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爱我 - 4/23/2008 8:42:00 PM
大家都很喜欢他的香蕉嘛
cm_yang13 - 4/24/2008 1:39:00 AM
小妖值得期待啊
4ever_gunners - 4/24/2008 2:37:00 AM
31楼严肃点!
静静爱我 - 4/24/2008 2:41:00 AM
那个香蕉这么销魂,谁不爱?!
BTW:一会儿看球么?
4ever_gunners - 4/24/2008 5:05:00 AM
看完了。。。: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4/24/2008 10:29:00 AM
我忽然想起了苏克曾经的大禁区左脚销魂一香蕉
eddielu - 4/24/2008 10:40:00 AM
不过人射门是博客坎普的绝技啊。
見龍卸甲 - 4/24/2008 10:12:00 PM
不过人射门:default1: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17:00 PM
:default4:
普通的枪迷 - 4/26/2008 7:17:00 PM
巴拉泽特和威尔谢尔都很牛...
希望别做他人嫁衣:default24:
静静爱我 - 4/26/2008 8:16:00 PM
如果就是放走他们,我给就是发电邮抗议
riquelme1985 - 4/26/2008 11:42:00 PM
这个确实要好好培养了,据说7岁还不知道是9岁就已经在我们这儿服役了,绝对的本土青训产品啊!!!:default4:
BergkampLau - 4/27/2008 1:53:00 AM
真是让人销魂的Banana....
wolfluoke - 4/27/2008 12:28:00 PM
这个大弧线! PS:那7号是谁 从造型上看有点老皮的影子啊!
wolfluoke - 4/27/2008 12:30:00 PM
这些小娃娃真可怜 连有自己名字的球衣都没有
hleb13 - 4/27/2008 12:37:00 PM
最后那脚 感觉是完全放松后起的 比较看好 但状态和伤病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