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肚子火没处发
X-Orc!!! - 4/24/2008 9:38:00 AM
妈了个巴子的弗拉米尼,你丫要滚就赶紧表个态,别他妈的像个JN一样早就想干了还装B装着一声不吭,真TM恶心,想拿450W的高薪就赶快滚你丫的你喜欢的尤文图斯或者AC米兰去! 以前亨利去巴萨时我什么都不说,毕竟亨利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ARSENAL,献给了海布里的球迷,你丫弗拉米尼算个毛啊,这个赛季刚打出点成绩点就TMD这样要挟俱乐部,想当年BOSS来找你时你TMD还不是屁颠屁颠的跑来了,现在你牛X了,你TMD的拽了。你要去尤文了!我X,祝你在尤文好运。只是我不知道你离开了我们去了意甲的尤文,你那所谓的作用还有没有在重视进攻的我们这里强。我X,再次祝你好运!!! 还有BOSS也是,从世界各地搜罗小孩过来,就是没有本土的,你看看现在成什么样子了,都TMD自认为是才华横溢的年轻人,都要求打主力,结果打上主力了发挥不好就说还年轻,还有时间,TMD时间就这样耗费过去,年年让人失望;打不上主力的就要求转会,反正人家不是本土的,来你这里就是为了打比赛,打不上我就走,反正感情不深,换个地方照样自认是才华横溢。可是BOSS啊,光有才华等于个毛啊,足球就是身体+技术+意志,可你看看现在的场上,绝大部分都是一群才华横溢的软蛋,一到关键时刻就表现稀松掉链子场上我们有了技术核心小法,可是我们像当年亚当斯那样的本土意志核心在哪里?要是本土球员会TMD像弗拉米尼这样稍微有点起色就这么要挟俱乐部吗?看下霍伊特,先不说技术如何,人家完全可以像当年福尔茨那样找个小俱乐部当先发,可人家打不上主力,但一直在努力,为什么?就是因为生在这里长在这里,有感情!不舍得!     对不起大家了,上来就发了一堆牢骚,实在是看见弗拉米尼丫的表现让人气愤。不喜欢的飘过就可以了
cyrano - 4/24/2008 9:45:00 AM
前几年,都有这样的情况,见怪不怪了. 另外, 请楼主调整一下措辞, 排版一下, 和谐和谐.
X-Orc!!! - 4/24/2008 9:47:00 AM
就像士兵突击上老A说成才的那句话“不管你的表现再怎么好,可一有更好的去处,你就毫不犹豫离开原来的地方。这样的战友,我们不敢和他一起上战场”
V11 - 4/24/2008 9:49:00 AM
喝瓶王老吉,消消火
eddielu - 4/24/2008 10:23: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4-24 9:49:00 发表 喝瓶王老吉,消消火
xlfour1 - 4/24/2008 10:45:00 AM
LZ写得太好了,说出大部分人的心声:default11:
阿仙奴拥趸 - 4/24/2008 11:25:00 AM
樓主,教你個降火的絕妙偏方,鯽魚煲夏菇草,這方可靈了。
福田麻由子 - 4/24/2008 11:34:00 AM
说实话 我厂工资确实低了点 加的那点工资 不到买个人的零头
andypizzafox - 4/24/2008 11:57:00 AM
注意措辞,12个小时之内不编辑这帖子就锁了
枪手风之子 - 4/24/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X-Orc!!! 于 2008-4-24 9:47:00 发表 就像士兵突击上老A说成才的那句话“不管你的表现再怎么好,可一有更好的去处,你就毫不犹豫离开原来的地方。这样的战友,我们不敢和他一起上战场”
这句话要顶!
gznick55555 - 4/24/2008 1:08:00 PM
说得好啊,教授是有点失败了,而且,我厂老是说花这个钱买谁,买谁的,一个好好的摆着自己家里面的反而不愿意加那么一点人工,真他妈失败
防止暴力注册 - 4/24/2008 1:27:00 PM
霍伊特..我看好的孩子...多上场是个合格的替补
Dennisfhw - 4/24/2008 1:51:00 PM
米尼确实有点过分了,虽然他是这个赛季我厂最努力的球员,进步最大大的球员,甚至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想想当年如日中天的老吉,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加盟我厂,帮我们获得的了不败赛季的辉煌,人家续约的时候才4W,再看看当时球队的工资结构,老坎10W,V队9W,亨利8W,看看现在的工资结构,再看看你所取得的成绩,5W教授已经给你面子了,教授为什么放走迪亚拉,除了这小子嘴贱,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信任你,你不报恩竟然还来这一套,要走快走.
junichi - 4/24/2008 2:15:00 PM
顶啊  本来很喜欢这丫的  现在。。。爱走走~~
george.arsenal - 4/24/2008 2:3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4 11:59:00 发表
原帖由 X-Orc!!! 于 2008-4-24 9:47:00 发表 就像士兵突击上老A说成才的那句话“不管你的表现再怎么好,可一有更好的去处,你就毫不犹豫离开原来的地方。这样的战友,我们不敢和他一起上战场”
这句话要顶!
同感
静静爱我 - 4/24/2008 3:21:00 PM
丫的要懂得见好就收,都出到5w胖子的周薪了,你TM还想怎样。如果再想要更多的话,对不起,俺们小庙装不起你这尊大佛。就凭一个赛季的好表现就敢狮子开大口,还好意思。想拿7w周薪,等你帮俺们拿个冠军先吧,现在的你凭什么比肩黑坎、V队他们?! 不要give u an inch,u get a foot!如果真的要撕破脸皮的话,你走好了,不送:default2:
怪兽叔叔 - 4/24/2008 3:35:00 PM
很好,他走了后,咱们再买个后腰过来,给薪水比他在阿森纳要求的还高,气死他。。
就一剑 - 4/24/2008 3: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24 15:35:00 发表 很好,他走了后,咱们再买个后腰过来,给薪水比他在阿森纳要求的还高,气死他。。
你认为可能吗?
怪兽叔叔 - 4/24/2008 3:46:00 PM
:default6:
很黄很暴力 - 4/24/2008 4:25:00 PM
楼主你叫毛啊 如果尤文报价属实 100个职业球员95个会去的! 5万跟6万8的差别
怪兽叔叔 - 4/24/2008 4:27:00 PM
这个是免费的,多高点工资是应该的。。
静静爱我 - 4/24/2008 4:34:00 PM
赚更多的钱,让别人嚷嚷去
pires84917 - 4/24/2008 5:05:00 PM
走了就走了吧........小巴西一样牛逼
防止暴力注册 - 4/24/2008 5:51:00 PM
小巴西下赛季后半赛季开窍....F4+D15未来10年最强中场
青春舞步 - 4/24/2008 6:37:00 PM
小宇宙可以归位了~ 没良心的表做枪手的好
tomcat - 4/24/2008 10:01:00 PM
要多少就说啊 马上续约 然后挂牌贱卖 起码赚一点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肚子火没处发