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13:00 PM
莱曼:7.5 只有比赛的最后15分钟有点忙碌。两次扑救做得很好。
图雷:8 防守当中没有太多活,进攻贡献不错,一次射门一次助攻,也有下底
宋:7.5 雷丁的那次射门算是他防守上的小失误,其他方面表现没问题,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头球机会。
加拉:7.5 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
克里希:7.5 是不是累了,下半场几乎没参与进攻。防守当中中规中矩。
沃尔科特: 8 多有威胁就不说了,今天可能是信心膨胀,有点独,有一次打了门柱,很可惜。
法布雷加斯: 8 错失了很好的3-0的机会,今天抢断,拦截不少,很好控制了中场。今天的他仿佛回到了赛季初的状态。(开场后不久的那个机会丢的很不应该,还左看右看,根本没有自己一个人单挑后防和门将的自信)
吉尔伯托:7.5 不容易啊,很少看到他那么大范围的活动了,进攻前插,拉边积极。防守虽然没有杰出贡献,但也很卖力。如果你走了,我也许会哭的。
赫莱布:7.5 跟其他队友比起来,表现稍显平淡,但还是颇有威胁
范佩西:8.5 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今天的他盘活了全场,做到了上场比赛对曼联hleb所做了的。我们又看到了他美妙的射门弧线,他的状态真的回来了,可惜来的太迟了。
阿德:8 非常漂亮的进球,但也错失了一次很好的头球机会,在很好的完成了“搅屎棍”的作用的同时,奉献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ps.今天没有犯什么停球不稳,单刀不进的老问题吧?)
替补
艾布:7.5 上场后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效率几乎是100%
本特纳:7.5 表现很不错,心态放松了踢领先球,就是不一样
德尼尔森:7 开始的3分钟很活跃,后来没有太显眼的表现
sky sports 评分:
整条后防+门将7分,老吉,罗宾7分,法布,阿德,13哥,老虎8分,3个替补6分
skysports网友平均评分:
莱曼 7.6 图雷8 克里希7.7 加拉7.3 老吉 7.8 宋7.7 法布9.1 罗宾8.6 阿德 7.9 赫莱布8.1 我靠 8.8 艾布7 德尼 6.8 本特纳 6.7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17:00 PM
老虎才是全场最佳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17:00 PM
雷哥才7分 4E你看比赛没 雷哥要是踢全场就可以和小法竞争最佳了
37°2 - 4/19/2008 10:18:00 PM
埃布效率还100%呢
6.5分还勉勉强强
他在进攻中一无是处,老本行也被温格折腾的快忘光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19:00 PM
埃布上场后身前没人 没啥配合 防守还是很稳健的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20:00 PM
雷哥改了,是应该多点
艾布7.5不过分,他上场后,防守当中1,2次抢断,进攻有一次斜45°切入传给小法,小法没打进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21:00 PM
雷哥改毛啊 还是7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22:00 PM
刚才明明改了~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真的改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23:00 PM
阿德那个进球雷哥传的太好了 有萨尼奥尔之风 阿德停球射门一气呵成 典型中锋表现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24:00 PM
个人觉得雷哥应该和大部分球员拉开差距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25:00 PM
sky sports 评分:
整条后防+门将7分,老吉,罗宾7分,法布,阿德,13哥,老虎8分,3个替补6分
网友平均评分:
莱曼 7.6 图雷8 克里希7.7 加拉7.3 老吉 7.8 宋7.7 法布9.1 罗宾8.6 阿德 7.9 赫莱布8.1 我靠 8.8 艾布7 德尼 6.8 本特纳 6.7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26:00 PM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27:00 PM
晕死,非常惭愧的说,我在评分时,忘了把他的助攻考虑进去了:default8:
会改成8分的~
goodbyemylove - 4/19/2008 10:38:00 PM
沃尔科特是最佳.
阿德8分有些高了.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0:41:00 PM
我还没看到ls的回复就大概知道ls会说什么了~
果然没猜错
谢天谢地,你没说小本应该比阿德高
37°2 - 4/19/2008 10:43:00 PM
这样的范佩西才是真正的罗宾
传球的穿透力不逊小法
盘带更不用说
角球更是个个有威胁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5:00 PM
阿森纳争取第二名 阿德也争取第二吧 CR太NB 尽量别输给红扑扑 人家可是新人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6:00 PM
今天RVP定位球真不错 几次过人也很不错 要是不玻璃该多好
37°2 - 4/19/2008 10:46:00 PM
想超过托雷斯
难
第3已经很不错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49:00 PM
现在差几个?
静静爱我 - 4/19/2008 10:50:00 PM
没看比赛,没得发言:default8:
andypizzafox - 4/19/2008 10:51:00 PM
1。。。
37°2 - 4/19/2008 10:51:00 PM
只差一个呢
托雷斯让你大跌眼镜
goodbyemylove - 4/19/2008 10:52:00 PM
本人还不至于对阿德有如此偏见.
但我认为阿德的8分的确高.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并没有什么亮点.而W32,F4,V11的精彩表现你应该是看的到的.
总而言之,阿德还没到和我说的三位那种水平.
另外,看到4EVER,
我就知道阿德的分低不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5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9 22:51:00 发表
只差一个呢
托雷斯让你大跌眼镜 |
的确 我最吃惊的是他的身体突然变的很壮 这点很重要 暴力本的圣帅哥也是 都像打了激素 不知道人家这力量怎么练的 我们队可能不太重视力量练习
怪兽叔叔 - 4/19/2008 10:55:00 PM
小范从来都不让我失望的。。。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0:57:00 PM
:default3: 楼上忘记了上面几场比赛
37°2 - 4/19/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2:5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9 22:51:00 发表
只差一个呢
托雷斯让你大跌眼镜 |
的确 我最吃惊的是他的身体突然变的很壮 这点很重要 暴力本的圣帅哥也是 都像打了激素 不知道人家这力量怎么练的 我们队可能不太重视力量练习 |
和身体无关
你不看好他无法就是他的射门技术
现在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利物浦重心在欧冠,托雷斯现在联赛替补
阿德超过他还是有可能的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00:00 PM
利物浦的打法也很适合拖累死
37°2 - 4/19/2008 11:05:00 PM
只怪以前的马竞没给托雷斯足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