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mylove - 4/20/2008 12:11:00 AM
一 阿森纳本赛季所有各项正式比赛中有几次任意球直接得分??
二 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哪场比赛最阿森纳??
pires84917 - 4/20/2008 12:14:00 AM
一:在我印象里,打bolton,toure远射,其他,没了
二:去年打莫斯科中央陆军很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12:15:00 AM
很强很阿森纳
goodbyemylove - 4/20/2008 12:19:00 AM
自己先说吧。
我记得本赛季阿森纳只有1-2次的任意球直接得分。我只记得是图雷爆射得分。之前的阿森纳,亨利,皮雷斯,雷耶斯,范佩西都时有任意球直接得分。但是现在我们只有范佩西有这功力了。可惜。。可惜。。。
打的很阿森纳的比赛??不用说了,小老虎发挥好的时候阿森纳才是阿森纳。这话说的有些太绝对了!但阿森纳的速度真的已经消失许久了,我们常常看到阿森纳的中场传球快,但球员速度,盘带快却是越来越少了。对雷丁这场比赛足够阿森纳了,有法布雷加斯,赫莱布的控球,还有沃尔科特的速度,得球后眨眼间就能杀到对方禁区。个人观点:这才是阿森纳!!!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19:00 AM
补充1、还有对德比V11的任意球……
goodbyemylove - 4/20/2008 12:21:00 AM
这两个赛季,亨利和范佩西都不在的时候,任意球直接得分的时候真是太少了。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12:21:00 AM
经典阿森纳就是亨利拉边 冰王回撤 皮雷和永贝里攻击禁区肋部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2:29:00 AM
我们却实没有很多直接任意球方面的高手
ultimate_GooNeR - 4/20/2008 12:30:00 AM
vP11今天有粒任意球中横梁
差点就进了。。。
goodbyemylove - 4/20/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8-4-20 0:29:00 发表
我们却实没有很多直接任意球方面的高手
|
这也是现在这个阿森纳的不足之处。
过去任意球罚的好的有好几个人,还在就范佩西那么一个独苗,而且还老受伤。。。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41:00 AM
1,我们只有两个爆射王 T5和V11 所以任意球直接得分就不要抱幻想了
2,从效率来看 逆转太妃糖的下半场很阿森纳 从过程来看 无 我们没有边路 中路又不够强硬 控球却缺少机动性
fantasy520000 - 4/20/2008 8:42:00 AM
近两年也就是打中央陆军那场的0:0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8:50:00 AM
rvp是对桑德兰的任意球得分吧 T5就是瞎蒙的 这种脚法还好意识踢任意球
Rocisky能踢任意球啊
rosicky001 - 4/20/2008 10:22:00 AM
其实罗西基的任意球功力相当了得
只是到了阿森纳之后
貌似没有什么机会主罚
大部分都发角球去了!!!!!
nuiw - 4/20/2008 12:18:00 PM
10人阿森纳终场绝杀3-2逆转博尔顿
少打多经常赢,多打少经常不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