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球队的潜力将促使赫莱布留下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08 11:37: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据温格说,如果赫莱布确实决定在夏天离开阿森纳的话,他的动机无疑是对荣誉,成功的追求。 白俄罗斯中场在近几周内一直被传将离开酋长球场,这似乎已经不由温格所能决定的了。 温格原本确信这个27岁的球员会继续在北伦敦再呆3年,但阿森纳本赛季未能获取成功,这对赫莱布愿意继续留下的决定产生的负面作用。 “我相信阿莱克斯会留下,但当球员处于这种情形时,你无法阻止谣言的漫布,”温格说,“但我还是希望他能留下,同样,对于其他球员我也是这样希想的。” “你可以去皇马或者巴萨,但这也不一定能保证你就能获得成功。而我们,从这个赛季以来,就已经拥有了赢取冠军的信念,这种势头在以后仍将保持。”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福田麻由子 - 4/21/2008 11:42:00 PM
为了让温格买人 十三用心良苦
逍遥的JOEY - 4/21/2008 11:59:00 PM
13哥呀 13哥:default13:
pires84917 - 4/22/2008 12:09:00 AM
13哥哥一走,我们中场离报废就不远了
4ever_gunners - 4/22/2008 12:15:00 AM
完全看不出他会走的理由
就一剑 - 4/22/2008 8:1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2 0:15:00 发表 完全看不出他会走的理由
钱,成绩,够不够?不够我可以再说
ff51 - 4/22/2008 8:23:00 PM
温格原本确信这个27岁的球员会继续在北伦敦再呆3年 太直接了吧?摆明了只让他干到30,还年年往死里用…… 那人家还不追个好合同去啊
静静爱我 - 4/22/2008 8:28:00 PM
意甲联赛的后卫下脚很脏的
37°2 - 4/22/2008 8:46:00 PM
买人倒可以考虑
無敵槍手 - 4/22/2008 8:49:00 PM
一直都不相信是真的,但教授都出来说的话,真的不是假的了,但也不见得H13就会走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22/2008 9:30:00 PM
同7楼
he7may - 4/22/2008 10:07:00 PM
13哥,真希望在下赛季还能看到你穿阿森纳球衣的身影...
4ever_gunners - 4/23/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22 8:1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2 0:15:00 发表 完全看不出他会走的理由
钱,成绩,够不够?不够我可以再说
你这么喜欢骂阿森纳的球员,对自己的俱乐部那么没有信心,我对你很无语 不是针对你这句发言
xlfour1 - 4/23/2008 6:18:00 PM
俱乐部现在是留不住人啊...
37°2 - 4/23/2008 9:01:00 PM
只有不可预知的光明未来
小本经营 - 4/24/2008 12:07:00 AM
赫莱布如真走,那我厂到时候就买个纯边锋来顶替其位置吧,千万别再干将边后卫提前的事了.
37°2 - 4/24/2008 12:16:00 AM
买个迭戈继续改造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球队的潜力将促使赫莱布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