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对队长的问题含糊其词 下赛季队长人选成未知数
怪兽叔叔 - 4/19/2008 5:27: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严厉警告威廉-加拉,如果这位中后卫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枪手下赛季队长的袖标将可能要交给别人。 阿森纳又在赛季末坐上了“过山车”,短短的几周之内,他们由联赛领头羊的位置直线滑落,在欧冠1/4决赛中也惨遭淘汰。面对又一次“四大皆空”的结局,年轻的枪手们开始心态失衡,整个球队处于沮丧和焦躁的氛围之中。 在与利物浦的三大战役,以及与曼联、切尔西的交锋中,阿森纳的后防球员轮番出错。而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威廉-加拉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特别是在与曼联的联赛关键战中,加拉更是“亲自”手球送给对方一记点球,法国国脚在场上的表现显得很业余。而且,在阿森纳近来成绩滑坡的情况下,加拉不但没有鼓舞年轻球员的士气,反而公开对媒体爆料说自己“在酋长球场没有朋友”,对于这样的队长,温格自然不会满意。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在被问及下赛季的球队建设时,对于队长人选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此时此刻,我不能回答你关于加拉能否再当队长的问题。本赛季结束后,我会具体分析球队球员的表现。 “我认为加拉在过去的一年里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承担义务和打好比赛的热情也很高涨,至于其他方面,目前我不会就任何球员的表现发表意见。 “当初我作出了让加拉担任队长的决定,我就要为此负责。目前我所能做的就是要保护球队和每个球员。”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28:00 PM
加拉不当就给图雷当,别让小法当
Forward - 4/19/2008 5:29:00 PM
现在当然温格不能表态,如果说出来还得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36:00 PM
FM里 我一般第二个赛季就让加拉和图雷换个 图雷队长 加拉队副
Forward - 4/19/2008 5:39:00 PM
如果小法当队长,将是阿森纳历史上少有的个子比较矮的队长
xiu_song - 4/19/2008 5:45:00 PM
小法比加拉矮多少?: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49:00 PM
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职务:阿森纳俱乐部男足一线队队长 任职条件: 1.阿森纳俱乐部男足正式注册球员 2.在一线队正式工作一年以上 2.身高不低于180CM 体重不低于70KG 3.年龄在24岁以上 4.性格外向 关心队友 5.语言要求:精通英语 通晓法语 了解西班牙语或葡萄牙语更佳 6.前锋勿扰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5:53:00 PM
現在的阿森納都是悶騷蛋..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5:57:00 PM
如果不是图雷 我情愿还是加拉 其实有个人很不错 只是太过玻璃:罗小鸡
pires84917 - 4/19/2008 5:59:00 PM
依旧支持加拉
上海Edison - 4/19/2008 6:08:00 PM
支持小法!!!或者弗拉米尼!!!
怪兽叔叔 - 4/19/2008 6:10:00 PM
罗西基做队长??? 我情愿让小范做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6:10:00 PM
:default10: 楼上请注意招聘启事身高要求
当当 - 4/19/2008 6:11:00 PM
恨谁,就让他来阿森纳当队长吧!!: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6:13:00 PM
有道理 V队亨利走了 老吉变的很霉也很快将走人 估计阿德当队长呼声会很高 克利希其次 森头第三
ARS-ZIDANE祖 - 4/19/2008 6:24:00 PM
我觉得佛拉米尼很适合
37°2 - 4/19/2008 6:50:00 PM
先续约再说
怪兽叔叔 - 4/19/2008 6:54:00 PM
按照疯子的说法,那新赛季不会是加拉做队长了,然后到下下赛季就要走人。。
4ever_gunners - 4/19/2008 6:54:00 PM
不能给年轻的,否则其他年轻的会有想法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3:00 PM
年轻的现在谁也不服谁
waitback - 4/19/2008 10:28:00 PM
小法和图雷的可能性很大.
罗洁艾尔 - 4/19/2008 10:33:00 PM
不要犹豫,给图雷吧
37°2 - 4/19/2008 10:37:00 PM
图雷是个安静温柔的队长 不适合 目前还真找不出比加拉更合适的
xiu_song - 4/19/2008 10:39:00 PM
今天雷丁这么多野蛮犯规,也没见加拉出头的,该换了,卖了更好
37°2 - 4/19/2008 10:41:00 PM
又有谁出头了呢 出头就是队长啊 那赫莱布还扇对手耳光了呢
goodbyemylove - 4/19/2008 10:43:00 PM
Fabregas!!!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3:00 PM
加拉作为队长 表现是合格的 就算是V队 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静静爱我 - 4/19/2008 10:43:00 PM
小法,不行。或者说暂时不行,因为压力可能会把他压死
xiu_song - 4/19/2008 11:03:00 PM
看着自己的队友被粗暴犯规,不去和裁判,对手交涉,心安理得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这和他大嘴巴的个性可不一样 他充其量就是个不错的队员,配不上队长袖标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04:00 PM
进攻核心的确不该担任队长 亨利当时就承载了太多压力 导致心态都变了 小法不该重蹈覆辙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对队长的问题含糊其词 下赛季队长人选成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