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 Cesc Fabregas Show
37°2 - 4/20/2008 8:1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对雷丁的比赛,酋长球场的广告牌也宣传了 The Cesc Fabregas Show http://www.nikelivefabregas.com/site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日报有详细报道,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061465.ece 足球圈向来流行球员从事副业,包括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内的不少人都曾出过唱片,阿森纳中场永贝里则担任过CK模特。现在,阿森纳阵中的另一名核心球员法布雷加斯也将过一回电视瘾,一档名为《法布雷加斯秀》的节目即将在下月与球迷见面。 作为欧洲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阿森纳本赛季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这个西班牙金童正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正是缘于这一点,法布雷加斯的赞助商耐克特别制作了这档节目,给所有球迷一次深刻洞见球员球场之外生活的机会。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show:耐克将通过二种视角去展示这位西班牙人,带给足球世界一种全新的视角:喜剧和娱乐。 这将是一个活力十足的,1个小时的“现场射门”,向演播室的现场观众展示,通过混合的媒体发布,包括:现场访谈、足球绝技和射门之前的程序。 这个空间将由球员自己设置,他将带领着观众去参观法布雷加斯的生活历程,与这位球星有关的教练和足球人物也将出现,包括:阿森纳教练温格,以及首次发现这位球星天分的球探。 小法还将通过一个情景片段展示出自己的表演天分,而不是公众面前那个邻家男孩形象。长度为55秒的《法布雷加斯秀》预告片被安置在一个虚构的经纪人办公室里,片中这个西班牙人显然正处于自己的心情低谷,对经纪人向他提供的种种诱人利益均不为所动。房子、车子,甚至一架象征着阿森纳俱乐部的红白直升机都不能让他从郁闷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在一通大发雷霆,并且砸了经纪人办公室之后,法布雷加斯一字一顿地说出了自己真正的愿望:“我要一期自己的电视秀!”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能获得这样的机会我感到很荣幸,这是你不曾指望的事情,我们会让这个夜晚变得让人难以忘怀。” 据这档节目的一个工作人员透露,法布雷加斯的表演能力和他的球技同样惊人。“就和他在足球中表现的一样,他把表演提升到了另一种层次。如果他在足球生涯结束后接到好莱坞的邀请,我们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37°2 - 4/20/2008 8:11:00 PM
小法和范佩西的商业价值值得期待
静静爱我 - 4/20/2008 8:19:00 PM
范配西是啊迪的吧?好像没怎么看到他的广告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8:20:00 PM
:green3: 发布雷加斯算是真正出来了  凭这个丫也得等身价到了5000万磅 再走
37°2 - 4/20/2008 8:58:00 PM
起码也要超过C罗的身价再走
4ever_gunners - 4/20/2008 8:59:00 PM
再过两年,阿德也要出广告了:default2:
静静爱我 - 4/20/2008 9:08:00 PM
嗯,牙膏广告很适合阿德
4ever_gunners - 4/20/2008 9:19:00 PM
护发素也可以
37°2 - 4/20/2008 9:39:00 PM
黑人牙膏 非常适合
xlfour1 - 4/20/2008 10:14:00 PM
阿德巴约:“看见她耍帅,我知道我喜欢她。看见她的温柔,更让我心动。秀发动、静,每一面都美。 发动,心动,飘柔!”
見龍卸甲 - 4/20/2008 11:03:00 PM
飘黑啊
绯花 - 4/20/2008 11:26:00 PM
看起来很酷
37°2 - 4/20/2008 11:42:00 PM
为什么偏偏要穿类似巴萨的第3队服 而不是红白衫 郁闷
绯花 - 4/20/2008 11:50:00 PM
颜色黑点看起来更酷
37°2 - 4/20/2008 11:57:00 PM
不醒目
37°2 - 4/20/2008 11:59:00 PM
没见过穿第3队服而不是主场队服拍广告的:default2:
andypizzafox - 4/21/2008 12:05:00 AM
昨天看了预告篇,没什么意思,看看后面个如何?
逍遥的JOEY - 4/21/2008 12:07:00 AM
AD以后会来接拍金嗓子喉保:default7:
37°2 - 4/21/2008 12:11:00 AM
michaelluofang - 4/21/2008 1:54:00 AM
A25可以和B26一起出演功夫之王3 功夫之王2已经给莱曼和阿穆预备了
loveyouarsenal - 4/21/2008 3:49:00 PM
水水。。。。
見龍卸甲 - 4/21/2008 6:55:00 PM
这有什么好水的
ff51 - 4/22/2008 8:36:00 PM
很有腔调
無敵槍手 - 4/22/2008 8:40:00 PM
好期待啊,快点快点
37°2 - 4/22/2008 8:49:00 PM
已经有预告片看
怪兽叔叔 - 4/22/2008 9:05:00 PM
:green2:
37°2 - 4/23/2008 8:07:00 PM
很可爱
見龍卸甲 - 4/24/2008 9:43:00 PM
有意思的
37°2 - 4/27/2008 2:00:00 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DfZKmR6kg&eurl=
4ever_gunners - 4/27/2008 6:21:00 PM
37干嘛连发3贴?
12
查看完整版本: The Cesc Fabregas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