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托雷斯:阿德巴约很好很强大
4ever_gunners - 4/23/2008 1:29:00 AM
[tribalfootball]托雷斯:阿德巴约很好很强大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废男多.托雷斯承认他其实是阿森纳王牌阿德巴约的大粉丝。 他跟天空体育杂志说到:“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表现让我很震惊。我知道他很牛x,他的许多进球以及他在比赛中运用的技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916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4/23/2008 1:30:00 AM
利物浦董事会最好崩溃,球员大甩卖 然后你就这样来了~ 阿德游击+拖累死突前+范佩西稍后。。。 啊。。。口水。。。
静静爱我 - 4/23/2008 1:34:00 AM
lz蜜阿德已经走火入魔啦
4ever_gunners - 4/23/2008 2:14:00 AM
我前面怎么说也有安迪~
forestsun93 - 4/23/2008 8:11:00 AM
的确如此:default3:
pires84917 - 4/23/2008 8:14:00 AM
竟然有人蜜阿德的技术.........而且还是托雷斯..........摆明的恭维
4ever_gunners - 4/23/2008 8:18:00 AM
接到45°脚传中,把球卸过一个中后卫到自己前方,再冷静推射远角 接传中胸部停球凌空抽射 把队友传的球‘让’过对方裤裆,借用假动作而不碰球过人,最后破门得分 都很需要稳定细腻的技术的
pires84917 - 4/23/2008 8:51:00 AM
ls看过几次?
就一剑 - 4/23/2008 8:5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3 8:18:00 发表 接到45°脚传中,把球卸过一个中后卫到自己前方,再冷静推射远角 接传中胸部停球凌空抽射 把队友传的球‘让’过对方裤裆,借用假动作而不碰球过人,最后破门得分 都很需要稳定细腻的技术的
只要踢过球,看过球的都有这种技术,时不时都会使用出来 而这种技术,说白了,成功率就是能力的表现
福田麻由子 - 4/23/2008 8:5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3 8:18:00 发表 接到45°脚传中,把球卸过一个中后卫到自己前方,再冷静推射远角 接传中胸部停球凌空抽射 把队友传的球‘让’过对方裤裆,借用假动作而不碰球过人,最后破门得分 都很需要稳定细腻的技术的
过年总要吃回饺子的
pires84917 - 4/23/2008 9:07:00 AM
ls说得很精辟
4ever_gunners - 4/23/2008 9:26:00 AM
回9楼 成功率个毛啊 齐达内欧冠决赛那个左脚凌空一辈子做一次就够了 你以为你自己家后院踢球啊?想做就做 回10楼 过年吃一回饺子的是本特纳 阿德每个月都有饺子吃 正餐了
福田麻由子 - 4/23/2008 9:51:00 AM
我不是德黑 真的  :default11:
防止暴力注册 - 4/23/2008 9:57:00 AM
我要拖死了...他每月吃2顿饺子
4ever_gunners - 4/23/2008 10:02:00 AM
ls~我们一起丫丫吧!!!
junichi - 4/23/2008 10:18:00 AM
添一个我~~
andypizzafox - 4/23/2008 10:42:00 AM
想来我厂直接说,给你14号,或者26号也可以
永遠の14號 - 4/23/2008 12:04:00 PM
艾,無話可說,託雷斯是廢人,那SB巴更不用嘞,現在懂嘞什麼叫睜着眼睛說瞎話,LZ完全縯繹
静静爱我 - 4/23/2008 12:05:00 PM
阿德今年暴发了,饺子多吃了两顿
forestsun93 - 4/23/2008 12:28:00 PM
24或25的阿德也象16岁的威尔谢尔那样来一脚,黑他的就会少了。
福田麻由子 - 4/23/2008 12:32:00 PM
每场像对雷丁那样 全场找不到人 但是射一脚 进一个 想黑也黑不了
阿仙奴拥趸 - 4/23/2008 1:26:00 PM
阿德那六塊腹肌很暴力.
4ever_gunners - 4/23/2008 3:46:00 PM
我真的好喜欢18楼~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7:45:00 PM
永远不要相信球员间的相互吹捧,再NB也有客套话之嫌。 以阿德巴约的大嘴,他要想捧托雷斯,煮酒论英雄,真情对真情,他能把托雷斯吹成马拉多纳。
很黄很暴力 - 4/23/2008 8:12:00 PM
哈哈~ 是这样的
静静爱我 - 4/23/2008 8: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3 15:46:00 发表 我真的好喜欢18楼~
u 2 can make fds~~~
4ever_gunners - 4/24/2008 2:40:00 AM
fds?!
静静爱我 - 4/24/2008 2:42:00 AM
friends,懒得打字
4ever_gunners - 4/24/2008 5:05:00 AM
...我在想咧,还能有什么yd词汇我不知道~
CarlosVela - 4/24/2008 7:59:00 AM
要不和你换换?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托雷斯:阿德巴约很好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