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我渴望留下来 但上场机会是关键 沃尔科特需要保持耐心
37°2 - 4/21/2008 1:53:00 PM
阿森纳老将吉尔伯托督促近来表现神勇的小将沃尔科特耐心成长,同时巴西人也再次表态愿意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效力…… 作为队内为数不多的老资历球员,巴西老将吉尔伯托适时给后辈提点,他督促沃尔科特还需要保持耐心稳步成长,而外界也需要继续给“小老虎”耐心。 “西奥(沃尔科特)不仅是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个优秀的小伙子,但我认为外界还需要给他时间。”吉尔伯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读到过一些报道,人们试图给他,以及他和主教练的关系施加压力,但如果外界能让他自由地去做自己该做的,那么他能够跻身英格兰顶级球员之列。” “有时候人们忘了他还很年轻,西奥需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进步。”巴西后腰继续说道,“西奥会取得成功,但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会非常平静,因为他已经效力于一家豪门球队,他目前也做得相当出色,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和进步。” “对这样一个年轻人来说,能够拥有这样的速度和能力太令人惊异了。但他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工作之上,甩开身上的压力,因为我知道他渴望打比赛。他还有时间去提高自己,他具备天赋,正如我在训练场上看到的那样,他越是努力,就能变得越优秀,他会做好充分准备来担任首发。” 吉尔伯托与阿森纳的合约还剩下一年,由于主力位置被弗拉米尼牢牢占据,巴西人在酋长球场的未来成了很大疑问。不过吉尔伯托在采访时再次表态,自己愿意继续留在阿森纳见证沃尔科特等小将的成长,但这还有待他和温格进一步协商决定。 “赛季结束后我会和主教练坐下来商谈。”吉尔伯托证实到,“但在接下来几周,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球场和训练场上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我们之间一直很愉快,温格是个很坦率的人,我们会好好谈谈。” “我不知道你能否得到什么保证,但我需要谈谈自己的前景,谈谈我是否有机会上场,看看主教练是否认为我对球队来说依旧是名优秀的球员。”巴西人继续说道,“坦白说,我确实渴望留下来,我也多次表露过这一愿望。” “我当然对本赛季没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感到沮丧,因为去年我几乎打满了整个赛季,所以今年确实让人失望。但你必须表现出职业精神,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并尽自己所能地帮助其他球员。” “我认为我为阿森纳已经做出好的成绩,我希望继续如此,等待我的机会,但是我也享受再次回到球场,对我来说,这个赛季最后4场比赛是我的开始。”
37°2 - 4/21/2008 1:53:00 PM
如果在你有限的上场时间内,都发挥出与雷丁一战的表现 何愁不来机会
Adebayor - 4/21/2008 3:04:00 PM
没有其他 只有眼泪
zjmryq - 4/21/2008 3:09:00 PM
还是不放心   从赛季初到目前替补缈缈 都没怎么怨言 这心态难得 值得队内小将学习 难为他了
就一剑 - 4/21/2008 3:10:00 PM
唉,雷丁那球的庆祝,我看着就像欢送老队长那样
見龍卸甲 - 4/21/2008 4:37:00 PM
赫莱布亲吻了鸡巴图的小光头
静静爱我 - 4/21/2008 4:44:00 PM
从大部分替补上场的表现来看,有出工不出力的嫌疑……
tomcat - 4/21/2008 7:10:00 PM
想留下就用行动来证明 要是你能管好更衣室 队长也会给你做的
红色重炮 - 4/21/2008 7:10:00 PM
巴西球员精神属性都不行,我只见过一个勇猛的:卡福
henry神 - 4/21/2008 7:14:00 PM
就老吉这为人就够这些小孩学习一辈子的了
見龍卸甲 - 4/21/2008 7:49: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4-21 19:10:00 发表 巴西球员精神属性都不行,我只见过一个勇猛的:卡福
邓加被无视了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7:51:00 PM
李华度被无视了
見龍卸甲 - 4/21/2008 8:21:00 PM
“我认为我为阿森纳已经做出好的成绩,我希望继续如此,等待我的机会,但是我也享受再次回到球场,对我来说,这个赛季最后4场比赛是我的开始。” 明显的态度问题,这说明之前的上场是消极怠慢
pires84917 - 4/22/2008 12:25:00 AM
看见f16不续约,他心情似乎好了很多,水平也上来了........
37°2 - 4/22/2008 8:42:00 PM
那确实
he7may - 4/24/2008 12:56:00 PM
他留在队内指点下小家伙们也好
junichi - 4/24/2008 2:24:00 PM
反正现在鄙视F16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我渴望留下来 但上场机会是关键 沃尔科特需要保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