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4/23/2008 8:56:00 PM

赫莱布、迪亚比和罗西基本赛季都不会再为阿森纳上场。
在周四下午的阿森纳网络电视专访中,温格透露了这个消息。
温格对此无奈地表示:“
赫莱布、罗西基和迪亚比的赛季已经结束了,赫莱布是因为禁赛,而我觉得我们(本赛季)也不能再见到托马斯了。可惜我们又失去了迪亚比。他本应该在下场比赛中解禁复出的,但是我得不宣布,他这个赛季是没戏了。
他是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受伤的,在处理一个简单的传球时,他的大腿肌腱被撕裂了,至少要休息八周的时间。”
“萨尼亚和弗拉米尼未能复出,因此我们会以上周同样的阵容为基础出战德比郡。
阿穆尼亚已经康复可以复出,但是我仍未决定让谁担任门将。”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article=490665&lid=NewsHeadline&sub=Three+midfielders+ruled+out+for+the+rest+of+the+season&sublid=NewsHeadline&Title=Three+midfielders+ruled+out+for+the+rest+of+the+season&f=rss
枪手风之子 - 4/23/2008 8:58:00 PM
DJ怎么回事,要当玻璃三号么?
静静爱我 - 4/23/2008 8:59:00 PM
怎么又伤了……
37°2 - 4/24/2008 12:18:00 AM
太陈冠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4/2008 8:07:00 AM
"伤势不严重"
受点小伤很正常,我看好你们,久若加油,干翻僧头
就一剑 - 4/24/2008 8:20:00 AM
我们是玻璃厂:default12: :default12:
V11 - 4/24/2008 9:57:00 AM
玻璃得几乎一碰就碎
junichi - 4/24/2008 2:27:00 PM
狂顶4喽:default4:
becks1120 - 4/24/2008 4:29:00 PM
DIABY可以暂时不期待了.风格没定型,现在又老受伤.他不怎么爱防守,不可能成为维埃拉II,传球,视野,技术又不如其他进攻中场
tomcat - 4/24/2008 9:42:00 PM
boss不要再买玻璃了
37°2 - 4/25/2008 10:18:00 PM
迪亚比也玻璃了:default1:
johnchen01 - 4/25/2008 10:45:00 PM
这个时候没有所谓啦
goodbyemylove - 4/25/2008 10:56:00 PM
如何构建四人中场??
433吧。小本中间。阿德左边,小范右边。
37°2 - 4/25/2008 11:18:00 PM
预备队的统统上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1:50:00 PM
温格死也不会433的
宁愿把范佩西放到边路,也不会433
37°2 - 4/26/2008 12:08:00 AM
那温格死过很多回了
他在落后的时候使用过很多次433(不单指本赛季)
BergkampLau - 4/26/2008 1:52:00 AM
这下完蛋了,玻璃人,不好出手了!!:default2:
绯花 - 4/26/2008 9:45:00 AM
这Y也是个玻璃
处理之
就一剑 - 4/26/2008 11:15:00 AM
玻璃厂名不虚传:default2:
xlfour1 - 4/26/2008 11:30:00 AM
什么时候转做轻工了:default8:
37°2 - 4/26/2008 2:43:00 PM
玻璃加工厂
枪手风之子 - 4/26/2008 2:57:00 PM
RVP 老巴西 小巴西 老虎
中场就用这个组合吧
37°2 - 4/27/2008 1:39:00 PM
范佩西左路我情愿他不踢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3:06:00 PM
老虎 老巴西 小巴西 埃布埃
那这个呢?你岂不是更加要抓狂?
静静爱我 - 4/27/2008 3:08:00 PM
在预备队抓只小妖试一试嘛
ultimate_GooNeR - 4/27/2008 4:53:00 PM
迪亚比没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