13:00 AM
既有新秀们的不断涌现,又有老将们做领路者,这才是一支成功球队所必须具备的球队年龄结构.
试想一下.皮雷,劳伦,坎贝尔在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中心安静地享受温暖的午后阳光,看着小妖们顺利成长,跟教授闲聊着,交换着关于球队的建议.那该是多么温馨的场面...:default41:
37°2 - 4/27/2008 1:27:00 PM
工资呢
你付
ultimate_GooNeR - 4/27/2008 5:00:00 PM
教授的政策确实过于激进,
不过过了30岁的球员多数都跟不上我厂的进攻节奏也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