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22/2008 4:54:00 AM
这取得这场比赛胜利后,预备队取得了6连胜。终结了西汉姆榜首的愿望。两个球分别由芬特,威尔谢尔在上半场打进的。温格, David Court和Steve Bould都现场观看了刚刚16岁的威尔谢尔的表现,在2场的预备队首发打进了2球。
首发名单:
Mannone
Ogogo - Nordtveit (c) - G.Hoyte - Rodgers
Wilshere - Diaby - Thomas - Traore
Barazite - Fonte
Subs: - Szczesny, Steer, Murphy, Sunu - (Djourou受伤)
进球:
(24) Rui Fonte (Jack Wilshere助攻)
(33) Jack Wilshere (Nacer Barazite 助攻)
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gKUdVXQE
zjmryq - 4/22/2008 5:29:00 AM
这小伙很嗨呀 看好 Barazite
怪兽叔叔 - 4/22/2008 5:31:00 AM

左脚的赫莱布。。。
sword - 4/22/2008 7:54:00 AM
真的如此年轻如此NB?
j111 - 4/22/2008 8:29:00 AM
Diaby 看来要回中路了,Traore真的要打左前卫?
Djourou 又受伤,真是一玻璃啊
就一剑 - 4/22/2008 8:45:00 AM
阿森纳不叫兵工厂,叫玻璃厂:default2: :default2:
V11 - 4/22/2008 9:10:00 AM
强烈支持小孩子
红色重炮 - 4/22/2008 1:35:00 PM
FM2008 802补丁把威尔谢尔一举推到-9的潜力,看来不是空穴来风啊
michaelluofang - 4/22/2008 3:20:00 PM
曼诺内在预备队已经蛰伏N年了
pires84917 - 4/22/2008 3:22:00 PM
看起来很壮实
loveyouarsenal - 4/22/2008 3:50:00 PM
本土的?
静静爱我 - 4/22/2008 8:36:00 PM
MS很NB
37°2 - 4/22/2008 8:49:00 PM
我看好他
dennschen - 4/22/2008 9:21:00 PM
据说很牛,不矢是水牛,还是黄牛,但肯定不是奶牛
怪兽叔叔 - 4/22/2008 11:07:00 PM
很漂亮的传球,还有很漂亮的进球。。。
温格都笑了,非常满意他的表现。。。
红色重炮 - 4/22/2008 11:48:00 PM
说不定这个赛季就能看到他
4ever_gunners - 4/23/2008 12:53:00 AM
md很少有年轻球员让我那么激动了~
操,我真的老了
sword - 4/23/2008 8:12:00 AM
谁能告诉我他几岁了。
4ever_gunners - 4/23/2008 8:15:00 AM
16
就一剑 - 4/23/2008 8:17:00 AM
第二球这种在你面前硬远射,在一队多久没看到了:default2: :default2:
pires84917 - 4/23/2008 8:25:00 AM
bobo和亨利的绝技...
就一剑 - 4/23/2008 8:29:00 AM
看着那banana弧线我就感动得稀巴烂:default12:
donaven - 4/23/2008 9:51:00 AM
久违的孤线,希望这小孩不要象彭南特一样埋没下去,尽快上一线队啊。
littleao - 4/23/2008 3:33:00 PM
比起能射的赫莱布
我觉得皮雷斯更适合来形容他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7:23:00 PM
那粒弧线球不是折射吧?如果不是折射,可以和当年皮雷的弧线球媲美了!给他找个模板,就做下一个乔·科尔吧,聊补我厂错失乔·科尔之憾。
怪兽叔叔 - 4/23/2008 7:30:00 PM
:default1:
37°2 - 4/23/2008 8:04:00 PM
我很看好他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23/2008 8:08:00 PM
我怎么感觉好象打到Nacer Barazite 的屁股还是腿折射了
很黄很暴力 - 4/23/2008 8:10:00 PM
37你说第二次了:default8:
福田麻由子 - 4/23/2008 8:13:00 PM
片头绿围巾的女孩 好萌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