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見龍卸甲 - 4/21/2008 6:52:00 PM

阿森纳本赛季“四大皆空”,锋线大将阿德巴约处在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因为这名多哥国脚此前曾经许过“阿森纳本赛季不夺冠就退役”的诺言。目前来看,阿德巴约退役并无可能,因为他近来在采访中极力回避这个话题,而且在大谈特谈阿森纳下赛季的美好前景。不过,英国媒体Channel4披露,阿德巴约目前受到意甲两大豪门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青睐,下个赛季他会不会留在酋长体育场已经难料。
今天阿森纳俱乐部射手埃曼努尔-阿德巴约的经纪人文森佐-莫拉比托强调,枪手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将多哥射手转卖给意大利的一支豪门球队。
“他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他本赛季的表现对得起超级中锋的称号,”莫拉比托表示,“阿德巴约有着中锋最完美的身高,而且他刚刚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是一个正确的投资,相信本赛季27粒进球已经为他正名,要知道他还只有24岁。”
“
我想现在在意大利豪门中只有米兰的中锋存在问题,特雷泽盖是尤文图斯的顶梁柱,再加上亚昆塔以及即将到来的阿毛里,国际米兰更是中锋云集,巴洛特里和克鲁斯以及克雷斯波都是很好的选择!”
“
我知道AC米兰正在关注他,当然,尤文图斯同样也希望能够得到阿德巴约。他就像一个年轻的德罗巴,这个年龄段里的前锋,阿德巴约无疑是最棒的。”莫拉比托透露说。
AC米兰目前的锋线状况显而易见,帕托的主力地位非常稳固,他们需要为这名巴西新星配备一名高大、强壮型的中锋,这样就能发挥出帕托的速度优势。有媒体认为AC米兰希望得到德罗巴,但是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目前最有可能的去向却是国际米兰,而且,30岁的德罗巴也不符合AC米兰的年轻化建队方针,阿德巴约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而重新杀回冠军联赛的尤文图斯,同样需要在下赛季增强实力,目前他们正在追逐阿毛里也是众所周知,不过尤文图斯和巴勒莫的谈判并不轻松,这让尤文图斯不得不考虑其他更出色的球员。
莫拉比托之所以会透露这些,这是因为
莫拉比托还是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的经纪人,阿比亚蒂目前租借在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发挥非常的出色。
目前他正在准备和AC米兰商谈续约的问题,AC米兰希望阿比亚蒂续签1年的合同,但是阿比亚蒂认为,如果迪达和卡拉奇没有人走的话,他在圣西罗是很难得到出场机会的,因此,
阿比亚蒂正在让莫拉比托和AC米兰会面磋商这件事情,以确定迪达和卡拉奇是否会在下赛季走人。
見龍卸甲 - 4/21/2008 6:52:00 PM
阿德巴约再进3球,赛季入球就可以达到30个,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見龍卸甲 - 4/21/2008 6:54:00 PM
“罗纳尔迪尼奥希望加盟米兰,而同时还将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来到圣西罗!“这是本周重新夺回意大利总理职务的米兰俱乐部主席席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向媒体透露的最新欣喜,人们开始猜测新锋的姓氏。
神秘锋将转会途中
“又一位重要的球员正在来米兰的路上,他是一位力量型的中锋,我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他的名字,我们打算签下两位世界级的球员,一位将是后防线上的坚兵!”
b格坎普 - 4/21/2008 6:56:00 PM
。。。坚决不信他要走~~
就一剑 - 4/21/2008 7:03:00 PM
走一个??那就再来一个
红色重炮 - 4/21/2008 7:04:00 PM
天啊,糜烂有100亿胖子啊?
就一剑 - 4/21/2008 7:05:00 PM
糜烂再不好好收拾收拾就惨咯~~~
阿森纳啥时候收拾收拾???
henry神 - 4/21/2008 7:07:00 PM
干,连他也开始传绯闻啦,真是不得安身
Pires_7 - 4/21/2008 7:08:00 PM
吉拉已经让我抓狂很多年了:default2:
henry神 - 4/21/2008 7:15:00 PM
糜烂的KAKA可以解决我们中场不射的问题:default8: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7:40:00 PM
"热刺门"有结果了 卖掉阿德 吃进葫芦娃:default5:
見龍卸甲 - 4/21/2008 7:55:00 PM
阿德交换吉拉迪诺好了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8:01:00 PM
阿德其实不错 就是传球太差
枪手风之子 - 4/21/2008 8:01:00 PM
米兰赛季冬季说要买进本特纳 夏天要到了又说要买阿德巴约
都是生意嘛 好商量 拿5000W胖子来 两个打包走好了
見龍卸甲 - 4/21/2008 8:04:00 PM
或者吉拉迪诺+古居夫+1000万磅交换:default5: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8:04:00 PM
本特纳还没到价值最大化 阿德差不多了
枪手风之子 - 4/21/2008 8:07:00 PM
吉拉迪诺是团队球员 但作为前锋 个人得分能力实在欠缺
見龍卸甲 - 4/21/2008 8:10:00 PM
阿德巴约本赛季最值钱,下赛季就不一定了
要不尤文用亚昆塔+500万来换吧
見龍卸甲 - 4/21/2008 8: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1 20:07:00 发表
吉拉迪诺是团队球员 但作为前锋 个人得分能力实在欠缺 |
阿森纳踢的就是团队足球,你怀疑他的得分能力。你怕是无视帕尔马时期的小提琴手了
他是无法适应AC的踢法,而且阵容配置也有问题。就像目前的亨利无法适应巴萨一样
红色重炮 - 4/21/2008 8:23:00 PM
照我说,中卫和前锋各来一个大牌,我们的阵容就无敌了.中场在米你不走的情况下,资源配置还是很优良的,小巴西和宋我都觉得不错
stingalways - 4/21/2008 8:25:00 PM
kaka来换
見龍卸甲 - 4/21/2008 8:28:00 PM
楼上的,YY也要有个度:default1:
上海Edison - 4/21/2008 8:33:00 PM
哇。。。太好了 大爷们看着给就行了 只要他能走。。。
見龍卸甲 - 4/21/2008 8:36:00 PM
1000万磅吧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8:44:00 PM
日 一个赛季进30球的年仅24的超级中锋 才给1000W磅
静静爱我 - 4/21/2008 8:56:00 PM
1500w左右吧
怪兽叔叔 - 4/21/2008 9: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1 20:07:00 发表
吉拉迪诺是团队球员 但作为前锋 个人得分能力实在欠缺 |
俺不喜欢他经常倒地。。。
静静爱我 - 4/21/2008 9:0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21 21:0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1 20:07:00 发表
吉拉迪诺是团队球员 但作为前锋 个人得分能力实在欠缺 |
俺不喜欢他经常倒地。。。 |
跟因杂技学的,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08 9:20:00 PM
:default12: G11的假摔实在太没水准了
fflowers - 4/21/2008 9:21:00 PM
他走葫芦娃进来 我觉得可以接受 只是又回到了完全完全完全的阿式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