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4/21/2008 10:01:00 PM
我觉得阿德现在的市价至少1800万胖子,这是和达伦本特拿来比较的
怪兽叔叔 - 4/21/2008 10:39:00 PM
如果夏天有成熟点射手过来,放走他又如何。。
亨利小子 - 4/21/2008 10:41:00 PM
米兰要的超级中锋是德罗巴八……
xiu_song - 4/21/2008 10:57:00 PM
德罗巴 + 阿德巴约:default4:
37°2 - 4/21/2008 11:03:00 PM
如果阿德巴约是英国人
起码3000万棒子
但这样我们肯定不会放走,也会是绝对主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08 11:11:00 PM
2000W英镑,给某兰做个人情好了
pires84917 - 4/22/2008 12:19:00 AM
鬼才相信他会走....他才不舍的
有个干爹在队里做教练,去哪也没待这舒服啊
GiGi@Leung - 4/22/2008 8:10:00 AM
别勾引我们家flamini
Adebayor你可以1800万英镑拿走
V11 - 4/22/2008 9:08:00 AM
基拿甸奴+现金=可以考虑
liudi21cn - 4/22/2008 11:58:00 AM
终于要走了啊?安逸!
Emmanuel.Adebay - 4/22/2008 1:20:00 PM
这不是扯淡么,谁有10亿?
37°2 - 4/23/2008 9:00:00 PM
越南盾吗
静静爱我 - 4/23/2008 9:02:00 PM
乳酸菌
xyzroger - 4/23/2008 9:06:00 PM
帕托过来吧~卡卡过来吧..
福田麻由子 - 4/23/2008 9:06:00 PM
小蝌蚪 :default3:
静静爱我 - 4/23/2008 9:09:00 PM
卡卡的射门数能顶我们一整条中场线
he7may - 4/24/2008 12:47:00 PM
Xavi来吧
andypizzafox - 4/24/2008 1:06:00 PM
都是瞎YY,现在队里除了F4,温格最不愿意放走的就是阿德~
tomcat - 4/24/2008 10:11:00 PM
阿德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 看他的停球就知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