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呼吁让弗拉米尼做队长
蜗牛跑得快 - 4/24/2008 3:02:00 AM
这样的话,估计加拉和小法就要离队不远了。:default9:
Summerist - 4/24/2008 10:33:00 AM
阿发好。。。 如果福米三年以后还在,我绝对希望那时候的他是队长。。
12
查看完整版本: 呼吁让弗拉米尼做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