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8/2008 10:06:00 PM
温格的枪手青年军在本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是否在今夏引进大牌球员在最近成为围绕阿森纳的最热门的话题,枪手名宿伊恩-赖特觉得,如果阿森纳想与曼联及切尔西竞争,那么在今夏必须引进大牌球星,但是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却并不这样认为。
年轻的阿森纳在季初表现得十分出色,前队长兼头号射手亨利的离去反而令枪手变得更加团结,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成功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但是进入赛季中段,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双双哑火,之后爱德华多重伤,年轻的枪手开始失去方寸,新队长加拉在球场上不成熟的表现也受到很多批评,最终在接连三次跟利物浦交锋以及在联赛不敌曼联后,阿森纳提前被宣判再一次四大皆空。
虽然年轻枪手再一次成为失败者,但是埃里克森觉得,阿森纳最大的本钱正是年轻,瑞典人相信,只要不改变当前的阵容,那么在下赛季,枪手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埃里克森在接受《独立报》的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温格应该去引进大牌球员,因为我觉得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利物浦和阿森纳之间其实并不存在任何差距。你可以说那两粒点球是正确或者错误。但是阿森纳有一支年轻的球队,如果他们在今夏不做任何事,不买任何人,不卖任何人,那么在下赛季,他们肯定会变得更加出色。”
“像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等球员都将会变得越来越出色。无论你怎样看待阿森纳都好,但是有一点你是无法否认的,温格在引进年轻天才球员方面具备独到的眼光。”
37°2 - 4/18/2008 10:06:00 PM
可惜莱曼必走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10:33:00 PM
他心里在打什么算盘?:default6: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08 10:34:00 PM
:default6: 话说你家钱现在比我们多了
pires84917 - 4/19/2008 12:31:00 AM
怕我们挖你的理查兹了吧,怕就直说嘛,何必拐弯抹角....
绯花 - 4/19/2008 12:36:00 AM
他是不是在讽刺?
andora89 - 4/19/2008 12:38:00 AM
放屁去吧他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37:00 AM
无需打牌,没错
大牌来了会打乱阿森纳的氛围的
来3个萨尼亚/杜杜,我满足了
怪兽叔叔 - 4/19/2008 1:39:00 AM
埃里克森饭碗也难保了
十年冰王子 - 4/19/2008 2:20:00 AM
他的意思是叫我们不用拿冠军了。。。
天地一火枪 - 4/19/2008 10:15:00 AM
我赞同他的观点。。。
静静爱我 - 4/19/2008 10:56:00 AM
必要的补充还是要的
waitback - 4/19/2008 11:03:00 AM
又想看我们明年3.4月份崩盘吧,你脑袋进水了吧,怎么可能不补充.
大好头颅 - 4/19/2008 5:18:00 PM
只要实力派。。。
Forward - 4/19/2008 5:21:00 PM
埃里克森放他妈屁!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30:00 PM
别这么说 手机是教授的好朋友
Forward - 4/19/2008 5:32:00 PM
就怕好朋友背后一刀:default10: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12:00 PM
泪汪汪啊
cesc1989 - 4/19/2008 11:32:00 PM
他当然不想我们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