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雷丁 枪手半场进攻演习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08:00 PM
我觉得是身体原因 不过马竞时空间也确实小了点 现在KUN在马竞就比当年红扑扑表现好多了 但KUN去利记未必比红扑扑更好 可能真的是球队打法和球员风格的配合问题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09:00 PM
我还是觉得阿森纳的风格更适合托雷斯
怪兽叔叔 - 4/19/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2:57:00 发表 :default3: 楼上忘记了上面几场比赛
我觉得还好。。也不算失望,但是对MU的比赛下半场我就没看见阿德,在那场比赛除了进了个球,我看他也没什么表现吧
怪兽叔叔 - 4/19/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08:00 发表 我觉得是身体原因 不过马竞时空间也确实小了点 现在KUN在马竞就比当年红扑扑表现好多了 但KUN去利记未必比红扑扑更好 可能真的是球队打法和球员风格的配合问题
个子太小了。。。
37°2 - 4/19/2008 11:14:00 PM
托雷斯的身体和以前没差别 要是来阿森纳 和范佩西组合 美啊 托雷斯突前,范佩西做球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18:00 PM
:default3: 下个赛季有超级中锋阿毛里和超级射手葫芦娃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9 23:14:00 发表 托雷斯的身体和以前没差别 要是来阿森纳 和范佩西组合 美啊 托雷斯突前,范佩西做球
没 你看看以前马竞的红扑扑 绝对现在大了一号
37°2 - 4/19/2008 11:23:00 PM
人家正在发育中
johnchen01 - 4/19/2008 11:38:00 PM
RVP可惜沒有進球
pires84917 - 4/20/2008 12:24:00 AM
那个任意球可惜了,很漂亮 不过那几脚射门,真是臭!
上海Edison - 4/20/2008 12:43:00 AM
前锋  托雷斯 范配希 中场 雷耶斯 法布雷加斯 罗西基 赫莱布 后场 科尔 图雷 加拉 萨尼亚 门将 whatever 欧冠、联赛、足总杯 轻松三冠王
pires84917 - 4/20/2008 12:46:00 AM
豆腐渣防线就算了,还不加个防守型中场,还三冠王呢~~~ 我看是输个精光
37°2 - 4/20/2008 12:50:00 AM
罗西基换成弗拉米尼还差不多
上海Edison - 4/20/2008 12:54:00 AM
前提当然是罗西基不受伤咯 豆腐渣防线其实也没什么 前场进的多就行了 每次领先别人2、3个 某后防脑子偶尔短路基本也没啥... 而且科尔和克里希是有本质区别的 克里希比科尔弱不知道多多少少了
上海Edison - 4/20/2008 12:55:00 AM
哎。。。都不可能的事情也不多YY了 明天考专四 睡不着啊- - 今天球也没去酒吧看
pires84917 - 4/20/2008 12:57:00 AM
可怜的孩子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57:00 AM
8分不是轻易就能给的- - 打个雷丁能需要多少世界级的表现?
上海Edison - 4/20/2008 1:05:00 AM
有人看到场边广告了伐?Nike Fabregas Show...
4ever_gunners - 4/20/2008 2:24:00 AM
小法的商业价值潜力无穷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雷丁 枪手半场进攻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