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劳伦:阿森纳的孩子需要经验 缺乏老将提携
見龍卸甲 - 4/17/2008 9:44:00 PM
如果说,当今的阿森纳是英超青年军的代表,那么朴茨茅斯一定就是老人院的典型,但象征着青春活力的枪手本赛季却已提前宣告四大皆空,但老态龙钟的军港却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足总杯决赛,对此,前枪手、现效力朴茨茅斯的老将劳伦表示,阿森纳的失败源于温格的过激换血。 劳伦首先对阿森纳本赛季的高开低走直至四大皆空表示了同情:“对于阿森纳本赛季的遭遇,人们以为我会幸灾乐祸,但那不是真的,他们仍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而且温格也仍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对于我以及其他离开阿森纳并且不能帮助那些年轻球员夺得冠军的老球员来说,真的是非常遗憾。” 话虽如此,但随后劳伦还是表达了对温格大规模清洗老球员的不满,这名31岁的喀麦隆球员在2007年1月以500万镑的转会费被卖到朴茨茅斯,而在那5个月前,则是坎贝尔以自由之身加盟军港,加上昨夏离开的亨利、永贝里,阿森纳在短短2年间将球员平均年龄下降了一大截,然而,这并没有给阿森纳带来成功,讽刺的是,34岁“高龄”的坎贝尔还曾因为状态出色一度入选英格兰队救火。 劳伦说:“有时,当你正在换血,你必须小心不要太过于激进。我认为我依然有能力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当你有经验,经历过高潮和低谷,当你和切尔西、曼联一起竞争过,这会帮助你在面临各种局面时保持冷静。如果你看看曼联就可以知道,他们也有一些很好的年轻球员,但他们同时也有一些拥有多年经验的老将来帮助他们成长。” 除了坎贝尔、劳伦外,朴茨茅斯还有一个前阿森纳球员——卡努,劳伦感叹道,正是这样一支由淘汰球员组成的球队竟然能够有机会时隔69年之后再夺足总杯冠军:“感觉很奇怪,这样一支球队竟然在本赛季取得了成功,经验的确帮了我们大忙,虽然人们都说我们可以轻松击败加迪夫夺冠,但我们还不能想当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静静爱我 - 4/17/2008 10:54:00 PM
现在有经验的就三个,莱曼的精力放在攻击队友上,加拉也不时是犯错,老吉就更离谱了
b格坎普 - 4/17/2008 10:56:00 PM
劳伦叔叔是我厂的忠诚啊! 稳健 强悍! 还是点球头号。。。
yaozhikai - 4/17/2008 11:03:00 PM
L12,劳模,我厂最低调的大佬。
he7may - 4/17/2008 11:05:00 PM
确实是有点过激的换血了...
xlfour1 - 4/17/2008 11:10:00 PM
劳伦好想你啊...才发现我们的老队友几乎全没了,而MU却能数一堆出来...这是为什么呢?希望教授能想想吧
逍遥的JOEY - 4/18/2008 12:21:00 AM
政策为什么要定的这么死 我们当然不用学米兰 把一帮老头都留下打比赛 但也不要如此固执的实行30岁政策 年龄结构很重要: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4/18/2008 12:37:00 AM
老人院走到决赛并不是经验,是运气,赢MU那场完全是运气,空门、柱子、还有神经刀的门将,狂攻。不过结果很好,要不然MU这赛季:default10: 有可能又3冠,阿Q一点就是我们的弃将踢飞了MU。
4ever_gunners - 4/18/2008 1:05:00 AM
運氣也是一種必然
BergkampLau - 4/18/2008 12:31:00 PM
Lauren不走,没有今天的Sagna 如果Lauren能晚点走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2:46:00 PM
记得教授以前说过,每到国际比赛日就很无聊,就剩劳伦和博格坎普陪他大眼瞪小眼
小枪手 - 4/18/2008 2:59:00 PM
仔细看看,被我们清理的人,都不算老,起码还能踢个3,4年。 教授为了那点工资,哎
小枪手 - 4/18/2008 3:05:00 PM
当然,也不是那点,当然,比起冠军,那还是那点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3:23:00 PM
劳伦不是老了,而是为了给埃布埃腾位置
怪兽叔叔 - 4/18/2008 3:25:00 PM
劳伦是个老实人,应该让打替补他还是愿意的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3:34:00 PM
替补的话估计教授当时还是看高霍伊特了,此人忽悠教授多年,据说当年为了给他腾位置,才把德国人沃尔茨卖走的
小枪手 - 4/18/2008 3:54:00 PM
不单单是劳伦,大家都在腾位子
小枪手 - 4/18/2008 3:56:00 PM
我们应该留下坎贝尔,皮雷和永贝里的,这三人若在,今年不会这样
小枪手 - 4/18/2008 3:56:00 PM
永贝里8万周薪,皮雷也8万,坎贝尔后来好像是5万,教授当然不肯了。
就一剑 - 4/18/2008 3:57:00 PM
治不主人,人家说走就放,能怎么办??
Pires_7 - 4/18/2008 5:47:00 PM
现在看爱不爱和霍伊特应该给劳伦腾位置才是,两个白痴 明知道还得用
37°2 - 4/18/2008 10:02:00 PM
薪水在作怪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8:00 PM
曼联的年龄结构最合理 老中青都有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07:00 AM
个人蛮喜欢劳伦的
上海Edison - 4/20/2008 1:22:00 AM
曼联换血那是不惜血本的阿 Nani和Anderson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6:00 AM
显然 家族产业的保守决定了教授经济学的泛滥使用
琴瑟琵琶 - 4/20/2008 12:06:00 PM
我们的老队员清洗得的确有点过于快了,应该等现在的这些孩子成长起来再说的,说来说去还是没钱啊,留着人是要付工资的.
37°2 - 4/20/2008 7:52:00 PM
工资又高
見龍卸甲 - 4/20/2008 11:01:00 PM
温格应该料到以下状况会同时出现:DuDu会断脚,罗斯基会一伤不起,范佩西复出后状态全无,裁判会不断做出不利我们的判决 我们论坛上的某些专家就全料到了,所以他们没在领先5分时发难而是现在批评温格是绝对高水平的表现
killua - 4/21/2008 1:17: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4-17 23:03:00 发表 L12,劳模,我厂最低调的大佬。
:default12: 对拉~~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劳伦:阿森纳的孩子需要经验 缺乏老将提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