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即将签下荷兰15岁小将
怪兽叔叔 - 4/22/2008 7:54:00 PM
荷兰中场Oguzhan Özyakup正式转会阿森纳,这笔交易在2008年4月完成。拥有土耳其血统荷兰出生的Oguzhan是一名技术细腻,创造力强的中路球员,此外还能打右边锋。他的传球非常出色,并且在右路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的天赋能让对手闻风丧胆。          在进入当地的俱乐部阿克马尔青年梯队后,他很快的仅15岁的年纪便进入预备队。在范加尔执教期间,范加尔对他的天分非常赞赏,并数次邀请Özyakup跟一队训练。        很快他就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在U15的首次登场和爱尔兰的比赛中就取得了进球,在最近的荷兰U17的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人感到惊奇,虽然仅仅15岁,但是他提前一年进入了U17。一些AZ球迷已经把他和塞斯克和齐达内做比较,阿森纳球迷渴望他能达到这种天赋。        在2007年下半年,Oguzhan拒绝了学徒的合同,于是受到了FC Barcelona, Ajax 和 Inter Milan关注,并想把他挖走。 阿森纳继续观察他的表现,并传真了一份被形容为“不可拒绝的”的合同,转会很快的完成了。Oguzhan签下了2年的学徒合同,并有签三年职业合同的优先权。        签完合同后,他马上飞去伦敦和枪手教练组见面,并安排他的学习情况,在他2008年9月年满16岁后来到伦敦。并有望出现在伯德的U18青年队。 全名: Oguzhan Özyakup 年龄: 15 国籍: Dutch 位置: Central Midfield 前东家: AZ Alkmaar 合同方式 : Scholarship -------------------------------漂亮的分割线-------------------------------- 根据荷兰的电信报报道:阿森纳将从荷甲球队AZ阿克马尔的A1队中签下15岁的小将Oguzhan Özyakub,枪手将向这名小将提供5年的合同,虽然AZ主管想尽办法来挽留他,但是阿森纳给出的条件是无可比拟的,因为阿森纳将向这名小将的全家提供一套房子。        Oguzhan Özyakub是荷兰队U17的成员,他单对单的能力突出,除了能出任拖后前锋外还能扮演防守的角色,他的身体条件出色,精神属性强,在荷兰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虽然才15岁,但是已经是阿克马尔A1的成员。        消息还没得到正式确认,本人将继续跟进。敬请关注!!
琴瑟琵琶 - 4/22/2008 8:12:00 PM
又是小将,我们什么时候能买个大将啊,就是上将也行啊.呜呼......
怪兽叔叔 - 4/22/2008 8:1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yaozhikai - 4/22/2008 8:21:00 PM
要那么多天才也没用,不套现分红就不是成功投资,到时候别烂在预备队就行。。。
静静爱我 - 4/22/2008 8:32:00 PM
又来一个小p孩……那好,这小子还没成为巨星前,教授不能退休
37°2 - 4/22/2008 8:40:00 PM
为什么不大10岁
無敵槍手 - 4/22/2008 8:54:00 PM
现在或许能吊吊大家的胃口,但签回来后,好几年也不见得会有机会在一队露面的,没准就给忘了.还是想签些成年的球员好
怪兽叔叔 - 4/22/2008 8:59: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4-22 20:54:00 发表 现在或许能吊吊大家的胃口,但签回来后,好几年也不见得会有机会在一队露面的,没准就给忘了.还是想签些成年的球员好
henry神 - 4/23/2008 11:28:00 AM
趁那些什么狗屁条例出来前,赶快抢小牛,能抢几个是几个
george.arsenal - 4/23/2008 11:45:00 AM
论眼光,教授无疑是很准的 论青训水平,可以考虑去巴萨,皇马挖训练师
loveyouarsenal - 4/23/2008 3:23:00 PM
发型不怎么好看,笑容很灿烂!
4ever_gunners - 4/23/2008 3:44:00 PM
买小妖又不耽误夏季补血 很好
逍遥的JOEY - 4/23/2008 4:00:00 PM
又是小孩子 麻木了 麻木了:default1:
johnchen01 - 4/23/2008 5:00:00 PM
蛮可爱的
xlfour1 - 4/23/2008 6:2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22 19:54:00 发表         虽然AZ主管想尽办法来挽留他,但是阿森纳给出的条件是无可比拟的,因为阿森纳将向这名小将的全家提供一套房子。
海布利的房子吗?真羡慕他
yuyes - 4/23/2008 6:34:00 PM
還好....在阿森納里可以算是帥哥了
37°2 - 4/23/2008 7:57:00 PM
等待官方确认
waitback - 4/24/2008 6:44:00 PM
我们一直会签下十几岁的儿童,一直会,直到教授不再当我们的教练为止,希望早点出个亨利和冰王子之类的选手吧.
怪兽叔叔 - 4/24/2008 7: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3 19:57:00 发表 等待官方确认
tomcat - 4/24/2008 9:51:00 PM
只要不是荷兰玻璃货就行了
superbatmann - 4/25/2008 11:57:00 AM
土耳其血统的荷兰人 不错
怪兽叔叔 - 5/9/2008 10:20:00 PM
The son of Turkish parents, Oğuzhan Özyakup is delighted to be taking part in the UEFA European Under-17 Championship in Antalya. Thing is, the Arsenal FC target is representing the Netherlands. Promotion AZ Alkmaar midfielder Oğuzhan, at 15 one of the youngest players in the finals, was born in the Netherlands to immigrants from Trabzon and has been promoted by coach Albert Stuivenberg from the U16 squad. Having previously played a friendly against Turkey in Fethiye last year, he came off the bench in their opening 3-0 loss to the hosts. "I heard from the stands people saying: 'Oh, he is Turkish,'" Oğuzhan told uefa.com. "But I am playing for the Netherlands team right now. My parents say: 'Go and perform as Oğuzhan, whoever the opponents.'" Heroes An admirer of Zinédine Zidane and Juan Román Riquelme, Oğuzhan sees himself in the same mould but knows he has much to learn to emulate his heroes. "I want to play behind the forwards as an attacking midfielder," he said. "Sometimes I cannot believe the things they are able to do." Arsenal move Still, his abilities have brought him to the verge of agreeing a move to Arsenal when he turns 16 in September. "Liam Brady, the head of youth development, watched me and communicated with my agent," Oğuzhan said. "But the transfer is still uncertain. I hope it will be certain in a few weeks." 一切还没确定,他希望几周后确定下来。。。
怪兽叔叔 - 5/9/2008 10:23:00 PM
他喜欢齐达内和里克尔梅,并希望能打个前锋身后的攻击中场
liuli732 - 5/9/2008 10:50:00 PM
今年BOSS说的创造力的中场已经出现了。。。 只剩下再买一个14岁的后卫就兑现诺言了
BergkampLau - 5/9/2008 10:58:00 PM
嗯,储备干部....
roger663 - 5/9/2008 11:12:00 PM
晕倒,不知道教授退休时买的小将有几个能在阿森纳打上正式比赛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1:27: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5-9 22:50:00 发表 今年BOSS说的创造力的中场已经出现了。。。 只剩下再买一个14岁的后卫就兑现诺言了
教授就是这么想的
Rui - 5/9/2008 11:32:00 PM
。。。。。。开始打造荷兰帮了,这小家伙即使来了前面还有Nacer这座大山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1:46:00 PM
巴拉兹特马上就去一线队报道了 这15岁的娃安心打好预备队
cecilia72 - 5/10/2008 12:16:00 AM
只能期待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即将签下荷兰15岁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