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观红蓝大战有感
小枪手 - 4/23/2008 5:08:00 AM
一个感叹,双方队员的的concentration太高了,是我们球员无法企及的。 无论在什么情况,什么地区,什么时间,场上22个人都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即使里瑟最后的乌龙,也是其本人太过专注的结果。 回想我们,在最近的重大比赛中,按照我的记忆,似乎从来没有领先超过20分钟的,对切尔西,曼联各一次,对利物浦,竟然有两次。 这就是差距,这就是我们走不远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知道阿森纳的那些天才型的球员有没有感受到库伊特粗笨的呼吸呢?
小枪手 - 4/23/2008 5:11:00 AM
这可能跟教授选材有直接关系,我们的球员似乎天生就如此吧。
4ever_gunners - 4/23/2008 6:12:00 AM
的确如此
icychill - 4/23/2008 10:16:00 AM
天才的concentration都不高,呵呵,不过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也就是拼这个,还有身体,打不出高比分。
andypizzafox - 4/23/2008 10:40:00 AM
想当初也不是谁在这里YY库依特来我们这里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11:06:00 AM
还好不是所有比赛都这么无聊。。。:default2: 拉法赛后怒斥裁判,一切再次朝我预言的方向前进:UEFA会用首次进入决赛来报答车子关键时刻站对立场的表现。
V11 - 4/23/2008 11:15:00 AM
我大概85分钟就睡了,结果没看见乌龙........
henry神 - 4/23/2008 11:17:00 AM
要不说上帝是公平的
静静爱我 - 4/23/2008 12:02:00 PM
踢机器足球精神当然是高度集中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23/2008 12:28:00 PM
是红军还债的时候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3/2008 1:18:00 PM
里瑟这左路炮神这赛季沉沦的也很快
littleao - 4/23/2008 3:25:00 PM
确实啊 我场的专注度肯定不及另外三强 我们算得上顶级专注程度的只有萨尼亚和DuDu,还有加拉也勉强够格 另外我场缺少库伊特那样的球员,拥有顶级前锋的素质,又有劳模一样的比赛态度 我长缺少这样的人,也缺少他这样的第二得分点
怪兽叔叔 - 4/23/2008 5:06: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23 13:18:00 发表 里瑟这左路炮神这赛季沉沦的也很快
yuyes - 4/23/2008 6:31:00 PM
那個烏龍好有像有意的一樣..可能是阿布已經收買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观红蓝大战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