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見龍卸甲 - 4/21/2008 9:38:00 PM

赫莱布打穆尔蒂一刻
英足总在研究比赛录像后对赫莱布提出指控,一旦指控成立白俄罗斯人将被禁赛三场,这也意味着他的07/08赛季将提前划上句号。
“在4月19日阿森纳主场与雷丁比赛下半时,赫莱布卷入与雷丁后卫格雷姆-默蒂的暴力事件中。”英足总在其官网发表的声明中说道,“当值主裁彼得-沃尔顿并未注意到这一事件,现通过比赛录像查证后,沃尔顿通知足总,如果他看到这一事件的话本会向赫莱布出示红牌。”
“
在4月23日下午6点之前赫莱布可以选择接受或否认这一指控,纪律委员会将于4月24日就此举行听证会。”
而赫莱布现在已接受足总的处罚而不是上诉,由于英超联赛只剩下三轮比赛,这意味赫莱布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見龍卸甲 - 4/21/2008 9:40:00 PM
说实话,我更情愿是小法被禁赛。让德尼尔森来锻炼
或者赫莱布小法干脆一起休息。
zjmryq - 4/21/2008 9:43:00 PM
F4轮换D15看看效果
Forward - 4/21/2008 10:08:00 PM
好了,歇歇吧
怪兽叔叔 - 4/21/2008 10:38:00 PM
反正后面的比赛不痛不痒的
xiu_song - 4/21/2008 10:56:00 PM
希望趁此机会把宋推上中场,让埃布图雷都打回老位置
37°2 - 4/21/2008 11:02:00 PM
不痛不痒
第2可比第3好
怪兽叔叔 - 4/21/2008 11:18:00 PM
不见得吧??人家利物浦年年打附加赛,欧冠成绩照样牛。。。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11:24:00 PM
"别跟着我 别跟着 小心我发飙 操 还跟着 抽你丫挺的"
(老子被黑那么多次了 临走了 搞死你)
pires84917 - 4/22/2008 12:10:00 AM
我想起了当年toure那一肘子...
junichi - 4/22/2008 9:51:00 AM
:monkey4: 只要他不转会就号
kkdowning - 4/22/2008 11:01:00 AM
难道是欲走还留心情乱麻,动了粗?
休息一下也好
教授该锻炼一下D15等人了
就一剑 - 4/22/2008 11:11:00 AM
歇歇吧,13郎你累了
loveyouarsenal - 4/22/2008 4:13:00 PM
。。。中场主力基本就没休息过!!!
37°2 - 4/22/2008 8:45:00 PM
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几乎全勤
見龍卸甲 - 4/22/2008 9:21:00 PM

赫莱布打穆尔蒂一刻
he7may - 4/22/2008 11:07:00 PM
貌似小法跟13哥只有在伤病时才休息...
怪兽叔叔 - 4/23/2008 7:03:00 PM
确定下来了,本赛季报销。。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7:14:00 PM
阿宝和小巴西的机会来了
怪兽叔叔 - 4/23/2008 7:21:00 PM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7:25:00 PM
老虎是肯定首发的了,不用说了,另一个边前卫阿宝或者小巴西
怪兽叔叔 - 4/23/2008 7:28:00 PM
:default3:
上海Edison - 4/23/2008 7:48:00 PM
和弗拉米尼情况有所不同的是 我希望赫莱布能够修改合同 拿顶薪留住他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7:58:00 PM
同意楼上,我觉得他在如今队中的重要性不输给任何人
見龍卸甲 - 4/23/2008 8:51:00 PM
好好休息
zjmryq - 4/24/2008 12:08:00 AM
13哥好好休息 S17 D15 上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