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打法决定其射门的命中率
見龍卸甲 - 4/20/2008 1:18:00 AM
众所周知阿森纳以其赏心悦目的配合,积极进攻的比赛风格获得很多世界各地的球迷的热爱。但是正是这种强调配合的打法使得阿森纳把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射门前配合,这种打法在有一名伟大,高效的射手的情况下非常令人生畏。 问题是阿森纳现在缺乏这样的前锋,所以经常我们看到这样的情况:阿森纳和任何一支球队比赛当中,在场面上都不处于下风,结果常常是令人失望。 温格现在的任务不是改变这样的打法,因为这是阿森纳的灵魂,他应该寻找一名高效的射手,迎进一名远射能力强的中场。
見龍卸甲 - 4/20/2008 1:19:00 AM
我印象里罗西基的远射很强的 可惜玻璃 杜杜配范佩西很不错 范佩西在其身后 可惜本赛季他们还没搭档过 希望今年圣诞节后有机会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4:00 AM
首先需要换个队长 终日泪流满面且位置上不能独当一面的人还戴不上那个袖标 其次树立一棵后防线的大树 T5和G10都是替大树修建枝叶的人 S6的足球智商不够 可以培养但明显下赛季需要点爆发 再然后来个智商高的前锋 当然 现实来说 敦促H13早日射出是最可行的办法
見龍卸甲 - 4/20/2008 1:27:00 AM
换队长,我持保留意见 图雷和加拉都是补防性后卫,我们需要一个坎贝尔那样的后卫搭档其中的任何一个,我更看好坎贝尔+加拉 杜杜和范佩西如果保持健康,会是绝配
4ever_gunners - 4/20/2008 2:18:00 AM
支持3楼~ 再加上一点 需要补进一个进攻型前场,最好左脚的
johnchen01 - 4/20/2008 9:29:00 AM
超級强壯型厚衛
绯花 - 4/20/2008 1:23:00 PM
YY理查德兹
37°2 - 4/20/2008 7:49:00 PM
没可能
figo1225 - 4/20/2008 9:03:00 PM
我的意见是06年杀进冠军杯决赛的那条后防线,如果不拆散,坚持到现在,肯定是夺冠的时候了!小森和图雷的搭配,那时候就很有互补性,左边那时候小弗是临时客串,小克现在已经能胜任。右边现在自然是萨尼亚或者埃布。这样一条后防线,要是一直坚持到现在,还会出现先进球后丢球的场面? 至于加拉,其实和图雷一样类型的这个后卫,不需要补进,就算进了,也只能上其中一个。可惜资历浅的小森成了牺牲者,后防线双矮组合,丧失了高度,而且互补性又不强。可惜可惜,拆散了当年冠军杯不失球的防线。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47:00 PM
怎么坚持 想法天真了
見龍卸甲 - 4/21/2008 4:42:00 PM
杜杜的受伤是关键
37°2 - 4/23/2008 8:59:00 PM
没错
miller_fang - 4/24/2008 11:25:00 AM
廢話不用多說, 今日如果有里貝里+亨特拉爾或是本澤馬, 絕對至少一個冠軍在手 溫格不敢大膽買幾個高效的球星, 那就所有的症狀還是會在下賽季發生... 之前有人說金童-托雷斯是水貨?? 如今他在利物浦的作用卻非常明顯, 但價錢確實貴 歐冠被淘汰, 關鍵就是托雷斯那個進球, 並不能說是森德羅斯全部扛責任, 而是托雷斯禁區內的個人射門能力強, 這點正是阿森納前鋒最缺乏的, 目前我們的前鋒無法靠個人的能力取分, 還是得靠小法與赫萊布透過配合滲透才免強有機會 亨利的時代遠去, 如今還是依舊留下空缺無人可補, 范佩西與阿德都還是二流球星 我們有不錯的後防與中場, 問題絕對出在前鋒與沒有左邊鋒!!
andypizzafox - 4/24/2008 1:09:00 PM
LS就知道天方夜谭,劳驾你看看数据,我们的进球数全英超仅次于MU,丢球数前六名我们最多,和太妃糖并列,这就是你所谓的防守好,进攻差?
andypizzafox - 4/24/2008 1:14:00 PM
11,12楼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XX卖瓜?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打法决定其射门的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