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余下的联赛也许会给法比安斯基机会 给莱曼上场是想让他在主场球迷前亮相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18:00 PM
与雷丁一役,温格解释了对莱曼的使用,暗示这也许是德国人为阿森纳把门的最后一场球。 温格表示:“之后比赛怎么安排我还没敲定,最后几场比赛我也许会用用法比安斯基,我会给他机会。今天我用了莱曼,主要是我想让他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对我们而言他一直是个特别出色的门将。至于后面比赛如何安排,我会有所决定。” 如今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温格透露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仍可能给莱曼告别演出的机会,而两个客场比赛则会给年轻的法比安斯基锻炼。 “我想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给法比安斯基一个连续首发的机会,但鉴于我们还有一个主场比赛,我也想让莱曼出场,他对俱乐部来说一直是名伟大的门将。”温格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证实到。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19:00 PM
唉,莱曼没有留下的希望了。我们剩余联赛都是客场吗,那我情愿最后一场比赛是主场。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0:22:00 PM
温格用人一直双重标准
4ever_gunners - 4/20/2008 10:25:00 PM
对埃弗顿是主场啊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0:28:00 PM
莱曼欧洲杯拿冠军 退役 :default11: 越来越喜欢他了 门将这个位置还真要有点性格
見龍卸甲 - 4/20/2008 11:04:00 PM
温格的用人标准我很不爽
mirach - 4/21/2008 9:40:00 PM
虽然很不爽莱曼过去一年中的表现,但他要离开的时候,还是很让人难过。 走好!!!德国铁汉!!
xiu_song - 4/21/2008 11:03:00 PM
法比:default4:
liudi21cn - 4/22/2008 12:09:00 PM
我也很欣赏他,在球队最需要团结的时候,老是出来放炮,搞得好感为负了!1
henrylove - 4/22/2008 7:24:00 PM
5555555 萊曼加油   支持下德國
静静爱我 - 4/22/2008 8:33:00 PM
原帖由 liudi21cn 于 2008-4-22 12:09:00 发表 我也很欣赏他,在球队最需要团结的时候,老是出来放炮,搞得好感为负了!1
同感~~
37°2 - 4/22/2008 8:47:00 PM
那也是温格用人不公
見龍卸甲 - 4/23/2008 8:43:00 PM
如今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温格透露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仍可能给莱曼告别演出的机会,而两个客场比赛则会给年轻的法比安斯基锻炼。 “我想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给法比安斯基一个连续首发的机会,但鉴于我们还有一个主场比赛,我也想让莱曼出场,他对俱乐部来说一直是名伟大的门将。”温格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证实到。
福田麻由子 - 4/23/2008 8:46:00 PM
谁送个点球 大叔上去来一脚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余下的联赛也许会给法比安斯基机会 给莱曼上场是想让他在主场球迷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