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们需要把握现在 而不是未知的明天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4:00 AM
阿森纳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表示,“希望”他的未来属于枪手。在主场毫无争议地2-0击败雷丁后,法布雷加斯对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因此做出了希望留在酋长球场的表态。 兵工厂本赛季的欧冠和英超夺冠希望在一周内相继因为不敌利物浦和曼联失去,法布雷加斯此前曾表示,自己的未来并不取决于主帅温格,而是要考虑众多因素,例如球队夺冠希望多大。 但在击败雷丁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后,再次被问到自己的未来时,“我的未来?”法布雷加斯在天空体育1台上说,“我真的希望未来属于阿森纳。” 对球队失去夺冠希望,法布雷加斯自然失望,但他希望枪手能够用好看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今天对于我们球队的表现,对我们的球迷,对我们自己来说都是重要的。我们都对本赛季感到失望,尤其是赛季结束的方式。我认为我们整个赛季都表现相当好,但最后,却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 “我们需要像今天这样的表现,争取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我们不想总是说‘明年,明年’。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我们需要把握住现在。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00 AM
温格永远是说,下赛季表现一定会更好 希望永远在明年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07:00 AM
一个玻璃人 一个不射门 一个过劳 一个不续约 一个大叔 这是我们的中场吧
pires84917 - 4/20/2008 1:09:00 AM
和当年的亨利一样,对球队现状开始不满了 boss确实应该买几个有实力的了
上海Edison - 4/20/2008 1:11:00 AM
昨天下午去看了《見龍卸甲》 What a shit movie!!! 早知道这100块钱捐给希望工程去了
pires84917 - 4/20/2008 1:16:00 AM
100块 这票还真是贵
上海Edison - 4/20/2008 1:20:00 AM
是50/张 100/张那得是黄金时段的进口大片 呵呵
4ever_gunners - 4/20/2008 2:26:00 AM
那么把見龍卸甲这个ID封了吧~哈哈
绯花 - 4/20/2008 11:51:00 AM
我们不需要夺冠的希望 你好好享受华丽的足球就可以了 娃哈哈
防止暴力注册 - 4/20/2008 12:45:00 PM
小法开口了..wenger速度夏季洒钱
37°2 - 4/20/2008 7:51:00 PM
没有冠军希望 小法和赫莱布必走 范佩西也难说
bluehawk - 4/20/2008 7:59:00 PM
看来小法也受不了温格了
静静爱我 - 4/20/2008 8:15:00 PM
为什么有人认为只要踢的好看,不拿冠军也无所谓呢?竞技体育不是以争取胜利为目的的吗?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5:00 PM
那些人很傻很天真 乌托邦了
绯花 - 4/20/2008 11:15:00 P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4-20 22:55:00 发表 那些人很傻很天真 乌托邦了
这个时候怎么没人出来批评小法啊
37°2 - 4/20/2008 11:24:00 PM
小法说的是事实 球员和教练没得比。球员的职业生涯就那么短短十余年,没时间等待乌托邦
forestsun93 - 4/20/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4-20 1:11:00 发表 昨天下午去看了《見龍卸甲》 What a shit movie!!! 早知道这100块钱捐给希望工程去了
你也不看看国影的那些导演,尤其香港的那些是什么货色。当初那些人不过是每年过什么书的混混,30年媳妇熬成婆,有什么底蕴。我从来不看。要看也只看中国第7第八九代导演。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们需要把握现在 而不是未知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