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不是阿发 - 4/20/2008 4:12:00 PM
用队长一职留下他,反正我看全队也只有他踢的是足球,而且适合做队长,其他人根本就搞不清楚什么是比赛。
弗拉米尼走了会很可惜的,特别对阿森纳来讲,这个位置更加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pires84917 - 4/20/2008 4:35:00 PM
你打电话跟温格沟通一下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4:41:00 PM
去年夏天用队长留加拉就很可笑了,同样的笑话不要闹第二次!
愛倩 - 4/20/2008 4:45:00 PM
讚成
BENSON - 4/20/2008 5:00:00 PM
原帖由 愛倩 于 2008-4-20 16:45:00 发表
讚成
|
值得吗?捡球还差不多!我觉得他不愿续约就放他走吧,干脏活的人大把啦!
罗宾范佩尔西 - 4/20/2008 5:02:00 PM
好傻...他要的是钱,你工资没到达他的心理价位,给的队长就能搞定了?
BENSON - 4/20/2008 5:02:00 PM
原帖由 BENSON 于 2008-4-20 17:00:00 发表
原帖由 愛倩 于 2008-4-20 16:45:00 发表
讚成
|
值得吗?捡球还差不多!我觉得他不愿续约就放他走吧,干脏活的人大把啦! |
还有,续约条件是一个月1200人民币,没有社保,伙食费和住宿另计,一个月只能休息一天,加班要随叫随到~
逍遥的JOEY - 4/20/2008 5:12:00 PM
就算给也不可能留 人家还会说队长才拿这点钱 搞什么搞
静静爱我 - 4/20/2008 5:14:00 PM
傻了,职称升了,工资才加那么一点点
zjmryq - 4/20/2008 5:57:00 PM
升F16为联合部队秘书长..顾问..
b格坎普 - 4/20/2008 6:21:00 PM
。。。他离队长还远~~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6:28:00 PM
Flamini Hleb Bendtner 法布也快了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6:32:00 PM
骂了隔壁的 没钱不买人就算了 工资也不加点 丹佛的那哥们赶紧收购阿森纳吧
红色重炮 - 4/20/2008 7:09:00 PM
呼吁让LZ做教练
4ever_gunners - 4/20/2008 8:37:00 PM
不可能的
年轻球员谁会服气?
特别是小法
还有克里希,阿德,范佩西
andypizzafox - 4/21/2008 12:01:00 AM
LS,跟我一起呼吁,让阿德巴约当队长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08 12:53:00 AM
我呼吁阿德去竞选多哥总统,不...是联合国秘书长
4ever_gunners - 4/21/2008 12:56:00 AM
阿德如果真的当队长,那么sky sports可以设立一个阿德巴约采访小组了~
专门跟踪他,等他说话,不比其他记者闲~
4ever_gunners - 4/21/2008 12:56:00 AM
阿德有政治天赋~厚厚~
michaelluofang - 4/21/2008 1:58:00 AM
如果按资历 轮死也轮不到他 按照影响力 你看看教授跟谁面授机宜最多吧
静静爱我 - 4/21/2008 9:26:00 AM
阿德当队长跟当年朴智星戴蛮联队长袖标一样搞笑
就一剑 - 4/21/2008 9:46:00 AM
发哥~~~~~~:default5: :default5:
为了 - 4/21/2008 12:35:00 PM
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一年一个队长
superbatmann - 4/21/2008 12:38:00 PM
他有队长的气质,可惜没那个实力
superbatmann - 4/21/2008 12:38:00 PM
他人缘也特好
loveyouarsenal - 4/21/2008 3:41:00 PM
估计他当队长。。。。一天挨一次打!
tomcat - 4/21/2008 7:35:00 PM
还是找个老点的做好
lyj09 - 4/22/2008 4:20:00 PM
论坛高估弗拉米尼的大有人在,请问除了比赛态度,他还有什么?他只能是胜任,而不是游刃有余!真正的铁腰是破坏性极强、防守面积大的!在阿森纳更是如此,因为球队首发攻击型球员太多!现在远不是“维埃拉+吉尔伯托”时代!温格又想打的漂亮又想赢球很难,个人觉得阿森纳需要一个屠夫型后腰而不是弗拉米尼的温柔型,这号人物还想加薪,我真想不出留他的任何理由!
Emmanuel.Adebay - 4/22/2008 4:45:00 PM
Flamini离开了阿森纳,可能就一无是处了,但是阿森纳离开了Flamini,一样是阿森纳,我看Song就能成为一个很好的防守型后腰
怪兽叔叔 - 4/22/2008 6:25:00 PM
原帖由 lyj09 于 2008-4-22 16:20:00 发表
论坛高估弗拉米尼的大有人在,请问除了比赛态度,他还有什么?他只能是胜任,而不是游刃有余!真正的铁腰是破坏性极强、防守面积大的!在阿森纳更是如此,因为球队首发攻击型球员太多!现在远不是“维埃拉+吉尔伯托”时代!温格又想打的漂亮又想赢球很难,个人觉得阿森纳需要一个屠夫型后腰而不是弗拉米尼的温柔型,这号人物还想加薪,我真想不出留他的任何理由! |
没有比赛态度就不要踢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